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秋400字作文
今天是中秋节,早上,爸爸妈妈带我到奶奶家过中秋。
“哎呀!怎么还不到晚上呀!”我在奶奶家转来转去,着急的马上就想看到月亮,。爸爸撇了撇嘴,笑着说:“傻孩子,你好好看看现在的时间,太阳还没落山呢!月亮怎么会升上来。!”我无奈地摇了摇头,看了下钟,才六点呢,还得等不短的时间呢!我耐着性子,“六点十五分。。。。。。”“六点半。。。。。。”“七点啦!七点啦!传说中的中秋夜到啦!”我开心地拍着双手。爸爸说:“各位!赏月大会将在八点举行!”我鼓得更起劲了,瞧!手都红了,但兴奋的心情已无暇顾及这个了。
天色渐渐地暗了下来,原本静谧的天空依旧很宁静。星星或许还没睡醒吧,月亮姑娘可能还在梳妆打扮,我们无聊地等着。“今天没月亮了吧?怎么到现在还不出来?都快9点半了!”爸爸不耐烦了。我心中也多了份沉重,想遥望着天空,不由得想起去年的中秋。。。。。。
去年的月亮很圆很圆,她在夜空中悬挂着,向大地撒下一片洁白,月光是那样的温柔,像一团轻纱,给人以神秘的感觉;又似一股轻飘飘的白带,丝滑光洁,神秘中又透着妩媚。。。。。。想到这里,我似乎觉得月亮就在那天上,正对着我微笑。
其实美好的事物只要放在心里,那它就一直都会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