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二_运动会400字作文
热闹欢腾运动会,贸易学子显雄威。在这个秋高气爽得十月里,我们迎来了秋日里那温暖的阳光里,我们个个显得非常精神,我们伴随着收获的季节,迎来了一年一度精彩万分的第14届校运动会。
首先我们都踏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好听的口号,整整齐齐地走向主席台。动人的旋律此起彼伏,响倾天空,白云也因着音乐,跳起了舞蹈。
开幕式结束之后,就是100米的比赛了,“啪,啪,啪”的枪声响起我们班的罗家祺向离线的剑一样冲向终点,我们全班都在为他呐喊着………加油着!……。真是辜负不过有新人,没有让我们失望,最后得了第一名,我们全班都为他骄傲,为他自豪。
第二个是400米的比赛了,是我们班的徐亦池去跑,枪声一起她向前面一位同学比拼了命,使劲的追,最后得了第二名,也是我们同学们的榜样。
这次的运动会是锻炼体力的一个活动,在比赛中寻觅着更多的光彩和追求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