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我们那的庄稼常常因为干旱,枯的枯,黄的黄,能收获的少之又少,所以,我就一直在想:假如我是雨,我一定要让庄稼喝个够,让它们都长得绿油油的。
假如我是雨,我要流向田野里,让庄稼快活地生长,让农民不再忧愁没饭吃,没衣穿,要让他们过幸福、美好的生活。
假如我是雨,我要流向大海里,让海水不再被污染,让鱼儿不再缺水,让它们自由自在地在海你游动,快活地生活着。
假如我是雨,我要流遍世界上的每一个沙漠,不留一处地方,要让它变成一个有花,有草,有树木,还有河流的的地方,让沙漠不再像以前那样荒凉,到处是绿色,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变成一片绿色的大森林。
假如我是雨,我要落在自然水厂里,让缺乏水资源的地方供水,让那里没有唉声叹气,只有欢歌笑语。
真希望我能当一回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