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初中生活已过了半个学期,在校发生了许多难忘的事,有些难忘的事已经淡忘,但唯独一件事,我一直记在心里。
记得那次晚教育,老师说每天都会选举一名进步星和一名优秀星给家长发短信,老师又说:“有同学要推荐的吗?”刷刷两下,同学们纷纷举起了手,老师叫到一个同学,那个同学说要表扬我工作尽职尽责,我一下子紧张起来,心想:“今天的进步星是我就好了。老师又叫到学习委员,他说我这几天晚自习认真了许多。学习委员说完,老师一口咬定今天的进步星就是我。
晚教育结束后,我疯一般的跑到外面,拿起电话打给了我妈妈,我对妈妈说:“妈妈,今天老师可能会发短信给你,你一定要回哦。”“嗯,知道了。”妈妈用可爱的语气说,“嗯,我挂了啊。”我回答说。“在校一定要听老师的话啊,不要惹老师生气哦。”我把电话一挂,心里就暗暗发笑,心想“爸爸肯定会表扬我的”,我问老师“老师,那个回信你会给我看吗?”老实回答说:“肯定啊,不给你看我发这条短信干嘛!”老师用幽默的语气说。我“哦”的一声就回寝室睡觉了。不知道为什么,那天晚上我翻来覆去的一直睡不着,可能是太想看到回信了吧……
终于到了第二天晚教育,过完了前面的流程,老师说:“昨天的进步星的家长回信了!请进步星上来念一下。”我紧张的上了讲台,把老师的手机接了过来,念到:“尊敬的老师,辛苦你们了,谢谢你们对我儿子的教导。宝贝,妈妈以你为荣,妈妈就知道你是最棒的,昨天你爸爸看了那条短信,笑得合不拢嘴,你要继续加油噢”念完,我的眼泪哗然流下……
是的,感恩的眼泪是最容易流下的,父母的笑也是因为你的进步所制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