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春游400字作文
春天来了,小草发芽了,柳树又抽出嫩绿的枝条,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看到这番景色,相信同学们会不约而同地说:“走,我们去春游!”我约了两个伙伴一起去春游,观赏春天的景色。我们相约在我家集合,带点儿零钱,买个风筝去放风筝!
一路沿着山走,山上的野草顽强地钻出地面迎接春姑娘的到来,山边的花儿也穿上春姑娘送给她们的漂亮衣服,和微风姐姐一起跳起舞来。到了双月湖,双月湖的景色也更新了:湖水里的冰融化了,平静的湖面像一面镜子, 湖岸边,树木都穿上了绿色的斑点裙,燕子站在枝头唱着欢乐的歌……我们来到广场上,这里有好多人在放风筝,我们三人也积极地加入进来:三只风筝飞上了天!一会儿聚在一起,一会儿又散开,好像三只小鸟在玩耍,到了中午,天上下起了小雨,细细的雨丝落在大树上,落在小草上,落在花朵上,落到湖水里,也落到了我们的身上……
雨中有一股清清的泥土味,好清香啊!在我的提议下,我们在雨中奔跑,在雨中玩耍……春天,春回大地,草长莺飞,大自然真是一幅美丽的画卷,我们置身其中,真可谓“人在画中游!”我爱这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