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穷人靠它离开贫困,靠它走进城市,我们的老师,能带我们走进社会,了解社会,完成梦想,老师把知识投入我们的心里,知识有着美妙的旋律,让我们渐渐地爱上学习。
我们要看书,对自己有用的书,名人、写作家的故事……老师,您是我生命中的一盏明灯,没有你的指引,我只能继续在黑暗中摸索……
老师你们是辛勤的园丁,没有你们的培育,就没有我们的今天。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栽培。为了我们的幸福,吃再多的苦你又何曾说不呢?
你是我们撬起地球的支点!老师真希望还能坐在您的课堂上,再听一次您讲的外语课!您是一堆柴火,烤干了自己照亮了一堆人!!!谢谢!老师的教诲催我风雨兼程,我的祝福伴您昼夜耕耘。
将来,无论我成为参天大树,还是低矮的灌木,我都将以生命的翠绿向您祝福,我的老师!像天空一样高远的是您的胸怀、像大山一样深重的是您的恩情、请您接受我诚挚的祝福吧,123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