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九_运动会400字作文
今天,秋高气爽,天高云淡,校园里金桂飘香。五颜六色的彩旗迎风招展,谢家湾小学在热闹非凡的操场上正在隆重举行秋季运动会。
早上 ,同学们穿着漂亮的校服,排着整齐的队伍,在老师的带领下高高兴兴地来到操场,观看比赛。
比赛开始了,首先是二至六年级的“健美操”比赛。我觉得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做得最棒:他们衣着统一,队伍整齐,动作标准。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啧啧称赞。
接着,是单项比赛。比赛的项目有:跳绳、立定跳远、踢毽……我参加颠球比赛,由于水平有限,没有获得名次,我下定决心,刻苦练习,下次为班级体争光。
下午的比赛最惊心动魄。主要是集体比赛,项目有:接力赛、赶小猪、蚂蚁搬家……我觉得最有趣的是蚂蚁搬家。你瞧,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他们躺在地上,把一个大篮球放在肚皮上,退着走,只要一不小心,篮球就会滚落下来,真是又有趣又惊险。
这次运动会,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观念,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