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春游400字作文
四月十日,天马二小三年级六个班全体师生到体育馆春游。那天,风和日丽,万里无云。我先到小吃店吃早餐,吃完早餐,我就来到学效门口,可是太早门没开,我就在门口等。大约过了二十来分钟门就开了。老师来了,广播也响了,说;全体师生到操场集和,我们就排着长长得队伍往体育馆出发啦。我们终于到了体育馆。体育馆真大呀,刘老师说;这里的用处很多,可以打排球;篮球羽毛球等等;还说这里有一百多盏电灯和一千多个位子。过了一会儿,刘老师说我们可以出去了。我就和余英杰;方琪等同学在草地上吃东西。时间过的好快呀,老师就叫我们回学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