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_童年趣事2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童年是一架小船,载着美好的五彩缤纷的梦,我的童年是一杯浓茶,当茶被喝尽的时候,杯子里留着回味无穷的醉人清香。我的童年是一首快乐的歌,是由着一个个跳动的音符连成的;我的童年有时如一条苦瓜,又苦也有甘甜。我的童年是精致的。
这天,我和弟弟正兴致勃勃地观看蚂蚁的最终决斗,是冠军宝座的终极一战。蚂蚁甲用前腿想蚂蚁乙发起进攻,顿时飞沙走石,场面一片混乱。蚂蚁乙被打并不甘心,奋向蚂蚁甲进攻。只见它前腿一踢,后腿一扬,这样连续进攻让蚂蚁甲无法还手,打成重伤。不过蚂蚁甲没有放弃,坚强地爬了起来。蚂蚁乙见了,没有放松警惕,连续猛打。终于,蚂蚁甲输了,再也爬不起来了。理所当然的,冠军是蚂蚁乙,它得到了一粒米饭。我和弟弟看了这场精彩的比赛,高兴地鼓掌,叫好。妈妈看着我们,笑了。
我的童年如花开般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