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友情作文
当两个非常要好的朋友相隔天涯的时候,并不会因此而彼此疏远,忘记对方,有一句家喻户晓的诗句说到“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不管两个好朋友相隔得有多么远,她们的心,始终是彼此挨着彼此的,始终是彼此牵挂着彼此的。她们也会为自己在遥远的另一方有一位知心的朋友而感到骄傲和欣慰。
真正的友情应该真诚。
真诚,是待人处世的最好方法;真诚,也是沟通心灵的桥梁。人与人之间需要真诚,真正的朋友之间更加需要真诚,敞开心扉,与朋友坦诚相待,就不会有隔膜,心与心,也就因此而靠得更近,连得更紧。
真正的友情是一株成长缓慢的植物。
它需要我们用真心精心去慢慢地培养,经常用水轻轻地浇灌,给它充足的阳光,让它渐渐地成长为一颗成熟的植物。
在你遭遇不幸的时候,友情就是你避风的港弯,它会帮助你走出不幸,给予你最贴心,最真切的关怀,使你不再悲伤,不再忧郁,重新扬起生活的风帆;在你获得了荣誉,取得了成功的时候,友情就是鞭策你的绳索,让你不要骄傲,朝着更新的目标前进。
把自己的快乐分给自己的朋友,就会变成两份快乐,当自己的痛苦跟朋友一起承担,它就变成了半个痛苦。
友情,是点缀青春的乐章,它是我们的人生中最美妙、最动听、最能打动人心弦的乐章,它每一个音符无时无刻都在我们每个人的心灵中跳动着;友情,是我们生活中的阳光,它使我们每个人的心都变得更加温暖,使人与人之间更近了。
只有真正懂得友情的人,才能真正懂得什么是生活。让我们珍惜身边的友情,用自己的心去体会一下“友情”这个美妙的词语吧!你会感觉到,它,就在你心灵的最深处缓缓地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