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国庆节作文
金风送爽,天高云淡,在这个花果飘香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祖国59岁的生日,能与大家同祝国庆,我感到非常快乐。
在这里,我要自豪地对祖国母亲说:I love you_china !同学们,我们是祖国和民族的未来,我们生在一个伟大的时代。努力吧,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将在我们手中实现。 以前,在我还不懂事时,每年的国庆节也会让我很高兴,那是因为国庆节要放长假,我可以和伙伴们痛痛快快地玩,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旅游。现在我长大了,我知道了1949年的十月一日,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向全世界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
今年的“十•一”是祖国59岁生日,此时,我的心里充满了感激、敬佩,也为祖国的美丽、强大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这雄壮的国歌在我们耳边想起,我们庄严的五星红旗伴着它的旋律一次次升起。每当这时我的心情也特别激动,我想这是国庆节前,奥运健儿送给祖国的一份最好的生日礼物。
我要在奥运精神的鼓舞下,好好学习,为祖国创造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