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雨,我会落在世界上每一个发生干旱的地方,下几场倾盆大雨,这样,那里的人们就不愁水,庄稼长得最多、最好,树木枝繁荣叶茂,小草也会绿油油的,连小野花都异常鲜艳。 假如我是雨,我会走遍全天下所有的小河、小溪,有空就在它们头顶上浇水,让它们天天满满,一定会招引来许许多多的小生命来这里安家落户。 假如我是雨,我会帮助农民伯伯分担一点农活,每一次路过,我都会给庄稼们洒点水,让它们开开心心地长大。
假如我是雨,我会到田野里、树林里、花丛中,让每一株植物都长得像小朋友一样漂亮,像碧玉一样引人注目,像幸福的人一样感受生活的魅力。 假如我是雨,我还会一个不漏的走到第一盆可爱的植物旁,用小雨轻轻地抚摸着它们圆润的小脸蛋,让它们露出灿烂的微笑。 假如我是雨,我会让我们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