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梦想的作文
我的梦想,很简单,就是几个简简单单的汉字“成为一名杰出的赛车手”!
但是,面临着一个这样可望而不可及的梦想,还不得不经过严峻考验才行,没有一朝一夕累积出来的车技是不可能的。想成为车手,还要看自己有没有这个天赋,没有还不是只能坐井观天,想也无用。
我想,我有这个天赋,我从小与方向盘结下不解之缘。小时候,爸爸教我骑摩托车,一窍不通的我,一坐上去,车就很快被我征服了,真是不可思议的事情。
现在,我的车技也不是普通人能猜想得到的,我也不是吹牛,而是事实。暑假里,我常开着我姨爹的“伊兰特”轿车在离家不远的一块空地上练习车技,现在的成果也不是捡来的,而是经历了无数的风风雨雨换来的,是来之不易的。
现在,车技已是炉火纯青的我行等待的梦想已不远了,凡事一切皆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