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收获作文
眨眼间,书香班级活动就要结束了。在这次活动中,我收获了许许多多,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题记
自从参加了书香班级活动,我的暑假就充满了乐趣,还收获了很多呢。
为了争取“金牌阅读天使”这个诱人的称号,因此我也要好好写博文。遵从着小城老师的“三分写作七分改”,每篇文章写完后我都不会置之不管,而是细细修改。大到整篇文章,小到一个错别字,哪怕有一点点的瑕疵我都要修改,直到自己看着满意为止。古人说得好,美玉无瑕么。我在写文章的时候,就希望自己的文章能像美玉一样。我每天还坚持写博,正是因为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为我赢得了许多XXT荐,还收获了一篇状元文。这个写作假期,我的心情总像小溪流水般欢畅。
不光是如此,在书香班级活动中,我还看了很多好书。《夏洛的网》、《青铜葵花》……在看书的时候,我也被书中的内容牢牢地吸引着。当英雄人扬善除恶时,我的心情无比欢畅;当主人公遭遇了危险,我连大气都不敢喘,仿佛和主人公一样面临着困境。书是我们进步的阶梯,因为这些书我明白了很多道理、懂得了很多知识,还感到充实了许多。
为了学习别人的长处,补己之短。我经常去看别人精彩生动的文章,在看的时候也是一种享受。有的博友会将一则寓言变成小故事,既令人感到活泼生动,还能够学到知识;有的博友对精彩的故事进行续写,令我读后思路大开;不少博友的读后感都相当精彩,真是让我对此书的理解更深一步;还有不少博友都有自己创建的阅读存折,让我对此书的好词好句都知道的很是详细;特别是博友们在个人书架上填写的个人书评,让我找到了更多的好书。
博友们对我文章的评论也如同至理名言,告诉了我自己文章的不足。我就像茫茫大海中的一叶孤舟,博友们的点评令我看到了自己前进的方向。看完了别人的点评,我也会有些自觉地点评别人的文章。虽然自己点评水平有限,但我是用心的,也很快乐。
这个暑假因为书香班级活动而变得充实,博友们,我们共同加油写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