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音乐喷泉作文
今天晚上,我和妈妈、大姨和和一起去广场看音乐喷泉。
到了广场,一看,到处都挂着红红的灯笼,树上的彩灯向我们眨着眼睛,真漂亮!广场上已经聚集了很多来看喷泉的人们。
我们来到水池边,看!一条水柱直往天空上窜,有二十来米高,真是壮观极了。还有的喷泉像百合花一样,张开又合上,又张开又合上。还有的喷泉像婀娜多姿的少女,随着音乐的节奏跳起舞来,很优美。还有的喷泉在五颜六色灯光的照耀,更是漂亮极了!
最令我感到惊奇的是水幕电影。大姨告诉我,银幕是由无数个小珠组成的,就像我们平时看电影的银幕一样。但电影里的图像有点模糊,不过,我还是觉得很精彩。
这些喷泉比我上次在深圳圆博园看的好看多了,下次我还要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