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音乐喷泉作文
上海有金碧辉煌的外滩,南昌有婀娜多姿的红谷滩,如果说把外滩比作璀璨耀眼的太阳的话,那红谷滩就肯定是清辉遍地的月亮了。
在初四的晚上,我们全家来到红谷滩观看音乐喷泉,在那里听不到城市嘈杂的声音,看不到从烟囱里冒出来的滚滚浓烟,更感觉不到城市那污浊的空气。红谷滩音乐喷泉就像一颗镶嵌在赣江彼岸的一座亮丽的丰碑,预示着南昌花园城市建设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一曲雄壮的音乐传来,引起了我的注意,啊,这就是音乐喷泉呀,伴随着音乐的高低起伏,喷泉也时高时低,时起时落,那清澈见地的水池里,灯光异样光芒,那玲珑剔透的小水珠落到水里溅起了一朵朵小水花,那伴随音乐的喷泉一层一层的向上爬,争上最高峰,一阵风吹过来,和着水珠吹到你脸上,虽然凉丝丝的,但还是很舒服。看!躲在大喷泉后的喷泉左右摇摆着,好似一只将要起飞的雏鹰在拍动着翅膀,虽然天上没有月亮,但这里已经光彩四溢了。
随着一组音乐渐进尾声,时间也越来越晚了,寒冷的空气吹得呼呼响,但人们丝毫没有要离去的念头,蜿蜒的观景走廊上依然涌动着人们的身影。美丽的喷泉、悠扬的旋律、赣江对岸建筑上色彩斑斓的灯光让人留恋往返,久久不愿离去。
美丽的音乐喷泉,你是英雄城南昌的骄傲。坐在回家的车上,回头遥望为我们送行的喷泉,真想把它抱回家。虽然喷泉的身影渐渐离我们远去,但那喷泉伴着音乐,灯光印着喷泉交织成的美丽身影却深深烙印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