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作文400字
有人说,天天和妈妈在一起就是幸福。
我表姐很不幸,妈妈和爸爸在她很小的时候就离婚了,她也是一生下来就和爷爷奶奶待在一起,和妈妈在一起的日子到现在加起来不过7个月,12年只有7个月是和妈妈在一起的!只有放暑假她才能回她妈妈身边。虽说能回去,但她依然要受苦,因为她的妈妈很凶,常常动不动就打她、骂她,只要她稍微做得不好,都会挨骂。尽管这样,她依然爱她的妈妈,认为只要她不停地对妈妈好,妈妈就会对她好了,和妈妈在一起就是幸福。有人说,能活下去就是幸福。
电视上有一个小姐姐,她的妈妈在她出生后遗弃了她,于是她成了孤儿。后来养母收留了她。故事到这儿,我们肯定都以为她获得了幸福。可是不然,在她8岁时,养母瘫痪在床,她又以肩膀与坚强撑起了这个家。直到现在,她都认为:只要每天能看到妈妈,一起活下去就是幸福。我的幸福,就是开心每一天(每人都可以哦)。我现在可喜欢笑了,喜欢看到笑脸。世界上充满欢声笑语,多么精彩!
其实,很多人身在福中不知福,他们的生活与其他贫困地区的人比起来算很好了,可还在不停地抱怨、奢求。试问,假如每个人这样,那这个世界上还会有幸福吗?
幸福是多样的,每个人对它的看法都不同,相信大家都能拥有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