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趣味运动会作文
12月18日,我们稠城三校举行了第四届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有很多。有单人单摇、单人双摇、一带一单摇;还有投篮、单手、双手运球等,同学们不仅在其中得到了身心锻炼,而且得到了无穷的欢乐。
先说跳绳方面的吧。首先上场的是五年级同学,我们六年级负责为他们数数。随着体育老师的一声号令,同学们立马甩起了绳子。我们也没闲着,认真地在给他们数数,丝毫不敢有一点马虎。五年级完后,接着是一年级、二年级和三年级。经过了好长时间之后,才轮到我们自己。这时我赶紧先热身,准备好了之后,在老师的命令下,我挥动了绳子。刚刚开始时我总是踩线,到后来又好一点,但也跳得有点慢,结果我只跳了123个;在双人单摇时,我和万思佳跳,结果我们配合的不够好,也只跳了49个。真是倒霉啊!前两项完后,接下是单人双摇,我勉勉强强跳下了27个,虽不多,但这是我跳得最好的成绩了,为此我不感到很失望。
跳绳过后是篮球,虽然我们是下星期才比的,但是仍然很精彩。在双手运球的时候,我小心翼翼的运着,尽量不让球掉,保持平稳,成功运完了球之后,我悬着的心才得以平静。投篮的时候,因为只有一次机会,所以我特别小心,瞄准篮筐,投!哎呀,用力太轻,只碰到了筐却没投进。唉,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虽然这次的趣味运动会结束了,但是我依然很开心,因为我从中获得了许多乐趣,也体验到了团结合作的力量是多么强大。这真是一场难忘的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