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小猫的400字作文
邻居张奶奶家的猫妈妈生了三只小猫儿,可爱极了!
小猫刚出生时,身上光秃秃的,还没长毛,眼睛也没睁开。它们三个总是抱在一起,可友好了!它们还不会吃食,只等妈妈来喂奶。
猫妈妈很护自己的孩子,你要是想看一眼小猫,一定要等猫妈妈不在时来看,要是被猫妈妈看见,它就会大声叫着把你赶走,还会把小猫藏起来。猫妈妈多疼自己的孩子啊!
现在,小猫们渐渐长大了,长出了漂亮的毛,又滑又亮,就像三个毛茸茸的线团儿,可爱极了!眼睛也睁开了,亮晶晶的,看上去就像两颗闪亮的宝石!听张奶奶说,黄白相间的是老大,黑白相间的是老二,有一双漂亮的蓝色眼睛的是老三。
两个多月大的小猫胆子还是很小,我每次去看它们,还没走近,它们就赶紧躲到黑暗的角落里去了,只是用它们那亮晶晶的眼睛看着我。
这三只小猫真可爱啊!希望它们快快长大,和我一起快乐地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