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是大家熟悉的字眼,如果没有老师,就没有人传授宝贵的知识给我们。
在这里,我有一肚子话想对我最敬爱的老师--陈老师说:“老师您辛苦了!您是我们的好老师。
在这半个学期里,您总是面带笑容地步入我们的课堂,给我们讲课文,诵古诗,还常常让我们动脑思考,各抒己见,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课堂的气氛十分活跃。 这样日复一日,在您如母亲般精新教导下,我们渐渐地学会了怎样预习课文,怎样做课堂笔记,怎样阅读理解文章……您朴实生动的语言,点燃了我们的文学梦! 陈老师,您不仅是我们学习上的良师,还是我们生活中益友。
您关心,爱护每一位同学。要是同学碰到难题,您伸出辅助之手,帮同学解答难题。您犹如一位严厉的父亲,教我们为人处事,怎样拥有一颗爱心……您的语言像苦涩的药,良药苦口利于病,让我们知错就改,取长补短。 陈老师,我万分地感谢您对我们的深情厚谊。是您给予我们慈母般的关心爱护,严父般的信念和力量,是您丰富了我们幼小的心灵,开启了我们的智慧之窗,点燃我们的希望之灯。
我们一定不辜负您对我们的期望,好好学习,勇往直前,穿过万里长空,争取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老师啊!我要为您高唱一首深情的颂歌,来回报您的辛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