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故乡作文
我的故乡是在重庆市酉阳县城,那里是我们土家族和苗族人生活的地方。我的故乡最着名的景点是桃花源。
来到桃花源门口,石碑上工工整整地刻着“桃花源”这三个大字。走过了门后便来到桃林,春天开放的时候,香气十足,令你陶醉。走过了桃林后,你就到了酉水洞,洞上有许多石笋。旁边有条小河,听祖宗说,谁有愿望就拿起子许愿,许好愿望后把石子扔进河里,愿望就会实现。
酉水洞上还有很多的雕像,你想看就往竹梯上走,在走的过程中摇摇晃晃的,真令人心惊胆寒。来到最上面后,往下看,整个酉水洞的美景便让你够。在旁边有一个小洞,你如果进去的话,你就会看见一个小孩提着灯笼的雕像。
走出酉水洞,你就进入了桃花源。在桃花源的中心有一个亭子,你可以踩着石头过去,你如果经常走的话,你就学会了“蜻蜓点水”这招功夫。你若不踩石头,也可以用竹筏小舟过去哦!
你如果玩味了,可以进迷宫房,这个迷宫全是用竹子做成的,在这个房子里玩“警察捉小偷”的游戏话,真是再贴切不过了。
还有很多的景点没给你介绍完,就给你介绍到这里吧!有空的话可以去我家的桃花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