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感恩作文
感恩就是要懂得回报。父爱和母爱是最平凡又是最伟大的情感每个孩子身上都承载着父母的汗水和血汗浓缩了他们的爱和盼。
九年前的一天,父母用泪水和微笑迎接我的到来,从那一刻起,爸爸妈妈便成了我的守护天使,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呵护我,让我能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他们的爱并不是能用三言两语就说清楚的。
记得一年级时,有天放学回家后,我的头沉甸甸的,妈妈回来后摸摸我的头说:“呀,发高烧了。”顾不了一天工作的劳累,背起我就往医院跑,由于太着急了,在路上摔了一跤,膝盖都流血了。妈妈顾不了自己,直到给我打完退烧针才去清洗伤口,以致于现在腿上都有一个很明显的伤疤。像这样让我感动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
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父母的爱绝不仅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难道我就心甘情愿的接受吗?不,我要学会感恩,用最好的劳动成果来回报父母:帮妈妈擦擦桌子、洗洗衣服、拖拖地……长大后成为一名德才兼备的人。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
祝愿天下的父母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