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友情作文
一个人走在路上,总是少不了朋友的相伴,朋友的陪伴总能让本来空虚的时间变得精彩。当然自己的烦恼和快乐也都会被分享,让自己变得更轻松。
我有一个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小时候的我们从来都不会有秘密,也不会互相嫉妒什么,总之是非常要好。但随着年龄的增大,我就好像把自己的内心封闭一层,不愿再把心中的秘密说给她听。虽然是这样,但还能看到她阳光般的笑容,感到好满足,同时也认为自己好自私。
因为家庭的原因,爸爸妈妈一天到晚总是顾着吵架,根本就没空理会我的感受,整天以泪洗脸的我,顿时觉得这世界好无趣,不过她总是能体贴的安慰我,突然觉得封闭了几年的厦门又打开了,拥有友情的感觉真好!
友情经得起风暴的突袭吗?我和她之间闹起了矛盾,一时被怒火充昏头脑的我,就把她平时对我好的一面都忘了,竟不愿理睬她,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清醒的我想和她道歉了。找到她时,她仍带阳光般的笑容对我说:“没关系!”一种感动悄悄弥散在我的心房,眼睛里的不明物体还是不争气地落下来。
有一种感动叫友情,大家知道吗?一个人走在路上要有朋友的陪伴,这样你才不会感到疲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