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_运动会400字作文
运动会终于开了!只见杜老师拿着话筒宣布着将要比赛的项目。接着,操场上出现了许多人,有举国旗的、有举标牌的,标牌上面写着:宣城市二小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声中,走过来整齐的花环队和每个班的12名精神抖擞的运动员。
开幕式过后,正式比赛了。在塑胶跑道上,当运动员开始起跑的那一刻,就像一头愤怒的小狮子在飞奔,顿时,赛场上人声鼎沸,各班的拉拉队员们都为自己班上的运动员加油助威,有的家长还在跑道旁一边跑一边为自己的儿女加油。
我还观看了垒球比赛。到了四年级的时候,运动员们都使出了吃奶的劲将垒球扔了出去,让我大开眼界。还有接力赛、立定跳远、跳高,我们班的运动员都不甘落后,为我们班拿到了名次。
一天的比赛很快就结束了,有的同学为没有拿到名次而懊悔不已,我想最主要的还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你们说我说的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