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音乐喷泉作文
今天晚上,我、妈妈和奶奶一起去潮州观看音乐喷泉。皎洁的月亮给大地披上了一件银灰色的衣裳,把大地打扮得更加生机勃勃。我们驱车到达潮州市市政府门口下车。
一下车就看见到处都是闪烁的霓虹灯和金碧辉煌的高楼大厦。优美的音乐悦耳动听,喷泉随着音乐的节奏,时高时低,时快时慢。有的像仙女的飘带,在天空中飘动;有的像怒放的荷花,红似火,白似玉,粉似霞,美极了;有的象火箭一样射到天空,都快接近月亮了;有的像舞台上的芭蕾演员一样翩翩起舞 ,时儿跳跃,时儿转圈…… 真是百闻不如一见,难怪这里人山人海,几乎看不见路面,还不时爆发出惊叫声。我仿佛进入到了这人间仙境,那里没有忧愁,只有愉快!让我留连忘返!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不知不觉,已经9点了。我也该回去了,我恋恋不舍地望着身后的喷泉,心想:今晚真是让我耳目一新啊!
希望大家有空就去看看,保你大饱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