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那一次我哭了500字作文
那一次, 我哭了 在许多成功之前,都是由失败的阶梯铺成的,而我的失败预算的, 总是很难看到胜利的光芒。
然而那一次,我哭了,而且哭的很伤心,因为第一次数学考试全班第2,总是想快点考试,取得比第一次还好的成绩,但是这一次出人意料的成绩打破了一个学子渴望考试的心,试卷一到手,第一件事是看试卷的分数。我睁大眼睛看,74分,啊!我看错了吧!真不敢想信这个成绩,竟然愚蠢得不相信老师,自己怕老师加错了分,所以又重新加了一遍,结果没有加错,在这个时候我真想有个人能安慰我一下,但一切都相反,等到的是同学们的冷嘲热讽,老师严厉的批评,这些我都扛住了,但击垮我的不是别人,而是好友卢坤林。放学走在河堤上,卢坤林问我多少分?我犹豫的说:“74分。”
我反问一句:“你多少分?”“86!”他自信的答道,这时我的心好象被海水冲击了一下,卢坤林这时又得意的对我说:“我比你多12分,太好了。”我的心再次被冲击了,而泪水也不禁的流了出来,但我又想要流泪,也不能在同学面前流。于是脸一转,对着别处心一酸,眼泪像泉水一样从眼眶里涌了出来,这时我奋力止住,但怎么也止不住,还是一滴 二滴 三滴。。。。。。这样滴了下来。
悲伤的心情一直伴我走到了楼下,上去吗?不敢。不上去,但有不知该怎么办?在楼下徘徊 徘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