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我的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我做主 陈欣悦
童年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童年的我们天真无邪,像雪花纯洁,美丽;童年的时光像一个神奇的盒子,里面装满了回忆、快乐、欢笑... ...在我们的记忆长河中,它们是一些闪着亮光的宝石。今天我就拿出一颗最美 丽宝石送给你吧!
小时候我是个调皮的孩子总是闲不住.
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一盒我最爱吃的巧克力,我马上拆开甜甜的吃了起来,心里想;如果天天有巧克力吃就好了,这时我想起了一件句谚语,"种瓜得瓜,种豆得豆",那是不是种巧克力得巧克力呢?一想到这我不禁痴痴的笑了起来,拿着一个小铲子,和一块巧克力,兴高采烈的走出门外.
后来几天,我每天帮我的巧克力浇水,施肥希望它可能长出许多巧克力出来.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的"种子"长出了许多巧克力,我们大家摘下巧克力开心的吃......
可是许多天过去了,我的巧克力还没有长出来,我可没有那么多耐心,立码就挖出了我的种子,呀!怎么加回事?我的巧克力已经化了,上面爬满了小蚂蚁.
我几乎是哭着回去的,妈妈见我一脸哭相,不禁问:"怎么了?"
我给妈妈讲了前因后果,妈妈听了后,笑了起来,"哈,哈,巧克力是没有生命的,怎么会发芽呢?傻孩子 !"我也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
童年的生活象是一一望无际的大海,而童年的趣事,则是一朵朵雪白的浪花,点缀了大海,我的童年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