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秋400字作文
嫦娥奔月、玉兔捣药,这些故事我早已耳熟能详了,但不知他们的中秋节过得怎么样?带着这个疑问,我飞到月球上看了一番。嫦娥坐在电脑前,吃着中秋果冻,正在遨游网络世界。忽然,她发现了“后羿”正在聊天,赶紧发起会话:后羿几百年不见,没想到你还活着!我很激动!这个后羿又不是真后羿,一点儿也不知是真嫦娥:喂!开玩笑有点过,我才20岁,1988年出生的,什么几百年啊!嫦娥没空理他,因为发现了中秋电子贺卡,嫦娥差点儿蹦起来。
嫦娥把贺卡发给了天庭各大神仙,玉兔也不例外。可玉兔十分不满,她对这个电子贺卡看了又看说:“就这一个屏幕,动画没有,连句祝福语也没有,气死我了!”嫦娥听了哈哈大笑:“玉兔,是你没跟紧潮流,这是新型贺卡,按一下play ,就会出动画了,而且会每天变一个新动画呢!”玉兔傻眼了,说:“姐姐那你教教我怎么发吧!”嫦娥也就收下了这个小“徒弟”。看来,嫦娥、玉兔在中秋节也团圆了。是高科技把他们的距离拉近了!中秋节,连嫦娥、玉兔他们都团圆了,你一定也和家人团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