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春游400字作文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们群星学校的小记者,一起春游采风去啦!
乘坐着义乌商报的专车,手摸着胸前的小记者证,我感觉无比的光荣和自豪。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冯雪峰故居,我们又来到农家竹园挖竹笋,观赏农村田野风光。
春日融融,池塘里、田野里,竹林中,到处都散发着生机勃勃的春的气息。风里带着甜味儿,那是泥土的芳香。鸟儿婉转地歌唱,竹叶沙沙作响,我们陶醉在大自然的怀抱里。
放眼望去,许多鲜嫩的笋,成群地从土里探出头来。我们举起从农家借来的锄头,迫不及待地动手挖起来。第一次看到这样成片的竹笋,第一次举起锄头参加这样的劳动,心中十分欢喜。学着同学的样子,朝着竹笋的四周往泥土的下方挖去,不到一尺的距离,鲜嫩的竹笋就露出了胖乎乎的身体。“我挖到啦,我挖到啦!”竹林里一片欢腾。
多有趣的春游啊,我要记下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