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小猫的400字作文
嗨,大家好,我是点点,一只小猫咪,我长着一身雪白的绒毛,眼睛一只是浅蓝色一只是淡绿色,在头上还有两个灰黑色的圆圆像一角硬币那么大的点,所以我的名字就叫点点。
我最喜欢和主人玩躲猫猫。有一次,我偷偷地藏在了床底下,主人怎么也找不到我了,急得满头大汗,像热锅上的蚂蚁,到最后,主人都哭出来了,我才慢悠悠地从床底下爬出来,主人看见我,又气又爱地说:“你这小鬼,跑到哪去了,快给我如实招来?还有啊,以后不准让我再找不到你,否则的话,哼哼,我就大刑伺候,听见了没有?”我听了主人警告的话,觉得后背发冷,然后“喵”地叫了一声,主人以为我答应了,才走开。
我最喜欢吃鸡肝,当主人拿来鸡肝喂我时,我会不顾一切的扑过去,咬住,慢慢地,一小口一小口地把它吃掉,那种感觉好享受啊,会让我眯起眼睛,舔舔嘴唇,不过也不要吃多,不然我会拉肚子的。我还喜欢晒太阳,特别是在洗完澡之后,躺滚烫的地板上,让热量通过皮毛传到身体里,会全身沸腾,湿了的毛会马上变干,啊,可真是舒服加舒服呀!
“点点,快过来吃你最喜欢的鸡肝了,来晚了我可就给楼下的小流浪猫吃了!”啊,我先不给你聊了,我可不能把我的最爱让给楼底下的流浪猫,先走了,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