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幸福400字作文
难道我们不幸福吗?
看过抗日战争电影,那个年代是战争打仗的高峰期,那年代只是有,战争,愤怒,。那时候,整天炮弹飞天,家破人亡的多不胜数,只能听到,惨叫声,只能听到炮弹声。敌人惨无人道,那是房子被抢光,烧光,炸光,人被杀光。悲惨的镜头换来今天的幸福。
难道我们现在不幸福吗?
看过抗震救灾,那正好21世纪没有战争灾难,但有天灾,那时候,当房子塌下来时,我们这里正朗朗地读书,汶川那边的孩子已经被埋在地里,那地区已经变成废墟,痛哭入声,又是一个家破人亡,失去家人,失去父母,失去儿子,失去丈夫,失去妻子的重重痛苦。
难道我们现在不幸福吗?
难道我们现在不幸福吗?
幸福!幸福!幸福!
我们很幸福,生活在这个世纪,这个地区,不是幸福,而是非常幸福,比起抗日战争的儿童,地震灾区的儿童,大西北没水喝的儿童。我们是在幸福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