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开学作文
今天的天气真好,连太阳都出来了!其实很想出去走走,可是想想答应过爸爸,这个学期不会在那么贪玩了! 昨晚12点多才到家的,到2点多才睡觉,所以今天很晚才起床的。 今天是开学后的第一个休息日,上了一个星期的课,我感觉好累哦,也许是还没有完全适应吧!
每天早上总是起不起来,每天都急吼拉吼的,就怕迟到了!幸运的是我还没迟到,就快了这一分钟左右,所以都没被老师记名字,那是因为我一下车就跑到学校的,所以才不会迟到呢! 这一个星期真的好无聊哦,我就觉得在学校里浑身没力气,虽然我上课是比以前好了,但是都是我在硬撑的,其实真的好想睡觉的,特别是看到我的同桌杰睡觉的时候,我更是难受啊!放学回家后,做好作业就是上网,每天都睡不着,最早都11点才睡觉的,因为过年的时候都是晚上玩的,而且我只要一玩起来,精力就特别充沛,所以那断时间是玩的太累了,现在想休息了,可就是晚上睡不着啊!
真的好累啊!明天也不想出去了,就在家做一个大休息吧!要不下星期再适应不来可就惨了!我可真的是受不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