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月亮的作文
我心目中的月亮是千姿百态,有时是圆的,有时是弯的,月亮有时像一个害羞的娃娃,人们想要看她,她却不时地往云层里躲,好像害怕人们似的,真好玩。
每当月亮升起的时候我会想起许多关于月亮的美丽的传说:嫦娥奔月,吴刚砍桂。。。。。。
每当我想起这些传说, 我会不由自主地幻想起来,幻想我到了月亮上,看见了美丽的嫦娥姐姐和小巧玲珑的玉兔,我们一起玩得很开心,也幻想我长大以后要要乘着宇宙飞船到月球上探究奥秘,把月球建设成环保,美丽的大花园,成为人类的第二个家园。 我喜欢看科幻画报上的《月兔也疯狂》,我喜欢里面每一个人物,像可爱的小兔子,月亮的主人--嫦娥娘娘,我很期待06年第9期的科幻画报的内容。
不管科幻画报里的月亮还是天上的月亮,永远都是完美无暇的,永远都是我心目中最美的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