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月亮的作文
《鼹鼠的月亮河》讲的是鼹鼠米加一家住在美丽的月亮河畔,与众不同的鼹鼠米加不喜欢爸爸为他选择的人生道路,怀揣着一块月亮石离开了家乡。在陌生的地方,米加结识了新的朋友,找到了自信,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这本书中,我最喜欢的是鼹鼠米加说的一句话:“我希望天上有一只和我一样的鼹鼠,因为别人都和我不一样。”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思想,不过,只要我们互相帮助、互相关心就可以成为新朋友。不是吗,在刚上小学时,班上没几个我认识的,但是,我现在与他们相处得很开心,在大家的帮助下,我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这本书不仅给了我读书的乐趣,还教了我很多道理,怎么样,你也抽个时间读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