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春游400字作文
星期五的早上,阳光明媚,空气也很新鲜,我们班同学在教室里有说有笑,各自的书包也鼓鼓的,到底是什么事呢?让我来告诉你吧!是因为我们要去明珠广场春游。听到这个消息,我想无论是谁都很高兴吧!
我们全校师生早早的上路了,在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又玩又闹兴致很高,但马上,在炎热的阳光和长长的路面前,我们屈服了,许多同学都唉声叹气起来,不过,茅老师拿着个照相机这拍拍,那拍拍。我们的兴致又来了。经过漫长的路程,终于到了。
不过,也有的人去放风筝了,一阵风吹过,一只只五彩缤纷的风筝随风飘了起来。我们在广场上跑着跳着,每个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的表情,每个人都像一只只自由的小鸟快乐的飞翔着。茅老师照相机的快门也不停地闪着,我们又去看了丰子恺的漫画展,这一幅幅的画中,讲述了他的经历。
最精彩的还在后面,历史文物,看到了种种历史文化,不仅快乐,还长了知识。特别是当我们看到壁橱上挂着古代皇帝的衣服,还真忍不住要摸一摸,穿一穿呢!这一天,回到学校的我们虽然已经筋疲力尽了,但我们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