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梦想的作文
自从有了跳大绳比赛,我的心里就有“啪嗒、啪嗒”的绳子落地声。我希望我也是伴随着大绳忽上忽下的一只白鸽,那么轻盈,那么动人,飘飘的,无上精彩。
她们练习跳大绳时,只要可以,我就守在旁边……那次她们比完赛,王老师带我们一起跳,我真是兴奋死了,心中的激动荡起了秋千。那天,我全身上下都湿了,变成了一只快乐的落汤鸡!
这回儿小小的满足,使我更加得寸进尺。这个星期,上体育课时,有时会捞到点儿便宜,跳一会儿。没想到,我可以跳不短时间呢!不过,慢慢地,会觉得脚好疼,忍不住,就只好踩线了。每当这时,我真想把神经切断,让它永远不知道疼,好永远跳下去!
一个梦想的种子,发芽了,长大了。它想开花,它想结果。它正在用一股清香提醒大家:可以满足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