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4_童年趣事200字作文
我相信,我们每个人在童年都有过许多有趣的事。在我的童年里有过很多有趣的事,让我来告诉你,我小时候发生过饿趣事吧! 大约在我四五岁的时候,我爸要领我去散步去,刚走到院子里的时候,我爸就忘了拿烟了,我爸和我说:“爸爸进屋去拿烟,你站在这别动。”
爸爸就进屋了,我爸爸还没有出来,我就跑步去找我爸。当时我家门前有一块石头,我也没看到,就被石头绊倒了,脑门撞到了石头上。刚起来的时候,我没哭。但当我用手摸脑门到时候。看到了血我当时就哭了,我爸听到了我哭,看到了我脑部上的血就问我怎么整的。我说是脑袋碰到了石头上,我爸听完就急忙带我去了卫生所包扎了。 我觉得这是我在童年当中最有趣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