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我的发现500字作文
我发现了一个秘密,你想知道吗?别急,让我慢慢道来。
前几天,我的嘴唇严重缺水,还裂了一道道口子,偶尔会出血,虽然出的血不多,但出血时,疼痛无比!后来看见哥哥的嘴唇红润光泽,我可羡慕了,忙缠着他,让他说出“秘方”。哥哥告诉我,他一直用润唇膏。我听了赶忙翻箱倒柜,想找到自己的那个润唇膏,可偏偏我的润唇膏像长了翅膀,我感到十分奇怪,明明昨天还看到的,今天怎么就忽然没有踪影了呢?这时,我打开一个箱子,顿时,一个润唇膏出现在我的眼前,哇!我想发现了宝藏一样兴奋。手里捧着润唇膏,手舞足蹈。
但我觉得唇膏好像是哥哥的。唉!不想了!不管三七二十一,涂吧!我拔开盒盖,正准备涂,被哥哥看见了,他飞箭似的冲过来,一把夺过我手中的润唇膏大嚷:“小妹,你想润唇膏想痴了,还是想呆了?糊涂得连字都认不识了!”他显然被我气得怒火冲天。上面真的刻有他的名字,边沮丧地走开了,晃晃悠悠地走进了厨房,看见有一把青菜叶,就俯身抓了几片用水冲洗后,用力拍打,利用它来发泄心中的烦恼。后来,直到拍打出许多菜汁,才放手。我瞄了一眼菜叶,看见这是青菜叶的绿与未拍打的那种绿截然不同,一种是深绿色的,一种是浅绿色的。我向来喜欢绿色,便把青菜叶放在嘴唇上玩,一直情不自禁地玩了几天。我惊奇地发现自己的嘴唇不但红润光泽,而且还光滑,比以前好多了!
原来,菜叶也能治疗嘴唇干裂。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人只要敢于探索,无论什么事情都会有新的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