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梦想的作文
我们的梦想各式各样,有的是科学家,有的是航天员,还有的是老师。我的梦想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改变的。
幼儿园里,我的梦想是当机修工,因为我想给人们生活带来方便。
上小学一年级时,我的梦想是开一家烧饼店,因为我想让大家尝尝看我的手艺。
读二年级时,我的梦想娈了,变成了运动员,因为我想让我的身体强壮起来,而且变的有名。
我的梦想可真会变,一会儿是那个,一会儿是这个。你知道我现在梦想吗?——数学老师,因为在上学的日子里,只要老师说一,同学们就不敢说二,老师就像指挥官一样指挥像士兵一样的同学。特别有威性,再加上我,特别喜欢数学,所以我想做数学老师。
为了达成目标,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上课时,不做小动作,认真完成回家作业,多做课外作业,尤其是数学,争取每次考优。
不知道我明年的梦想会不会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