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读书伴我成长作文
从两岁上幼儿园到十岁四年级,书已经陪伴我度过了八年的学生生涯,现在它已经和我形影不离了。
书,它像我的好友,在我忧愁地时候为我解除忧愁,在我伤心的时候为我调解心情,记得有一次,因为我一不小心把水壶里的水洒了一地,妈妈把我狠狠地骂了一顿,我无可奈何地走进自己的房间,捧起那本还没看完的《永远的超级四班》,不到两分钟,我就被里面的故事情节迷住了,很快我就把不高兴的事忘在了脑后。书,真是我的好友啊!
书,它也是我的良师益友,它能教你知识,教你写作,还能教你做人。
记得上次考试前的一个晚上,我拿起一本《笑猫日记》来看,结果,第二天考作文地时候我把头一天从书里看到的好词好句几乎都用上了,觉得考得很轻松。
书,真是我的好老师呀!
高尔基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同学们,让我们一起来读书吧!读书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