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梦想的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如果有人问我:“你的梦想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我想成为一只可爱善良、神奇勇敢的神鸟。”
如果我是一只可爱善良的小鸟,我会飞到四川汶川的废墟上空,展开动听的歌喉,把美妙的歌声献给那些勇敢的人们,把问候带给受灾的同学们,告诉他们全国人民都在伸出友谊之手帮助你们,生命的阳光又在温暖着灾区大地,你们要勇敢地生存下去。
当我飞到四川汶川的废墟上空,看着救灾物资源源不继地运往灾区,可是公路已无法通行,飞机也无法下降,而此时灾区的人们却在挨饿。我就变成一只神奇而又充满力量的小鸟,把物资一件件地叼到灾区,送到灾区人民手中,让他们吃好、睡好。
虽然做这样的一只小鸟是多么的辛苦、劳累,但对我来说,只要能为灾区出一分力,为祖国尽一份心,不管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