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趣味运动会作文
我们大家盼望已久的学校趣味运动会终于在今天举行了。大家兴高采烈、欢天喜地地来到操场上。
各个班级的同学,分别坐在操场的两边,中间是比赛场。开始同学们鸦雀无声,静静的等待着比赛。
端乒乓球比赛开始了,只见我和另一个同学手端着球拍,球拍上放着一个乒乓球,球在滚动。比赛的人都认真地看着球,生怕会掉下来。计时员、计分员做好了充分准备。观众群中的拉拉队在喊:“四年级的!加油——”听到这呐喊声,我心里似乎得到许多力量。“呜——”,哨声一响,裁判员一声令下开始了我们的比赛。三(一)班的林军真厉害!把我们四(一)班的甩开了。我想我们可不能丢四(一)班的脸啊,我应该为四一班增光。我竭尽全力的向前冲。好!我终于和对手并驾齐驱了!这是从观众席上传来了铺天盖地的加油与呼喊声:“姚中原,加油!”顿时我热血沸腾奋力向终点冲去。“我——赢——了!”我在终点线后的垫毯上倒下了.
接下来举行接力赛,我们四年级的个个满怀信心,胸有成竹地坐在凳子上。因为有曾欧迪、蒋海林、胡涛、谢洋这四大“飞毛腿”在我们这队里。“各就各位,预备——起!”曾欧迪一开始就抢到了前面,真不愧是武术队的队员!慢慢的我们领先了三年级队半圈。到了第三棒蒋海林了,他正在扣衣服口子,还没扣完,棒子就来了。他急中生智,把棒子咬在嘴里,一边跑,一边扣,害得接棒的人都不敢拿了,搞得大家笑得前俯后仰。最终我们四年级获得了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