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我的发现500字作文
今天是星期六,下午上完英语课,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姥姥家。一进门,我就看见了添添妹妹。上回见面的时候离这次见面,已经有两个月了,我发现她的个子长高了,她的头发也长长了。
添添刚过两岁,她可有本事了,什么事情都要自己做,自己剥橘子吃,自己拿勺子吃饭,她刚一坐到饭桌前,就说:“我要吃肉,我要吃肉”,小舅妈给她夹了一块排骨,她非要自己拿在手上吃,吃得津津有味。
我发现添添妹妹最大的变化就是会唱很多歌,吃完晚饭,我和姥爷在下象棋,添添就在床上给大家表演唱歌,她边唱边跳,一首接着一首,她唱了“常回家看看”、“ 歌唱祖国”、“ 我爱北京天安门”还有“济公”等很多歌。小舅在一旁给她录像,大家不停地给她鼓掌,她唱得更有劲了,她的样子很可爱,还把大家逗得哈哈笑,添添妹妹会唱的歌可真多,唱的也好听,比我会唱的多,她真厉害,她会的这些歌,我现在都不会唱。
我觉得添添妹妹真的很厉害,两个月没见就学会了这么多歌,我小的时候可不如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