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老师作文
我心中最好的老师---赵老师在四年的校园生活中,有许许多多老师都在我记忆脑海中,其中有一位老师在我记忆中最深刻,她不但授予我们知识,还给了我们无限的关爱。那就是我的语文老师——赵老师。
赵师中等身材,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她上课语言生动,声音美丽动听,情感真实动人。在三年的教学活动中,她与同学们结下了深厚的感情。她对我们要求严格,我们都喜欢上语文课。记得有一次,我们班的一个同学有一道题不会,他去问老师,老师为他讲解起来。讲完之后,他的脸上还是有一些茫然,不是很明白。老师看到他一脸茫然,就说:“你明白了吗,要是不明白,我再给你讲解一遍。”他就说:“老师,我还是有点不明白。”老师听了,便有耐心地为他讲解了起来。这位同学终于明白了。他的一脸茫然顿扫而光,露出了微笑。
赵老师不仅在学习上关心我们,在生活上也呵护我们。有一次,我们班一位同学生病住院,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为这位同学进行了爱心捐款活动,并派了两名同学代表全班同学去医院探望了生病的小伙伴。赵老师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深深地感动了我。赵老师你就象一盏航灯,为我照亮了前途;你象一根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赵老师,我爱你!我也希望你永远年轻、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