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国庆节作文
十月一日,也是国庆节。
一早,爸爸妈妈就带我去衢州城玩。
我们首先来到衢州孔氏南宗家庙。进了孔庙,看到的正是庆祝孔子诞辰2556年的精彩回放。
出了孔庙,我们又来到对面的府山公园,府山公园里的树木真多啊!一株株又高又大,像来到了森林。公园里有许多小朋友正在画画,我花了十元钱画了一副艺术珍珠画。
后来,我们又来到儿童公园。一下出租车,我立刻奔向儿童公园的大门。儿童公园里人真多啊,原来是“恐龙复活节”。听,是恐龙的声音,一只只恐龙摇头摆尾,可惜不是真的!接着,我和妈妈玩了坐飞机浏览公园。最剌激、最好玩的就是跳蹦床了。一个阿姨抱我上了一个大跳台,她帮我穿上一条短裤一样的东西。我的脚用力往跳床上一蹲,就飞快地被冲到了空中,然后又从半空中坠落下来,我的心咚咚地跳。这样不停地跳跃,一会儿我飞向天空,一会儿冲回大地。过了一会儿,妈妈说:“该回家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儿童公园。
这真是一个令我难忘的国庆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