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春节作文
春节联欢晚会上的节目十分精彩,我们全家都很喜欢。其中有几个节目令我至今难忘。
《假话真情》是讲一位孤单的老人,为了在他生日之际,儿女来陪陪他,无奈装病,引出了不少笑话。这则小品虽然可笑,但也显示出了现在的儿女是树大分枝,鸟大离巢。父母却希望儿女能多回家,和他们多聊聊,思念儿女之情。还有一个小品《真心话》也令我难忘,它讲出了外来打工子弟心中的苦和闷仔细想想,我们也有我们的不对,在大街上,哪一条大道不是外来打工者辛辛苦苦扫出来的,哪一幢高搂不是他们造的,试问,我们有什么权利嘲笑他们的儿我们应该多关心关心他们,我们应该多帮助他们。《蓝天下的花朵》教育我们要遵守交通法则,他们没有大道理,他们只用了行动,让我们知道要关心、帮助他人上车时要一个一个走,不要拥不要拥挤。最令我惊讶的是在12:00整时,那灯笼突然张开,从灯笼中飞出成千上万只气球,我不禁赞叹,这场景实在是太美了!
春节联欢晚会是一年一度的,在新的一年中祝人们新年快乐,我也祝大家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