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九_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亲爱的老师,我有些心里话想对您说,趁今天写作文的机会,和您谈谈我的心里话。
老师,您就像那温暖的太阳,我们就像那长在大地上的小草,您用那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们,让我们在阳光下茁壮成长。
老师,您就像一棵大树,我们就像那无数的叶子,您用那丰富的知识给我们增加营养,让我们变的更加葱翠肥美。
老师,您就像一支蜡烛,虽然细弱,但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照亮了别人,耗尽了自己。这无私的奉献,令我们永志不忘。
老师,您更像一位慈祥的母亲,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在日常的生活中,您都给了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前进,前进,再前进!
老师,想起我刚转学到这个学校的时候,我又瘦又小,那时候,我既胆小,又不爱说话,您经常鼓励我上课要大胆发言,但我上课还是很少举手。我一但举手,您第一个叫的就是我,我发言以后,您就很高兴地表扬我,当我说错的时候,您就给我鼓励:“说下次努力,”使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
老师,我想对您诚恳的说一句,您辛苦了!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报答您对我们的教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