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音乐喷泉作文
一提起处州公园,我就想起那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音乐喷泉。
昨天晚上,爸爸开着车带我和妈妈去看喷泉。到了处州公园,喷泉才刚刚开始,随着音乐声的升起,水花也一点地在升高,降低,不同颜色的灯照射在这些水花上,水花变着不同的颜色交替出现,高了,又升高。从五米一直到十几米,好似瀑布从天而降,美极了。我忍不住叫了一声:“太美了。”有的水花虽然不断升高,但是它不停地变换着自己的“身型”。好似一个小姑娘随着音乐尽情地舞蹈着。
它们一会儿喷得高,一会儿喷得低,一会儿像火箭一样,一会儿像几朵盛开的白莲,一会儿又像几十条晶莹闪烁的银链……
音乐一曲曲地换,水花也跟着一曲曲地变着。看着,听着这些,好像自己也置身于其中,跟着水花一起跳舞来。
我流连在这美丽的景色中,我简直忘记了时间。等爸爸妈妈催促我时,我才回过神了。“吴彦含,时间不早了,快回家吧!”我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公园,一路上我心想:喷泉真是美不胜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