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的童年作文
童年是一个幅画,画里有我们的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们的幸福和欢乐;童年是一个梦,梦里有我们的想象和憧憬。 记得在小时候,每次我去奶奶家总有一个小习惯。老喜欢当跟屁虫,跟在婶婶的后面去摘新鲜的野果子吃。 秋天的世界瓜果飘香,水果数不胜数。然而去摘果子又是多么有趣的事啊! 一进入山里,到处都是落叶飘下来的声音。我和婶婶一边谈笑风声一边看到了漫山遍野的果子。我见了口水立刻流到了下巴。二话不声先来尝一个,果子咬一口,甜丝丝、脆生生、酸溜溜说不出的美味。
吃完果子之后,我心想:这么好吃的果子,我一个人又吃不完,浪费了多可惜啊!带点回去给大家尝尝。想完便动手摘起来。由于果子太饱满,我常常摘破,而婶婶一个也没摘破。我心里有点不服气,又动手摘起来。结果心急办不成事,一个个果子的汁全沾到了我的衣服上、脸上、手上。我用嘴一添,多么好吃的果子汁啊!婶婶见了在一旁捧腹大笑起来。 临近黄昏,婶婶带我下山回家。我临走前对果子说:"亲爱的果子。下次我还来再把你们给吃了。"说完我和婶婶带着"战利品",回家了。 我的童年过得多么丰富多彩,真想再一次去见那些香甜诱人的果子,再去品尝那酸甜可口的的果子啊!可童年却一去不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