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青春作文
时间,总是那么反复无常,上课时像一个世纪,考试时却像一分钟。
对面的高三,快要考完试了吧!下个星期就到我了!
考试,真的有些麻木了,自打上学以来,大大小小各种各样的测试竞赛少说也要几千次了。以前的我,总是胜利者,可现在。。。
初中,我捧着三好生的奖状,
高中,我拿着不及格的考卷。。。
记得刚上高一那会儿,总能在宿舍楼和教学楼一楼(都是实验班尖子生们的地盘)碰到以前的同学,张口就是:"我在实验X班,你在几班啊?""。。。"我无话可说,只能仓促的换个别的什么地说--以前的我总是高傲的藐视他们,可现在。。。风水轮流转咯!
初中,老师说我天真可爱,
高中,老师说我不够成熟。。。
初中时,觉得老师们都特别亲切,说什么都能听会,现在,老师们都好像费伯伯唱的那样"千里之外",觉得很冷,很生,很远,很怕。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猜不透他们在想什么,望不穿他们你在干什么。跟不上他们的节奏,达不到他们的要求。。。
初中,妈妈说我调皮,
高中,妈妈说我叛逆。。。
初中时,妈妈很少为我哭过,至少我没亲眼见过,那时,她总是笑着的;高中后,一切都变了,平时的简单对话变成了劲爆对吼,平日的温顺羔羊变成了英格兰输球后的狂暴球迷。妈妈哭过。。。
所以,回想起这一切的一切,我总会感到莫名的一阵伤感,继而眼角一湿,划过脸颊,莫名的安静的一个人哭起来。这,大概就是为什么把十七岁叫做雨季的原因吧!
四十五度仰望天空的模样,不过是虚伪内心明媚的忧伤!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这里的世界很无奈。。。
我,何时才能走出低谷,摆脱迷茫。。。
遥遥无期--是没有希望,还是被判无期?
雨季的连绵细雨,还在那连绵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