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环保200字作文
省运将在常州举办,我们都要做“文明东道主”为省运增一丝光彩。
就如一个这样的故事,让我听后很感动。在翠竹那边有一个五十几岁的婆婆为自已美好的家园创造着优美的环境。每天早晨5:10分起床,拿着扫把开始扫街道,她不是清洁工人,这样的举动也让我诧异。那位老婆婆把街道打扫地一尘不染,看得让人心情舒畅,接下来老婆婆走向一个臭臭的垃圾堆,依然用她那把扫把,扫呀扫,一下子扫了几年,她默默地为大家付出了这么多,真是让人敬佩 ,这也让我们知道要保护我们美好的家园,营造美好的环境。
争做“文明东道主”环保从我做起,创造美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