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环保200字作文
朋友们,在你们看到有人在乱扔垃圾,你是否会把垃圾捡起扔到垃圾箱里吗?如果有人随地吐痰,你是否会阻止他?如果问的话,很多同学都会这样说:“我们不会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的,我们会阻止他们的”。可是在日常生活中,你们做到了吗?
人们为了要木材,而把大树砍倒,致使我们周围缺少了新鲜的空气,城市变得没有生气,小鸟们无家可归,小朋友们失去了游戏的乐园;大人们为了降低成本,而建造不符合环保要求的工厂,大量排放废水、废气;人们为了贪图方便,用汽车代替走路,致使大量汽车尾气的排放严重污染了环境。
大家一定不要为了眼前的经济利益而破坏环境,也不要因为方便而随意乱扔垃圾,我们一定要以身作责,并且要说到做到,落实到我们每天的生活当中去,争当环保小卫士,一起来保护我们的生活环境,为我们有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大家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