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哭了作文500字
你们听过一个感动的演讲吗?我听过,那一次,我被那个演讲深深地感动了,哭了整整一节课,你们想知道吗?跟我来吧!
记得那一次,上语文课,我们坐在椅子上,等待老师的到来。老师来了,一进门,就打开一个视频,让我们看!
刚开始,一位男老师上了台,他就是那位很感人的老师,他一上场,就讲了一个很感人的故事:一位小男孩,他的爸爸去世了,妈妈为了照顾她,什么活都做过了,小男孩该上大学了,一个惊喜,男孩考上了一所很有名的大学,因为家里穷,男孩曾经想过放弃读大学的机会,在妈妈的百般的求饶下,他去读了。他学习很好,妈妈为了让他的生活费多以点,就去路边捡垃圾,终于有一天,妈妈晕倒在路边,男孩看见了,当时的他,有了女朋友,开始乱花钱,直到今天,他才明白,他的钱是怎么来的。
说完,我们全班的人都哭了,我也哭了。这是,视频里的老师讲:“你们感恩过父母吗?跟我一起来说!”
“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老师说。
“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我们说。
突然,老师又说:“我们一起站到起来,对老师说您辛苦了!好不好?”
“好!”全班尖叫起来。
说完,我们站起来,走到老师面前,说:“老师您辛苦了!”我们含着激动的泪花对老师说。
过了一会,下课了,我们聚在一起,眼里全是泪。
我,是一个不怎么爱哭的小女孩,那一次,我真得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