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童年作文
童年,像一个记忆的摇篮,里面装满了快乐,装满了幸福,装满了我童年的点点滴滴。我的童年是幸福的,当我呀呀学语的时候,爸爸妈妈是多么的高兴,当我学走路的时候,面对一次又一次的跌倒,一次又一次的失败,爸爸妈妈给予了我莫大的鼓励和安慰。。。。。。
两岁时,我进入了幼儿园,当我不听话的时候,爸爸妈妈会严厉地批评我,给我讲道理;当我不高兴哭闹的时候,他们静静地让我在他们的怀里哭泣。当我受到老师表扬的时候,他们会为我而感到骄傲。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觉我成为了一名一年级的小学生了,妈妈一直在帮助学习,帮助我解决难题,所以我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也受到了老师的赞赏。记得我二年级期末考试数学因为做漏了三道竖式计算题,扣了9分,只得了89分,我很难过。妈妈没有骂我,反而安慰我:“不要伤心了,你只要在以后的考试中认真做题,认真检查,不马虎,一定可以考出好成绩,弥补这一次的过错。”以后的每一次考试,我都把妈妈这句话铭记在心,果然,在以后的几次的考试中我都取得了好成绩。
如今,我已经是一名三年级的小学生了,想起以前快乐的时光,就感觉好幸福。想起以前的无知还真是觉得好笑。童年在每个人的心里都是最美好的时光,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的童年。我爱我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