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3_童年趣事200字作文
想起童年,那如同星星般多的快乐事,像花朵那多姿多彩的活动,给我带来了许多乐趣。当童年已经流逝,不再拥有的时候。当年多姿多彩的童年生活将如同昨日刚发生般涌现在你的脑海中。
“嘻嘻。。。哈哈”快乐的笑声来自何方?看就是那颗星星,那颗闪亮的星星。记得那件事,小嫦捉了一些田螺,拿袋子装着。我们几个小馋猫口馋了,就叫一位读六年级的大哥哥给我们炒田螺吃。大家分工合作,围在一起洗田螺,洗完后就用钳子弄开一个口。这个工序有点儿难,大家不太会弄,就小嫦会弄,几乎都是她弄得。弄完,开始切辣椒。刚好他家有辣椒,切完。做完一切准备工作,就开炒了。
闻着香味,大家口水都流下来了。终于开吃了,我们都等不及了。大家赶紧坐好位子。菜来了,我们争着,抢着,吃着,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童年,星星般的趣事还在闪闪发光,笑容依然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