(4).收获作文
收获的喜悦俗话说:“种豆得豆,种瓜得瓜”农民伯伯早春时节就下地心情的耕耘。在夏天,他们顶着烈日,对农作物呵护有加。最重大自然给了他们回报秋日理他们迎来了大丰收。在农业上播种与收获是这种关系,在实际生活又何尝不是呢?
一次,我们班的几个高个男生被老师叫进体操馆。我们到时大约又50多个同学已经到了,大伙儿都在议论纷纷:“怎么回事?为什么到这来?”“是呀,我也不知道”老师突然吼了一声:“安静!”体操馆内顿时鸦雀无声。老师说:“四月份市上有一个中学生运动会,我校奉命参加这届运动会,项目是校园集体舞,人数为18人,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你们将经过艰苦的训练,最后又淘汰赛选出这18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这届运动会”同学们一片哗然:“怎么回事,我才不去呢”“我更不想去”……。。我更是纳闷而且恐慌,因为我从小到大只参加过三届区以上的运动会。更何况这个得了奖还要加分呢经过我为期一天的思想斗争和父母的心理疏导,我终于决定论了:“要认真训练”经过一个多月的封闭式训练,第一次淘汰赛即将开始,听说这次还有下20多个。
前面几组一一表演过后,终于轮到我们了,在比赛时我非常紧张,生怕出丝毫差错。可是结果出乎我的意料:“我们过关了”接下来的淘汰赛我毫无疑问的也通过了。紧接这比赛的日子要到了早晨我们坐在车上看到窗外阳光明媚感觉心情好极了,而且原来很堵的路段今天奇迹般的不堵了,反而一个红灯也没碰上“请四号代表队入场”随着队长的号令,我们个个昂首挺胸、信心百倍的正步走进场。熟悉的音乐有想起了,虽然它在我的耳边想起了几百次,熟练的动作又跳起来了,虽然=我们重复了上百次,尽管它们曾经是多么千篇一律,但是今天它却意义非凡,我们在场上挥洒着汗水,挥洒着青春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