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十_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里,爸爸妈妈对我的关心无微不至,还有一个人同样像我的父母一样爱我,那就是您——老师。
记得上学期临期末考试前,我因为做了扁桃体手术,好长时间不能去上课。您很不放心,便打电话来问候我,您说:“好好修养,不要着急。大家等着你健康回班。”我听了这熟悉而亲切的话语后, 非常感动。我心暗下决心,一定不能掉队,要让老师放心。我每天坚持自学,不会的就请教电脑,翻参考书,问妈妈。两个月的时间,就这样学过来了。期末考试成绩一出来,我竟拿到了全班第一的好成绩。我真高兴,我知道第一个要感谢的人是您。您的工作繁忙,白天,上课;晚上,备课、批改作业。可有的同学还在课上搞小动作,不认真听讲。真不应该。
为了我们,您操碎了心。有的同学感冒发烧了,不能来学校上课,您就让别的同学捎去今天新讲的内容和批改过的作业 。
我们这学期学习风气大有起色,期末考试成绩也大大提高。这学期被评为优秀班集体。您要求我们要做得更好。
老师,您太辛苦了。您看见我们有一点点进步,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并鼓励我们;您看到有的同学考试成绩不理想,就提醒他们上课要注意认真听讲,课下要多做题,这样才能提高成绩。
您对我们这么好,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