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春游200字作文
周一,广播里潘老师说周二要去春游,同学们高兴得跳了起来。但是,在欢呼之后,有一位爱思考的同学冷冷地说:“今天还下着丝丝的小雨,明天可能是晴天吗?”
听到这声音后,大家的高兴劲儿一下子就没了,脸上全都写满失望。再看看窗外,现在,雨还下得比较大。广播里的老师似乎也听到了我们的失望,在里面说:“没事的 ,我们查过天气预报,明天是多云,有时有阵雨,应该可以让我们去春游的……”
虽然一部分同学听了潘老师的话后变得开心了,但仍有一些人担心着:走到中途的时候会不会下雨啊?万一下大雨了,会不会把我们淋成落汤鸡?但我心里想:只要带上雨伞就好了。这春游不会再延迟吧?因为春游已经因为下雨延迟过一次了。希望老天成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