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的作文
《鼹鼠的月亮河》讲的是鼹鼠米加一家住在美丽的月亮河畔与众不同的鼹鼠米加不喜欢爸爸为他选择的人生道路怀揣着一块月亮石离开了家乡。在陌生的地方米加结识了新的朋友找到了自信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这本书中我最喜欢的是鼹鼠米加说的一句话:"我希望天上有一只和我一样的鼹鼠因为别人都和我不一样。"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思想不过只要我们互相帮助互相关心就可以成为新朋友。不是吗在刚上小学时班上没几个我认识的但是我现在与他们相处得很开心在大家的帮助下我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这本书不仅给了我读书的乐趣还教了我很多道理怎么样你也抽个时间读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