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那一次我哭了500字作文
哭,一个所有人都有过的经历,我当然也不例外。只是那一次,是我长这么大哭得最厉害的一回
,哭得我“不知所措”。
那是我最不敢提及的事,那是我永远的伤疤,我一直远远地不敢去碰…
都说,最深最深的痛莫过于你最爱你的人离你而去,去一个你不敢想象的世界,去了就不再回来。
2007年4月19日凌晨2点43分,我这一辈子都记得的时间,我家第一次摆起了灵堂。第一次,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生与死的那种微小的距离,第一次,感叹生命的短暂。“奶奶没了,”我自喃道“一个人就这么没了…”
没错,那个最爱我的人走了,那个在意识模糊的状态下仍在想着我的人走了,走得干干脆脆,走得毫无征兆。看着板床上那已僵硬的身躯,我傻了,我使劲的捶打自己,我希望这场梦快点醒来,可是,当第一颗泪珠夺眶而出时,我知道,梦醒不来了…
泪水决堤,我的衣襟湿了,心也湿了,我的内心世界在下雨,下滂沱大雨,我像洪水中的难民,绝望到不愿再花一丝力气去寻求生的希望…
姐姐紧握着我的手,握出了汗,我看到她脸色苍白,她也懵了;我听到大人们那撕心裂肺的哭声,他们也彻底崩溃了;我慢慢的低下头,只看见豆大的泪珠滚落到地上,双眼模糊了,我索性合上眼睛,可那泪水就像开了闸的水龙头,汩汩的往外流,我不想接受这个事实,我宁愿傻到什么都不知道,我也宁愿昏昏的睡去,然后醒来才觉梦一场…
那一次,我哭了,哭得彻底崩溃骂我好希望,那一次能把所有眼泪全部流干,以后,别再哭了。
后记: 经过那一次,我真真实实的体会到了生命的脆弱,尽管,对于奶奶的离去,仍是我最不愿提及的事,但现在我也没那么消极了,我要把握一分一秒,让奶奶在天堂也能为我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