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还是一个可爱的小宝宝,也常常会做出一些惊人的事情,下面我为大家讲两件时吧!
以前,我很喜欢吃一种水果,那就是香蕉,也许会有人问我为什么爱吃香蕉?其实我也说不太清楚。可能是因为它和月亮长的很像吧——也可能是朋友呢。妈妈以前很支持我,可是我总是喜欢在吃饭前吃香蕉。妈妈就经常把买回来的香蕉藏起来。藏在衣柜。书桌。茶几等地方。今天妈妈不在家。我昨天好像看见妈妈买了香蕉。可她会藏在哪呢?衣柜?茶几?我左思右想,终于开始了我的寻宝行动。我东找找。西找找。可是仍然没有找到。我想啊想,唉!嗯!妈妈昨天把一个大黑袋子拿到了卧室,该不会在衣柜里吧?嗯,一定是我以飞毛腿的速度以0。00001秒的时间里直奔终点——衣柜。果然香蕉在里面,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定要吃到嘴。我手疾眼快把家里的吸管拿来,在香蕉的头上开始做手术。我用吸管把香蕉汁全部吸光了。为了不让妈妈发现我又把它们的皮放不了回去。
不一会儿,妈妈回来了,她打开衣柜,看见香蕉还放在那儿,脸上露出了笑容。不过,没过一会,妈妈就生气了:“琪琪,你给我过来。。。。。。”苍天啊!我完了,谁来救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