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的童年作文
我们家的“汪汪”是一只白色的纯种小狗,我们俩本来关系很好,可是经历了那次“飞天”事件以后,它老是躲着我,不想和我玩。
这天风和日丽,我正在看一部动画片,这个动画片里的主人公是也是一只白色的小狗,但是它无所不能,甚至会飞翔到太阳上面去。看看看着,我似乎感觉到我的小汪汪也飞到了太阳上去。猛然醒过神,我看到汪汪正懒懒地睡着觉。我一把抱住它,兴奋地说:“走,汪汪,咱们去玩吧!”我边走边“嘱托”汪汪:“我们要到太阳上去,你做好准备了吗?”小白狗“汪汪”叫了两声,我以为它答应啦,三步并作两步跑到阳台上,大声说:“汪汪,这儿是离太阳最近的地方,你可以飞啦。”然后我就退到一边看汪汪的精彩表演。可是汪汪却一动也不动。难道汪汪需要我祝它一臂之力?我走了上去,用力一推,小汪汪可怜地叫着,掉下了阳台,这时候我才知道原来汪汪不会飞。我“呜呜地”哭起来。爸爸和妈妈正好回来,他们看见了重伤的小汪汪马上抢救,最终小汪汪总算侥幸保住了性命。但是,经历了这次飞天事件,小汪汪一看见我就跑,我伤心极啦。
现在回想起这件童年傻事,我还感觉很对不起我家那只可怜的小狗——汪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