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我的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感情非常丰富,有说有笑,有打有闹,还有酸、甜、苦、辣的味道。刚好凑成了一道回味无穷的菜。且听我慢慢道来。
酸:小时候,爸爸去外地打工,一走就是大半年。我每天都担心爸爸会不会出什么事?吃得怎么样?过得还好吗?每次爸爸打来电话,我听到爸爸的声音,心里总是酸酸的,非常想哭。我的心很久才能平静下来。甜:上学前班的时候,因为我很爱学习,学习内容较少,我的成绩一直很好,每次考试的时候,我都在前三名,而且还能得到奖品。每次把考卷和奖品带回家,看到妈妈高兴的样子,我感到心里甜滋滋的。苦:爸爸去外地打工,家里大大小小的事全都由妈妈来打理,妈妈一天要做三餐,还要洗衣服、打扫家务,整整忙一天。我看到妈妈每天疲倦的样子,心里很痛苦。于是我暗下决心,一定好好学习。
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她。至于辣我就不多说了。这就是我的童年,是我终生难忘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