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二除夕之夜作文
我喜欢“六一”儿童节,也喜欢元宵节,但我更喜欢除夕之夜。
当月亮姐姐和星星妹妹在天空间聊天的时候,我和姐妹们嬉戏玩耍,我们拿着自己心爱的小灯笼,我们按一下开关,小灯笼它就亮了,我们灯笼有不同的色彩,有红的、黄的、縁的、粉的,五彩缤纷,我的和姐妹们的灯笼都不一样,我的还会唱歌呢?我们自己心爱的灯笼上,都有图案,姐妹上有美洋洋、花洋洋、大耳朵图图和一个美丽的天使。
我们说:“玩什么?”表姐说:“玩捉迷藏。”我说:“好呀!”我说:“用石头剪了布,我们石头剪子布定输赢,我输了。我数了一百下,哈哈,他们藏起来了,不一会,我把姐妹们找出来。我们非常开心。我们玩着,玩着,妈妈说:”孩子们,春节联欢会开始了,快上来看。”听了妈妈的话,我们马上就回到家,回家之后,我们坐到沙发上,看到电视上的节目有唱歌、跳舞、相声、小品、魔术,我最喜欢小品,都把大家逗的开怀大笑。看着,看着,时间很快。
当钟声响过十二下的时候,家家户户都放鞭炮。我们家也放了。奶奶辛辛苦苦在把一盘盘香喷喷的饺子放在桌上,妈妈说:“有猪肉馅的,牛肉馅的、白菜馅的。大家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开心吃了起来。我吃了一个白菜馅的,可香了。表弟吃了个猪肉馅的,咯噔,我说:“是什么声音?”原来从表弟嘴里发了的声音,表弟从他嘴里拿出一个壹角的硬币。表姐说:“你好幸福呀!”奶奶说:“你的运气太好了。”边吃饺子奶奶边说:“祝大家身体健康,每天都有一个好心情。”
奶奶笑了,我也笑了,周围的人也都笑了。我喜欢这个除夕,这一天使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