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感恩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每当唱起这首歌,我就想起了爸爸妈妈,眼中充满了泪水,心中充满了感激。
妈妈每天接我送我非常辛苦,无论严寒还是酷暑,她从未抱怨过。我虽然年纪小,但妈妈的变化我都看在眼里。严寒冻红了她的双手和脸颊,烈日晒黑了她的皮肤,豆大的汗珠顺着脸留下。我知道这都是妈妈的付出,心中充满了感恩。每天回到家妈妈都陪着我写作业,我写完就可以玩了,可是妈妈还得给我检查作业,非常认真,检查完还陪我改错,不会的还给我讲解。
每天放学回到家就有香喷喷的饭菜可以吃,都是爸爸妈妈做的。白天辛苦的工作,晚上回家还为我的晚饭忙碌着。所以我长大一定要好好的报答我的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