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那一次我哭了500字作文
在五年的学习生涯中,我遇到过许多事,它们像五彩缤纷的石头,有黄的、红的、蓝的、绿的……令我印象最深刻就是四年级的一堂体育课,也就是那堂课,让一向坚强的我潸然泪下。
“叮零零,叮零零”上课铃响了,同学们来到后操场站好队形,等待着老师的到来,等待着老师的到来,等待了约5分钟,见老师还没来,大家便叽叽喳喳地议论起来。“你们的老师呢?”这时,校长从办公室伸出头来问道,“老师,还没来。”我回答着校长的问题,“庞璐,去把老师喊来!”校长严厉地说。我快速地跑到了教学楼二楼的办公室,伸头一看,没见李老师的身影,便询问办公室里其他的老师:“老师,请问李老师在哪?”,“不知道,可能去上课了吧!”办公室里一名女老师说道。我挨个去办公室寻找。咦!那不是李老师吗!我在一楼办公室里找到了她。我走进去问:“李老师,你怎么没来给我们上课的呢?”“还没上课呢,我连上课铃都没听见!”李老师声音中有些愠怒。“可我刚才经过几个班他们都在上课呀!”我不知深浅地借口说。
“好,我来给你们上课就是了!”李老师一边不情愿地说,一边来到操场上把我们带到了体育馆,让大家自由活动。她把我叫到了一边怒容满面地走向了我:“哪个让你去喊我的!还有校长怎么会出来的!你把事情给我说清楚!”,我委屈极了,一五一十地说出了前因后果。“别说了!”李老师打断了我的话,根本不听我的解释,转身离去。看着她气冲冲的背影,不争气的泪珠在我眼睛里转啊转,我真想痛快地哭一场。下课了,我和大家一块回到班级,心里沮丧极了,越想越不是滋味,不争气的眼泪一下子涌了出来,我趴在桌上大哭起来,明明不是我的过错,为什么要批评我?
那一次,坚强、从不掉泪的我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