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青春作文
每当听见别人谈起青春,就觉得很幸福,真的很羡慕他们,此时的我们也要步入青春的殿堂,那我们能想到了什么?我们又能做什么呢?
青春很美好,青春很浪漫,青春很烦恼,青春很迷茫。就青春的话题想谈谈自己的看法。
我的青春有点烦,我想自己快点长高。长高已成为我们全家天天挂在嘴边的话题,因为我的身高比同龄人要矮。妈妈为了我能快点长高,可谓是使尽了全身的解数,找专家,找医生 ,向高个子的家长掏经验,还有每个周末带我去广场锻炼。但不管效果如何,我们还是会坚持这三点:合理的营养,充足的睡眠,适度的户外运动。
我渴望快点长高,因为我上课总是坐在第一排,我的视力会下降的很快(虽然我带了眼镜,但还是很当心)。我们班的叶臻耀个子很高,他不但成绩优秀,在运动场也总是留下他英姿飒爽的身影,他不仅为自己增添风采还为班级争得名次,我真的好羡慕高个子的他。
对于青春,我有时候有觉得很开心,因为我长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了,我要按自己的想法去完成自己的愿望。我可以随意支配自己的时间,可以玩电脑,可以约同学出去玩。可以学很多很多的知识。
青春很迷茫,随着自己的年龄一天天的大起来,可成绩进步却很难,我渴望老师能理解我们这些孩子的心,哪怕是一句不起眼的鼓励也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唉,青春可不是一件小事,他是一件大事,他将影响你的一生。
虽说“青春是件小事”,但它对我来说可不小!在青春期里如果不长高的话,可能就也无法“挽回”了!
啊!我的上帝!我想长高啊!我想进步啊!
青春这件小事,还真不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