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我的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就像一个七彩的梦,里面发生过许多有趣的事让我哭笑不得,今天就让我给你讲一个吧。
记得那时我才四岁,在幼儿园上学,一天,我吃了一个弯弯的香蕉,吃完后我还想吃,可爸爸却说:“香蕉吃多了会上火的。”我只好不吃了。
晚上,我看见天上有一个又黄又弯的“香蕉”,我不知道那是弯弯的月亮,心里想:这下我可以饱餐一顿了。可我又想;香蕉是长在树上的,今天晚上却长在了天空里去了,真奇怪。可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伸手就往上抓,可是什么也抓不着。爸爸看见我一个劲地向上乱抓的样子奇怪地问:“儿子,你在乱抓什么?”我兴奋地说:“爸爸你看,天上有一个很大很大的香蕉,你帮我拿下来让我吃了吧!”爸爸听了笑得一手捂着肚子,一手拍着我的肩膀说:“儿子,那不是香蕉,而是弯弯的月亮。”“不,那是香蕉,我要吃。”爸爸听了耐心的对我说:“儿子,月亮是一个星球,每当晚上的时候,它就慢慢地出来为我们照明了,它是我们的好朋友。不是你想要的香蕉。”听了爸爸的解释,我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现在我已经是初一年级小学生了,再也不会做那样的傻事了。可我每当看到那弯弯的月亮时,我就忍不住笑自己傻。哎,童年真是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