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国庆节作文
10月1日国庆节来了,今年国庆节是我们祖国妈妈64周岁的诞辰日,也是中华民族共同的节日,我国从婴儿成长到壮年,真是六十四载风雨年,四季轮回海桑田,神州劲舞庆华诞。正是英姿飒爽,气势磅礴!
在国庆节这个朝气蓬勃的节日里,我和姑姑她们去挖土豆了,准备体验一下农民伯伯用汗水浇灌大地的辛苦,我一边挖土豆一边擦汗,气喘吁吁,我心想:农民伯伯真不容易呀!
其实,有很多人都渴望祖国蒸蒸日上、繁荣富强。比如:我的爸爸、工厂的叔叔阿姨们和警察叔叔们……他们都在节日里坚守工作岗位。很感谢上班的叔叔阿姨们使我们的祖国发展日新月异,要是没有你们辛苦付出,我们的祖国就不会这么富裕强盛,我是中国人,我很骄傲。
我爱祖国妈妈,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一定要报效祖国,祝愿我们的祖国腾飞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