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_运动会400字作文
这一周我们学校顺利举行了“第六届学生运动会和第一届教师运动会”。
我参加了三个项目的比赛,分别是:后抛实心球、三级跳远和立定跳远。我对立定跳远的印象最深。
记得上个学期我们班的杨意三级跳得了第一名,所以比赛前我已经有点担心了,担心自己跳不好,会被其他同学笑话的。但是我看到和我一起参加三级跳远的欧阳雨琪却像没事人一样,在与同学无忧无虑地玩着。因而我也放松下来,参加了他们的行列。轮到我们比赛了,我心里是既紧张又激动,紧张的是怕自己跳不好,同学们会笑话我;激动的是因为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跳了。因为我已经在旁边看别人跳了很久了,已经总结出了一套方案,那就是:第一步要会用力;第二步要跨大一点;第三步要在最后时猛然发力。我早就想一试身手啦。
终于轮到我比赛了,我按照自己所总结出来的经验,连跳了三下,呵呵,我跳出了四米九一;杨意跳了四米九二,只比我多了那么一点点。我有点泄气了,认为自己没有获奖的机会了。后来比完了,我看了一下自己的排名,哇,排第四呢,太好啦,我终于获得奖了。我再看欧阳雨琪,她没有得到名次,不过,她并气馁,还在高兴地与同学交谈着。
从这次运动会中,我向欧阳雨琪学到了很多,也懂了很多,就是我们不管做什么,不能失败了就放弃,而是继续努力把这件事做好。我也懂得了,参加一些比赛不一定要得奖,关键是比赛的过程,自己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