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友情作文
友情是一座桥梁,它可以沟通彼此的内心世界。
在当今这个现实社会中,究竟朋友的定义是什么呢?有人说:“朋友?朋友就是互相利用吧!”也有人说:“你有钱的时候就是朋友,你没钱的时候就是损友。”
而我认为对于这个名词不应作这样狭义的理解。我认为朋友是要互相帮助,互勉互励,真诚相待,互相理解的,而并不是建立在金钱关系上的虚伪友谊。
真正的友谊是纯洁的,不会掺杂一丝污垢。
真诚的友情是永久的,不会暂留如水,瞬时烟消云散。
纯洁真挚的友谊像一棵青松,久久地挺立在山峰上。岁月无法带走它,而会越来越苍翠,永远那么绿,那么新,那么亮。。。。。。
如果一个人一生中都没有一个知己或朋友,那么他的一生就等于虚度,假如你有许多知己朋友与你共同分享你的快乐和悲伤,你的一生就会过得充实并且成功。所以,拥有朋友得友情才是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朋友和友情时无限的,它存在于每个人的周围,只要你去面对,去摸索,它就像树上的果实等着你去摘,就像送到嘴边的美味等着你去品尝。但每个人的友情并不是长久的,比如我,我有许多的好朋友,有许多份友情,也许这些友谊并不是真诚的,但它至少给了我一丝的安慰。
自己的友情要靠自己去争取。友情长存,岁月如水不会把它带走,只会把它冲洗的更新更亮。
我希望世界上多一份真挚的友谊,多一个真正的知心好友,愿世间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