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友情作文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听伤感的歌曲,看伤感的日志。这也许同我心情有关吧。今天我的心情好糟好糟,往日喜欢笑的我找不到了。 与朋友见面的时候,他们都喜欢看我笑,说什么我笑起来很可爱,让对方都觉得心里高兴。可是现在的我连笑都不会笑了,哎…… 今天我和我的好朋友吵架了,我也不知为什么要吵,哎。开始的时候还蛮开心的,聊的也蛮好的,可是过了一会就不是那样了,我知道我这个人脾气不好,我朋友说要我改掉这个坏习惯,可是每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想发火,我也不知自己怎么会变成这样,现在好烦好烦。
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我的错,我只有在这里说对不起了。说真的,我不想同我朋友吵架,我也不想失去一个好朋友,因为知已难得,我给我朋友发信息发不出去,于是我就打电话,可是电话关机,哎,心好痛好痛。我想我朋友一定在生我的气,大不了今天挂Q不睡了…… 如果我朋友真的这么狠心的话,我也没办法。那我将决定离我朋友远点,就让我在这个人间蒸发掉吧。我知道我说什么都改变不了我朋友的心的,所以我也只有在这里祝我朋友:在以后的日子开心快乐。 但愿我们的友情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