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祝您教师节快乐!
大家都说老师像一支蜡烛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让我们茁壮成长,长大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
我觉得您更象一名伟大的园丁,培育着祖国遍地怒放的鲜花。
您也是一座大桥,为我们连接历史的长河,未来的蓝图。
您或许是一把梯子,批引我们去采摘知识之果,希望之花,理想之叶。
老师,您还培养了我们许多良好的学习惯。
平常,一课您经常分成3个课时来上,第一课时帮助我们理解课文层次;第二课时让我们深入理解一句一段;第三课时让我们完成课后习题。有了这三个课时,我们不仅把课文理解透彻,还能积累许多好词好句。
作文课上,您更是认真指导我们,,经常把枯燥平淡的一节课变成内容丰富、生动有趣的一堂课,正是如此,我们每个同学的写作水平都有了不同程度的进步。
老师,您为我们付出了许多许多……花儿以它馥郁的芳香回报大自然,我要以我学习上的进步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祝老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