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维坊昌邑,那里风景优美,那里的香瓜好吃的很,我很喜欢那里,尤其是那条弯弯的小溪。
老家门前那条弯弯的小溪,每当我回去的时候,常常坐在旁边的草地上听着叮叮咚咚的响声,连成了一首动人的歌曲。
那条小溪到晚上是那样的清澈、碧绿、恬静。好像一位长得如花似玉的姑娘一样轻轻的悄悄的向我们走来,是那么的轻,那么的静。
月光照耀着小溪,月宫仙子好像也来到了小溪旁,他喝了一口小溪的水,真好喝。乡里人们都喜欢喝小溪的水,因为小溪的水是那样的清爽可口,全都是小溪的水让乡亲们感到骄傲。
无论晴天还是下雨下雪,乡亲们每天都要到哪里挑水喝。是因为小溪,哪里从一块荒地变成一块绿地。是因为小溪,人口变得越来越多。是因为小溪,哪里建起了绿博园。如果有人问我家乡在哪里,我会骄傲的说,我的家乡在潍坊昌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