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老师作文
转眼我已经上初一了,但是他每天不辞辛苦的为我们上课教我们新的知识,然而一开始我却认为这个老师那么老,怎么还带我们上课?万一他教的不好怎么办,那不就误人子弟了吗?但是上了他的课我就怀疑错了。
我们的数学老师姓刘名常胜,他上的课非常有趣一会高兴一会又挤眉弄眼,我们的老师他脸上蜡黄蜡黄的,满是岁月留下的伤痕,他满头黑发但是美中不足的是,他的后脑勺上面是一块洁净之地——秃了,俗话说得好:聪明的脑瓜不长毛。
一次我们在上有理数的加法,我们在专心致志的听课,突然老师停下来了顿时我感觉到一定有人犯错误了,边往后看后面鸦雀无声这是老师眼睛往后一扫说:“后面有一个小胖胖在哪里动动这动动那,上课四十分钟要高度关注才会学得好,当你自己学到一定的程度时你想不学好都不行,这就是你上课关注的好处。没事这是习惯小学六年级没上好现在要改”又说:“纯属虚构请勿对号入座。”我们顿时笑了起来。刘老师的课可真有意思呀!
还有一次我们中午上课的时候又发生了一件事:我们在做提高题,我听得入迷了。突然老师又停下来了,我知道又有人讲话或者做小动作。我立刻向后看老师说:“有一个女孩在哪里看看这看看那,这就是四十分钟不听课,要高度集中听课。”我想惊天好不容易专心致志的听课,居然被别人打乱了真烦。而刘老师却把那一题讲一遍,令我非常感动。
我们的刘老师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他很幽默,有很负责任。我不会忘了我们的刘老师,刘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