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梦想的作文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校长。我的学校环境一定要很美丽,学校里有清清的池塘,池塘里种着许多的荷花,好看极了,还有一条小溪,周围有草地,长着青青的草和盛开的小花。同学们下课了可以在这里玩耍,我想他们一定会喜欢,因为可以亲近大自然。
我的学校还有许多有意思的东西,比如有专门管教那些调皮学生的机器人,让他们知道要好好学习,还有专门的体育场地,不管刮风下雨,学生都可以去上体育课。还有各种的实验室,让每个学生都可以亲手做实验,体验动手的乐趣,这样他们会学习得更好。
如果我的梦想实现了,我学校里的学生一定会很听话,上课很认真,作业也做得很好,都会努力学习,而且还有礼貌,喜欢帮助别人。其他的人都会说我学校里的学生是最棒的!
这就是我的梦想,如果我的梦想实现了,欢迎大家来我的学校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