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友情作文
时间匆匆流逝,友情渐渐淡化。人生就像一场戏,曲终人散,物是人非,没有谁对谁错,没有谁是谁的谁。
那是一场悲哀,没有后来,没有结果。
枫叶零落,再美再红再繁茂,也终推不过点缀大地的义务;也终要和枝干分开。“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失去了意味着得到吗?谁能告诉我,失去了友情又得到了什么?失去了信任又得到了什么?逢场作戏,人生便是这么悲哀。流逝的时光,不能再重新开头;失去的真情,不能再重新开头。那注定是一场悲哀,友情的欺骗,我无可奈何。笑看世间,坎坎坷坷,浮现的只有无奈,嘲弄。
时间可以改变一切。
四季交替,时间在变化,景色在变化,友情的质量也在发生改变。朋友间的密度发生改变,体积不变,质量自然保不住。时间冲淡了一切,过去的过去,曾经的曾经,只有埋藏在心底慢慢回忆。
时间改变了一个人,它快的让人头昏眼眩,变得让人目瞪口呆,笑得让人心烦意乱。无奈啊无奈,谁也无法阻止时间。人生又何尝不是无奈二字!
转眼间,时间变了,生活变了。由每日的幸福生活变成了厌倦。每日漫无目的的等待、等待。心里空荡荡的,恨时间,时间觉得委屈;恨友情,心里隐隐有些不忍。
到底是谁改变了到底我该很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