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音乐喷泉作文
傍晚,我吃完饭,随爸爸妈妈一起去天一广场看音乐喷泉。那里早已经是人山人海了,但其中的音乐喷泉最引人注目,真让人们流连忘返。
只听,广播里响起了一阵雄壮的音乐声,顿时,水池里的喷泉随着跳跃起来,那音乐时而激昂,时而像跳跃的音符,时而像盛开的花篮,时而像美丽的彩虹。天一广场的音乐喷泉变化无穷,绚丽多彩。蓝光照过来,池水变成了奔流不息的大海,绿光照过来,池水变成了漆黑的森林,红光照过来,池水变成了一团团燃烧的火焰,白光照过来,池水变成了晶莹剔透的雪。
天一广场的喷泉是多么神奇,多么壮观!音乐喷泉是天一广场最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