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四_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就像我们亲爱的妈妈。”
从我五岁起,爸妈就外出打工了,一年难得回家几次。在爸妈不在的日子里,是您给了我母爱。您不仅仅是我们的老师,更是我们的妈妈。
记得有一次,我只是偷偷看了下付康宁的作文,没想到就跟他起了冲突,手被他锋利的指甲给抓破了。我哭着跑去办公室跟您告状。您轻轻地把我拉到身边,抚摸着我的手,轻柔地问我:“还痛吗?”我心头一热,泪水夺眶而出。在那一刻,我感觉到了世间最伟大的东西——母爱。我的妈妈因为工作繁忙,已经很久没有回家过了。母爱,一直是我内心深处最渴望的东西。我多么希望能常在妈妈怀里撒撒娇,和妈妈说说心里话,可是一年到头,这样的机会太少太少。在我的眼里,老师您就像我的妈妈,不仅教我们如何做人,学习文化知识,还像妈妈一样关心照顾我。老师,我想对您说:“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