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感恩作文
生命是宝贵的,感恩是可贵的。一个新的生命赋予了纯洁之花,表达着生活的意义。我来到这个充满阳光并爱心满满的世界,接受着亲人的的关心与呵护。不由从心底感到高兴,世界是美好的,父母是无私的,大自然是清新的,身边的人是和睦的。
当我还是小孩子,父亲在外打工,忙着挣钱养家贫苦的日子却让我的生活乐开了花。望着父亲出门的背影是那深深的牵挂,还有那道不尽的叮咛与泪花。亲爱的爸你为了养家,头上不知增了多少白发。离别的泪水无法表达,何时能再见你回家。
天空的蔚蓝是小鸟喜爱的家,大地的辽阔是我成长的摇篮。童年的自己是多么快乐,与伙伴的嬉闹一起长大。母亲陪着漫步小巷,生活起居累着她。母爱伴我度过了多少时光,记忆深处是逐渐升华。
感恩父母,让生活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