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除夕之夜400字作文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期盼已久的除夕之夜向我走来了。
很早,我就和我的家人回到了老家,吃完晚饭后,我就和我的小伙伴们出去玩了,我们坐在院子里,望着茫茫的漆黑的夜空,突然,不知从哪里窜出一个球状的东西,“嗖――”的一下子飞到空中,射散开来,变成了无数的“小精灵”又像天空中的星星在开会呢!它们在空中飘舞着,然后,慢慢“散会”,消失。紧接着,空中又窜出一个接着一个的亮点,顿时把漆黑的夜空打扮得五彩缤纷,绚丽多姿。
那礼花,有的像可爱的小熊,有的像多彩的花儿,有的像甜甜的棒棒糖,有的象美味的果果,还有的像一对对祥龙凤凰……美丽极了!正在我们看得入神时,忽然从某个角落向天空窜出一个大大的、五颜六色的“火球”,在天空中迅速绽放开来,把其他的“花”都遮住了,它最大、最圆,它的颜色最鲜艳,真是美丽极了!我和伙伴们都惊呆了。过了一会,又从一边窜出像流星一样的礼花一个个、一簇簇,五光十色,红的似火,白的似雪,黄的似金,粉的似霞,嗖!嗖!嗖!一下子全飞上了天,然后慢慢落下,消失得无了踪影……
这些绚丽多彩的“花”把原本平静的夜空打扮得多姿多彩,千变万化,像是在变魔术,把天空变成了一个童话王国,看着看着,我好象闻到了“花”的清香,我似乎也飞入“花丛”中,和这些美丽的“花朵”一起装点夜空。
多么五彩的除夕之夜呀!我喜欢除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