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青春作文
时常听人感慨,青春多么美好,多么希望可以再经历一次青春年月。青春,是茶,点点苦涩间的沁人心脾;是咖啡,香醇间的点点丝滑。青春是张扬的,在生机与活力中蔓延。
还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走进教室,一股花的香味迎面扑来。
“啊!这是什么?这么香!”
同桌告诉我说:“你还不知道吧,这是咋们班长从家中搬来的腊梅花!”
“原来又是班长,班长可真是好心啊!”
下课后,我和好朋友一起来到这盆花前,欣赏着这雪中的一支独秀——梅花。
“哇,好香呀!”我的好朋友赞叹到。
忽然,后面一位同学忽然冲过来,一下子把我的好朋友一拉,她脚下一滑,只听“啊”的一声,她摔倒了,而且还把插在花瓶中的腊梅花全部打翻在地上。顿时,我的好朋友身上湿漉漉的。
她一下从地上窜起来,“你怎么走路的,明知道地上这么滑还跑这么快,还拉我,你看。我倒不要紧,这腊梅花怎么办,你说……”我的好朋友不停地责怪着这位同学。
这时,同学们都过来了,一边劝解我的好朋友,一边七手八脚地忙活起来。
我的好朋友还在絮叨,我劝他:“算了吧,都过去了,我帮你把衣服擦干吧。”就在这一刻,我看见了全班人都在清理着这瓶梅花带来的麻烦。看桌这个场景,我霎时出了神。这是我的班级,多么温馨
这就是青春的场面,这就是青春的感觉,这就是青春。
青春,是茶,点点苦涩间的沁人心脾;是咖啡,香醇间的点点丝滑。青春,就是这般,在你身边,无论将走多远,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