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_运动会400字作文
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早上,风高云淡,万里无云。
八点钟左右,老师让全校学生在操场上集合,方校长说;"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正式开始。”大刀旗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他们每个人都举着彩色的旗子,雄赳赳,气昂昂的。接着是花束队,他们拿着几朵花整整齐齐地走向主席台。听,操场上传来了一阵如雷贯耳的声音。
啊!原来是彩铃队,他们拿着乐器,从主席台前经过。紧跟着花环队,他们严肃的经过了主席台。 接着,,该运动健儿入场了,每个班都表演了自己的节目。我们表演的是“中国武术 ”然后升国旗,奏国歌(义勇军进行)。最后,大校长拿着话筒说:“首届运动会开始了。”这句话给开幕式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