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青春作文
冷风。凄凉。美好。拼搏。
青春是无情的。那支笔,还在叽叽喳喳写个不停。到了6月26日,那群爱笑的孩子笑中带泪,各奔东西。曾经操场上奔跑的身影,曾经走廊女孩子们的窃窃私语,早已在岁月的流逝中消失不见,化作一句句祝福的话,一个个熟悉的名字,剩下什么?青春带走了我们的笑,带走了我们的泪,带走我们的情。我们得到了什么?学习压力,离别心酸。青春,让我哭。
青春是美好的。当我踏入新学校,我就像一颗刚刚埋下的种子。我看到了一群天真淳朴的孩子,他们爱笑,他们的笑,像阳光一样——美好,温暖。我与学习做伴,看着一篇篇优美的散文,它们给我一种从未有过的平静。每当我看到阳光,都感到一丝丝温暖,它带给了向日葵美好向往。青春,让我笑。
青春是激情的。初二了,学习的压力像山一样压得我喘不过气,望着操场上玩耍的孩子,我是多么羡慕,多想像他们一样尽情的玩,但是我不能,我要学习啊。回到家,我向哥哥寻求帮助,他告诉我:“尽情的去拼搏,努力。从哪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我感到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每当学习时,我的心就充满了热血,我试着去拼搏,去挑战。青春,让我拼。
青春,要用一颗平淡的心去看待;青春,要用一颗乐观的心去感受;青春,要用一颗热血的心去拼搏。
这就是青春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