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作文450字
星期五下午,我们学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我们玩得开心极了!
一年级比赛的项目是接力夹花生豆赛跑,到终点后夹花生豆,从这个碟子夹到另一个碟子,加完后在返回起点。虽然他们年龄还小,但是跑的时候就像脚底下生了风,一口气跑到了终点,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豆子夹在另一个盒子里,我们都禁不住鼓起了掌。
二年级比赛的项目是接力跑步钻圈,在跑道上一边跑,一边蹲下还要钻一个呼啦圈,然后返回终点,虽然这看似简单,却颇有难度。不过,他们还是很快跑完了全程。这两个年级都是(1)班胜利了。我们得到了莫大的鼓舞,立刻喊起了口号:“(1)班必胜,(2)班必输!……”
三年级的比赛项目是接力跑步跳绳,在跑道上边跑边跳绳,他们个个都是“跳绳如赛跑”。还没等我们回过神儿来呢,(1)班又胜利了,我们都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四、五、六年级比赛的项目是拔河。四年级比赛的时候,我们都睁大了眼珠,好好看清楚要点,以避免我们再犯小错误。终于轮到我们五年级比赛了,我们个个昂首挺胸地来到赛场上,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第一回合比较吃力地战胜了五(2)班,因为我们还没有听到哨响,(2)班就开始拔了,给了我们一个措手不及,不过我们仍不气馁,终于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取得了胜利;第二回合我们吸取了教训,都把精力高度集中,不费吹灰之力就赢得了胜利。我们得意洋洋地对着五(2)班笑了笑,不过我们是不会骄傲的,因为我们谨记“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这次的趣味运动会开得太棒了,它不仅强健我们的体质,还让我们在玩中得到无穷的乐趣,并强化我们的观察、思维判断能力。希望下一次运动会早点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