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音乐喷泉作文
我家住在河口河阳小区。我家楼的位置就在河阳小区广场的正北方,从我家的窗户一眼望去,就能将广场概貌尽收眼底。在这里,我不说广场上的体育器材如何让居民们休闲娱乐;也不说由鹅卵石铺成的小操场如何使居民们流连忘返,我只给大家说说我最喜欢的音乐喷泉,相信奇妙的喷泉一定会带给你无限的快乐。
一到夏季,河阳广场上的音乐喷泉象一块巨大的磁石,把居住在这里的居民都吸引了过来。喷泉会随着音乐的节奏射出各种奇异美丽的水柱,组成各种图案,有的像一条条小白龙冲出水面,有的像一只只蝴蝶翩翩起舞,还有的像凌波仙子婀娜多姿;而且喷水的方式也不断变化着,有时潮起潮落,有时又像一面水墙,有时又像火箭,极其奇妙。在霓虹灯的映照下,显得奇丽无比。 色彩斑斓的喷泉伴随着音乐的节拍美伦美奂,一道道美丽的彩虹,又像一座座拱桥,令人眼花缭乱,使人仿佛置身于一个神奇而美妙的境地。看喷泉,最高兴的就是像我这样的小孩子了。
我们的眼睛被喷泉优美的舞姿深深迷惑,我们的手不自觉得去触摸喷泉。这时,尽管我们的衣服都被喷泉打湿了,但是我们个个欢呼雀跃,美的不得了。 啊,多美的景色啊!如果有机会,欢迎你也在夏天来到我们的广场,一起来享受喷泉给我们带来的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