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作文500字
中秋节今年的中秋节过得非常有意思,下面就让我来讲讲吧。我盼望已久的中秋节终于到了,我和妈妈、爸爸在奶奶家吃好团圆饭后直接到了自己家里,然后我们拿了月饼就去赏月了,我们看到了圆圆的明月放出万丈光茫,心里非常舒服,我看着月亮突然发现月亮旁边有几个闪闪发光的红点点,我想了想说;“这应该是孔明灯吧!”,爸爸说;“是飞机吧!”,我强烈抗议,指着从月河街方向说;“飞机不可能有那么多!”我们从月河街方向望去,果真这些孔明灯是从月河街那里放过来的,爸爸解释说看来我猜错了,哦,我赢了!我高兴地跳了起来。
不知不觉,我想起了著名诗人李白的诗了,妈妈鼓励我呤诗一首,我看了看月亮就编起诗来了,“明月高空悬,照亮大地间,举头望明月,还见孔明灯!”爸爸夸我想象力丰富,我高兴地做了个鬼脸,把舌头一伸。然后我们又走到了实验小学旁边的海之威三号浴场,看见浴场门口正在举办中秋文艺晚会,我们就在那里看表演了,我看着看着迷上了一个精彩的武术表演,有一个叔叔把一块砖头放在椅子上,用一只手按住一头,然后运气,突然用另一只手用力一劈,砖头就分成两半了,观看的人群中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
快到九点的时候,我们就回家了,因为我们还要看电视里的中秋晚会,我觉得今年我过了一个很有意思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