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八_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再过几个月我就要离开我的母校,离开我亲爱的老师了。当我提起笔来,心中便涌起千言万语。啊,敬爱的李老师,我有多少心里话想对您说……
李老师,我先从您的眼睛开始说吧。您的眼睛是那么深沉,那么明亮,哦,您的眼睛还会说话!记得吗?李老师,那次您在上语文课,我听着听着,思想开了“小差”,不由自主地摆弄起书包扣来。您朝我看了一眼,目光落在了书包上。那目光似乎透过书包,看到了藏在书包底层的卡片。顿时,您的眼睛射出严厉的目光,好像在批评我说:“何雨飞,你怎么做起小动作来啦!”我的脸立刻火辣辣的,于是规规矩矩地放好手,认真地听起课来。老师,您那饱含丰富感情的眼神将会永远珍藏在我的脑海里。
李老师,让我接着说您的嘴巴吧。您的嘴棱角分明,说话准确生动,声调抑扬顿挫,感情真实感人,像磁铁一样深深地吸引了我。记得吗?那次,您教我们《地震中的父与子》这篇课文,您那饱含深情的声音中,充满了对文章中父亲的敬佩。我们也被感染了,不少同学的眼圈都红了。
李老师,我的心里话说完了。这是我用心和满腔的爱汇成的话语。这是一个即将离开您的学生献给您的一颗赤诚的心,一片炽热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