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一_运动会400字作文
早上,雨还在淅淅沥沥的下着,我心里有一丝担忧。
为什么?因为今天是运动会。上午,运动会的开幕一时结束后,运动会开始了,很快,五年级的重重比赛开始了,首先是女子跳高,运动员们一个接一个的冲向横杠,一跃而起,跳过去。然后,是男子铅球,选手门一个接一个地推铅球,最后,我们班的于兴达获得了第一名。
不久,200米开始,运动员们各就各位,随着一声枪响,开始跑了!我们大家站在操场内道给周佳怡加油,最后,她得了第二名。
很快,我和黄佳洁参加的跳远,开始,我们拉好距离,一鼓作气,先是助跑,然后起跳,我跳了两次都是2。07米,得了第六名,可惜啊!
中午过后,运动会又开始了,先是女子铅球,王栎婷获得了第二名。
下午三点多,终于轮到女子400米跑了,我怀着一颗激动而又紧张的心情走上了第四道,踩上了助跑器,听谢老师说:“各就各位,预备——”“啪”,随着枪声响起,开始跑了,因为我在第四道,位置较前,有优势,所以第一圈要保持体力,可第二圈快到重点时,我却“气结”了!后来让五(4)班的郑若怡抢先了,所以得了个第二名,可这毕竟也是自己努力的成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