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青春作文
喜欢周杰伦的《世界末日》虽不会唱,但是每听这首歌总还感觉有淡淡的忧伤。也许我的青春本身就是一种忧伤。 离开父母,亲人,朋友,独自流浪,去没有尽头的远方。 也许永远不会回头,任凭灵魂遨游。只是,身体被束缚,厌倦了对周围那些不喜欢的人仍要摆出的笑脸,其实没有人知道,我笑的最开心的时候,其实是我最难过的时候。这句话曾经被老师无情的划成病句,但是它却是我内心真实的独白。
青春是什么?我不知道,也不明白。也许我的青春早就被太阳晒的蒸发掉了。我才高2,但是我已经老了。心老了,只是容颜未改罢了。心老象征死亡将至,是的,世界末日到了。也许这是最好的结局,孤独的来,孤独的去。这就是我的生活。总是想从极端中走出来,但是身不由己,做不到最好,那就最坏吧!反正有"最"就好了。
其实这根本就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总是这样不真实的生活。我知道自己永远也不会像郭敬明小说中的女主人公一样。至少她们衣食无忧,有真心对她们的一堆朋友,还有真心喜欢她们的男主人公,还有可以任意挥攉的大把大把的青春。。。。。。。而我什么都没有,只有自己,孤身一人,只是一个人。。。。。。。
我自己深一脚浅一脚的走向眼前这个无底深渊,那深渊中的沼泽使我越陷越深,想伸手抓一根稻草,抓不到。。。。。。。。。。。只有死亡,我看见死神在向我微笑,笑容慈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