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趣味运动会作文
今天,是星期五,风和日丽,我们迎来了第十一届体育节,也迎来了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首先是小小阅兵式,26个班级排成26个方阵。先是六年级,接着是五年级,终于到我们四年级了,我们班穿着整齐的校服,排着整齐的队伍向主席台走来,接着叫起了口号:“四三四三,再现风采,齐心协力,再创佳绩。:然后就走过了主席台。
这时,老师们向起热烈的掌声。我最喜欢的就是204班了,他们跨着整齐的步伐,手拿五颜六色的风车,其中有两个人还拿了一把泡泡枪。走到主席台的那一刻,他们的风车就动了起来,前两个人按动了开关,放出了一个个大大的泡泡。真是一个多么精彩的时刻啊!
就只听见校长一声令下:“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我心里十分高兴,早上,是个人塞。首先开始的是钓鱼比赛。我手拿一根棒子,发现那是用回形针钓的,我想:“呀!这下可就有点儿难度了:。我轻轻地把棒子放下,把回形针放金那个口子里,然后小心翼翼地把它拉到了”河“外,刚想把它拉出来。可是,被卡住了,这时,我急得满脸彤红,想:“这可怎么办啊!”我用力拉了一下终于拉出来了。我发现时间不多了,接着,我用最快得速度又钓了两个,我看看别的同学,他们只钓了一个,这时我心情才好起来。
到了下午,又一个项目团体赛开始了,先市答题接力塞,我们班排好了整齐的队伍,一个队员向前方跑去,那了一张问题卡。只见他十分成功的答出了题就跑回来了,可是到中间的一个队员出了问题,害的别的队员看了十分着急,使劲为他加油,过了好一会儿他终于答出来。最后我们班只得了第二名。
运动会结束了,开始颁浆。我荣幸的得了一等奖,我高兴及了,啊,趣味运动会可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