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音乐喷泉作文
朋友们,你们知道被誉为“亚洲第二”的音乐喷泉广场在哪儿吗?你们知道世界最高的音乐喷泉又在哪儿吗?哈哈!让我告诉你们吧,它就在我们南昌的秋水广场!
我们南昌秋水广场,造型呈月牙形,与江南名楼腾王阁隔江相望,秋水广场的音乐喷泉是我见过的最美的音乐喷泉了。
每当到了喷泉开放的时间,广场的四周人山人海,相信这些人都是慕名而来吧!随着动听的音乐缓缓响起,泉水就跟着音乐的节奏翩翩起舞,音乐变得欢快时,水的节奏也变得欢快。水柱的颜色真是变幻莫测啊,红的、白的、绿的、紫的、蓝的,让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音乐响起时,有的泉水像离弦的箭一样直冲云霄,有的像小草一样随风舞动,还有的像一把打开的扇子,真是美丽极了!这个时候,除了音乐和泉水的声音以外,你听到最多的声音就是游客们的赞叹声和欢呼声了!
如果你想看最美最壮观的音乐喷泉,我推荐你来南昌的秋水广场吧,它绝对会让你叹为观止、赞不绝口的!听我的,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