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春游200字作文
今天,春光明媚。
一大早,同学们一到学校,在教室里听老师讲了二个故事,讲了春游要注意的事情。然后,我们就排队乘大巴车出发去淹城春秋乐园春游去了。在去的路上,同学们有的看窗外的风景,有的跟旁边人说话,有的在和同学玩。到了淹城春秋乐园,同学们听戴老师和周老师的指挥下车排队。
等了一会儿,我们就出发去淹城春秋乐园玩了。我看到了诸子百家园的春秋版图、滥宇充数、高山流水、小说家、杂家、墨家、道家、农家、阴阳家、兵家、名家、儒家、法家、纵横家;春秋主题体验区的孙武点将台;春秋民俗文化区的春秋商街等景色,还排队等了一个半小时左右看了4D电影。最后,我和同学们一起在儿童乐园玩了同舟共济等游戏。 今天的春游很愉快。我下次还想去春秋乐园游玩一次。
今天我带的水不是很多,下次要注意带多一点,最好带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