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童年趣事作文
年是一首歌,一首快乐的歌;童年像一幅画,上面涂满了五彩斑斓的颜料。。。。。。
在我的心里有“一副最漂亮的画”,它是我童年的趣事。
棉花糖,正如其名:白白的,一层一层像棉花一样。从小我就非常喜欢棉花糖,因为它软软的,甜甜的令人回味无穷。小时候,我一直认为那甜甜的棉花糖就是天上飘飘悠悠的白云做成的,经历了一件事后我改变了这个想法。。。。。。
有一天,妈妈在换被罩。突然,我眼前一亮不禁在心里暗暗惊呼:“哇,好大的棉花糖,原来我们盖的被子里是棉花糖啊~!!嘿嘿,我好聪明呀,居然发现了一个连大人都不知道的事情!”发现了这个“大秘密”之后我非常兴奋,洋洋得意,大摇大摆地在客厅里走来走去。突然,我想到不能告诉大人,如果他们知道了把棉花糖吃了怎么办啊!于是,我就开始提心吊胆默默地注视着被子,生怕被人吃掉。晚上睡觉也抓的紧紧地,绝不松手。终于在我紧张兮兮了好多天后,机会来了!!
那天爸爸在睡觉,妈妈出去了。于是,我小心翼翼地,轻手轻脚地来到屋里,急忙拉开被罩的拉链,把里面的“棉花糖”使劲向外面揪,我心里面美滋滋得,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咦?这个棉花糖怎么不甜?而且还不化?”我的味觉告诉我,它越咀嚼越难吃“啊~————呸!”我拼命把嘴里那难吃的不明物体往外吐。“啊,这是什么东西啊,真难吃!”这是我唯一的感叹呀!唉,原来这不是那软软甜甜的棉花糖啊!我好失望呀!原本甜甜的棉花糖怎么就变成这样了捏?
妈妈回来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她,她哈哈大笑告诉我那是棉花,并不是什么“棉花糖”。我好奇地问,那棉花糖是什么做的啊?妈妈神秘地笑着说:“你自己想想啊!”“那是白云做的了?”“怎么会是白云?”“不是棉花做的,那就是白云了,因为白云软软的,很白和棉花一样。”妈妈告诉我:“棉花糖是将白糖倒入棉花糖机中制出糖丝,再用棒子将糖丝缠绕起来而成!”“哦,原来是这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