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月亮的作文
我想爷爷奶奶了,等到月亮飞到老家的窗口,我就去看望他们。我看见爷爷在扫院子,奶奶在洗衣服,便微笑着望着他们。
爷爷向天上一看,瞧见月亮里我的笑脸,惊喜地对奶奶说:“老婆子,快来,快来看呐,我们的乖孙孙在月亮上!”奶奶说:“老头子,咱们的孙女怎么可能会在月亮上,你白日梦还没做醒吧!”说着,她朝外面走来。“天呐,老头子,我不是在做梦吧,我们的孙女真的在月亮上!”“你捏捏自己的下巴,看看疼不疼,就知道是不是在做梦了。”爷爷说。“哎哟,好疼啊,我们不是在做梦啊!”“爷爷、奶奶,你们别说了,我有礼物要给你们。”说着我轻轻把一颗流星扔了下来。它划破天际,落地生根,长出翠绿的藤蔓,不一会儿就直冲云霄。爷爷和奶奶坐在一片叶子上,不一会儿就登上了月球。在月宫里,他们和嫦娥阿姨合了影,度过了一生中最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