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音乐喷泉作文
前天,我跟爸爸妈妈一起去了植物园玩。那天正好是星期六,吃好晚饭以后,爸爸就带我们出发了。不知过了多少时间,我们才到了植物园。
公园的空气真是清新,鸟语花香,莺歌燕舞,好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人算不如天算,真是来得及时,说说也很巧,我们刚来,音乐喷泉就开始放了。
只听不知哪里先放了一段激情高昂的音乐,喷泉里有一根水柱就喷的特别高,直冲云霄,接着又放了一段温柔抒情的音乐,喷泉就像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小精灵,慢慢地跳起了舞,样子可爱极了,接着,又放了好多不同的音乐,喷泉就随着音乐的旋律时高时低,这下我们可算是真正领悟到它为什么叫音乐喷泉了。
但是,好看的还在后头呢!~放了一会儿后,喷泉下面的灯光就亮了,随着灯光颜色的改变,喷泉的水柱也变成了不同的颜色,慢慢的改变着,就像一个五彩的蛋糕。红的、绿的、蓝的……好看极了!~~今天可真开心啊,终于看到了传说中的音乐喷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