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老师,我的数学成绩很不理想,很差对吗?每次单元测试80分都争取不到,有时甚至连75分都没有,每天晚上我躺在床上都会想:琪琪呀琪琪,你真笨哪,现在小学数学都学不好,那初中、高中怎么办?每当想到这一幕,眼泪就会不知不觉地流下来。徐老师,同学们都觉得你很凶,可您这么做也是为了我们啊,如果你不严厉地话,同学们根本就不听你的,像付万豪一样经常作业没完成,那班级可真的会乱成一团了。另外一个就是:同学都说您对学习成绩优秀的同学特别照顾一点,对学习成绩不理想的同学更凶一点。您也骂过我,我晚上睡觉时,才知道您批评的是对的。
徐老师,您能告诉我为什么我的数学成绩会这么不理想,您上课计算题我都懂,也会做,惟独只有应用题 ,应用题我似懂非懂,每次一遇到应用题我就不知所措。徐老师,我觉得自己语文成绩比数学好多了,杨老师说什么问什么我都懂,可数学就不一样了,您问的一些问题我就很难回答的上来。
我多么盼望着有一天自己的数学成绩也能和语文一样,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