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小猫的400字作文
我家有一群小猫,猫妈妈叫黄黄,因为它的猫都是黄颜色的,所以我叫它黄黄。我们家有四只小猫,猫宝宝分别叫“美美”,“芳芳”,“皮皮”,“小小”。
黄黄,它长得非常可爱。圆圆的脑袋上,一对尖尖的耳朵,长长的胡须下,有一张小嘴是那么的小巧玲珑。一对黄眼睛,在夜晚就像两颗黄宝石,显得既聪明又可爱!
黄黄吃起东西来的时候,总是要先闻一闻,它很挑食,像米饭,面条之类的素食都不吃,它吃肉的时候,只吃瘦肉不吃肥肉,你说说它挑食不?
“美美”是小猫中的老大,美美非常贪玩,它最喜欢毛茸茸的东西。姑姑给我买了一只毛茸茸的小熊,它玩得可认真了,一会儿用嘴叼着摔打,一会儿用钱爪子摁着再用嘴撕扯。一的上午就把小熊的肚子咬烂了,我很生气,但又拿它没办法。
“芳芳”是小猫中的老二,芳芳很爱干净,上厕所的时候先用脚扒一个小坑,完事后再盖上土,而且常在爷爷家的花园下面位置比较固定。它讲卫生的好习惯比小狗好多了。
“皮皮”是最后一只小猫了,因为“小小”出身不久前被小猫们给挤死了。“皮皮”很警惕,不管在睡觉前,还是在玩的时候,只要听到很小的声音,都会竖起耳朵,瞪起眼睛,嘴里还发出呜呜的声音呢!
这就是我家的一群小猫,有了这些小猫让我欢乐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