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我的童年作文
我有一个非常幸福的童年,现在一想起那些幸福时光就会开心的咧开嘴。
我能有如此幸福的童年,原因是我有一个超级幸福的家。我的家里有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还有我。因为我们是五个人,所以比一般的三口之家更热闹更温暖。在家里我经常能感觉到这股包围着我的暖气。
在我的记意中,我七岁才学会骑自行车。可是那时是谁在辛苦的教我呢?那个人就是我可爱的妈妈,妈妈当时教我教的满头大汗。我学会了自行车以后就能和小伙伴一起骑了,自卑感也没有了,觉得非常开心。能有一个理解我的妈妈我也觉得非常幸福。
我小得时候非常喜欢玩玩具,常常缠着爸爸妈妈帮我买玩具,到现在我的房间里还有一整箱的玩具。爸爸一有空就会和我一起玩,这些玩具中记录着我和爸爸的快乐回忆。
告诉你一件非常得意事哦!我的爷爷奶奶是家里的厨神。每天都会为我们做美味可口的饭菜,一回到家就觉得很温暖。
我有时经常会想到那些流落街的孤儿,他们没有玩具、没有一顿饱饭、他们更没有一点父母的关爱,他们只能问别人乞讨,独自睡在寒冷的角落。我想大家可以一起捐款,如果全中国人每人只要捐献一元那就有十三亿元钱,可以给那些孩子买好多好多的书,甚至可以有个家。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他们的童年也会变得幸福快乐。
看到那些可怜的流浪儿童,我觉得我们的童年好幸福啊!我们因该珍惜这段美好时光,认真学习,将来做一个可以帮助别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