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音乐喷泉作文
在张元济图书馆对面的广场上,有一个音乐喷泉,每个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的晚上七点半到八点半,当音乐响起时,喷泉的水就会喷出来。
昨晚我和我的好朋友琪琪去那里玩。当七点半一到,音乐响起来了,喷泉的水随着音乐喷了出来,一根根水柱像轰天雷似的往上喷,在水柱下面,有一盏盏灯慢慢地变幻着颜色,水柱随着音乐一会儿高一会儿低,当音乐停了,水柱也停了,当音乐响起来时,水柱又喷出来了。我和琪琪冲了上去,我们在水柱中间穿来穿去。后来,我们玩起了喷水游戏,由于水是往上喷的,所以只要把脚倾斜着放在喷头上,并调整到一个方向,水就会喷到那里。琪琪的位置像是恶灵之位,别人都用水喷他,我也用水喷他……
玩了一会儿,我的身上湿透了,我索性把衣服脱了当“盾牌”,接着,我把水柱当“娃娃”抱,顿时,一股力量冲到了我的下巴上,感觉凉凉的,很舒服。突然,水停了,音乐也停了,原来八点半到了,音乐喷泉结束了。
音乐喷泉真好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