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趣味运动会作文
大概每个学校年年都要举行运动会,可是“趣味运动会”却不知大家是否参加过,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讲讲我们学校的“趣味运动会。
“加油!加油!”星期五下午,运动会开始了!加油声、欢呼声,奏成了一支“运动场交响曲”。很快,其他年级比赛完了,终于轮到我们五年级“大显身手”了,同学们个个都是“摩拳擦掌”,好像准备与其他班的同学“一决高低”,热情程度可不比参加奥运会差。第一个比赛项目是跳大绳,我没有参加,于是便在旁边充当了拉拉队。“五一班加油!五一班加油!”拉拉队的成员的声音是“一浪更比一浪强”。第二个项目是“巧运乒乓球”,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四个班的同学犹如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欢呼声、助威声响成一片。轮到我时,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夹起乒乓球,冲了出去,幸运的是,一路上没有把乒乓球掉下来。
最令人记忆尤深的还是要数“巧过河”了,游戏规则是:男女同学平均分成四组,每组四人,先从第一组开始,两个板轮流使用,从而到达“河”的另一边。然后“河”另一边的同学再以同样的规则“过河”,以四组先完成任务者为胜。比赛开始了,四个班第一组的同学开始“过河”,开始时,我们班一直处于落后状态,直到即将交接板时才拉小了一些距离。
第二组同学开始了,基本与其他班不相上下。这种局面一直持续到最后一组,在第四组刚接板时,我们班明显落后,拉拉队员们好像比队员们还紧张:“加油!”“别紧张”“努力”!大家呐喊着,甚至按奈不住地冲向了赛道。队员们仿佛使受到的拉拉队员们的鼓舞,他们找到了方法,迅速加快了速度,夺得了第二名。这就是我们学校的趣味运动会。
我们班虽然并没有拿到冠军,可是同学们却学会了团结,学会了协作,学会了互相鼓励帮助,还明白了其实成绩并不重要,只要从中有了收获,就是另一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