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趣味运动会作文
下课了,同学们在教室里玩得正高兴呢,突然我们的班主任吴老师微笑着走进教室说:“明天下午要开趣味运动会,大家准备一下。”同学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第二天下午,比赛开始了。先上场的是三年级的弟弟妹妹们,我们则在一旁训练着比赛的第一个项目——十人九足。我们训练得很认真,个个神气十足,对比赛充满了信心。训练时,吴老师一声令下:“出脚!”我们立刻勾起肩,搭起背,把其中一只脚迈出去。刚开始时大家一出脚就东倒西歪,我们尝试着找规律,嘿,还真有规律,大家齐声喊着“一、二,一、二……”一起往前迈步。慢慢地,我们有了进步,后来大家已配合得十分完美了。
比赛正式开始了,我们十位同学身子紧紧地靠在一起,各自的一只脚紧紧地被绑在一起。随着哨声一响,我们迅速迈出绑在一起的脚,另一只脚紧跟上,每个人都力求保持平衡,十个人如连体一般飞速前进。最后我们冲到了终点,取得了八秒零二的好成绩,勇得第一。
接下来是拔河比赛,我们班的对手是四(2)班。只见两边同学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发令员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可最后我方不敌对方,获得了第三名。
另一边的赛场上,低年级的趣味游戏比赛也很精彩,赛场上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太阳落山了,我校的趣味运动会也圆满结束了,我们盼望下一次运动会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