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春游200字作文
期盼已久的春游终于就要到了,晚上我们买了各种各样的零食,准备春游的时侯和大家一起分享。 第二天一早我们坐上了公交车,大家非常高兴,不知不觉就到了世界之窗。走进世界之窗看见有许多稻草人正对我们笑呢。好像说:欢迎你到世界之窗。 我们玩了很多项目:有急速冲浪、小企鹅、美人鱼、旋转木马、飞天气球。我最喜欢玩急速冲浪,它非常刺激,我在船上的时候船慢慢的移动,突然我看见了一个坡,船上去的时候像蜗牛爬,下去的时候像飞机从天而降。真是有惊无险,太刺激了。 今天我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