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老师作文
她,中等身材,有一头乌黑微卷的长长发,洁白的圆脸,还有一张能说会道、幽默趣极的嘴以及一对灵敏的耳朵。她就是我的声乐老师——谭春芳老师。
她平易近人,对学生爱护有加,上课很认真,很幽默风趣。她对每个同学都很有负责心,如果我们有什么地方唱得不好,她也会心平气和地提醒我们,还给我们做示范。是一个深受好评的声乐老师。记得有一次,我去上声乐课。在练一首歌的时候,有一个音我总是唱不准。而老师也并不急躁,慢慢的教我唱准每个音节。还时常鼓励我,就是那样的鼓励使我奋发向上。
有一次要公开表演,老师对我就要更加严格。到表演那天,马上就我要上场了。我心里紧张得要死,谭老师看到了,就在一旁鼓励我:“加油啊!别紧张!”这句话给了我极大的鼓励,我一上场,就进入了状态。下台后,老师对我说:“这次表演可真棒,下次继续努力!”听到这句话,我开心的笑起来,老师也开心的微笑!我最敬佩的人——谭老师,是她教会我人生的一种品质,那就是——责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