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作文400字
学校要举办运动会了!这个消息令大家兴奋不已,好久都没有开办运动会了,同学们都想在运动会上大显身手。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上午10点,在学校操场上举行了开幕式,接着就开始了精彩的比赛。首先是号称“飞人大赛”的100米赛跑。场上,运动员们站在起跑线旁边,裁判员一声令下,运动员们顿时像一支支离弦的箭一般,个个使出吃奶的劲,向终点飞奔,拼了命的要超过其他对手。旁边的啦啦队好像比运动员们更兴奋更激动,他们挥动着手中的拍子,鼓着腮帮子,放开嗓门,拼命地向运动员大喊:“加油!加油!加油!”,那声势和气势就如同一个一个的浪子向人扑来,因为人太多,有几个同学,差一点就被挤进边上的跑道了。轮到我们班同学跑时,同学们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全部都站起来呐喊助威。我们班的罗天扬同学跑得很快,在赛场上,一开跑便像一阵风似的“刮”过去了,顺利进入了决赛。在决赛中,他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又有很精彩的表现,硬是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为班上增添了荣誉。
接下来,举行了200米、800米赛跑和接力赛,接力赛靠的是团队精神,大家必须团结协作才行。在接力赛中,我们班同学配合得很好,同学们表现得很出色,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另一个班,有一个同学由于跑时用力过猛,把鞋子给跑掉了,回头又去穿鞋子,又穿不牢,一瘸一拐的,周围发出一片哄笑声。
看着这一切,我不禁想到, 2008年北京奥运会马上就要来临了,我们一定要多运动,多锻炼身体,为迎接奥运会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