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春节200字作文
春节到来了,我们又长大了一岁。
在节日期间的一天晚上,我约上我的好朋友冉锦玉去看烟花。我们看到了很多放烟花的叔叔阿姨和小朋友,忽然“咚”一声响起,就有很多像花朵一样的烟花飞向天空,有:紫色、红色、白色、绿色、粉色。接着又闪过一个烟花像火箭一样冲向天空,五颜六色、漂亮极了!
这时候,我们看见有卖烟花的就买了一些,然后叫上姑姑一起放烟花。开始放了,有一个像毛毛虫一样的火光冲向天空,冲到天空就变成了一只美丽的蝴蝶,蝴蝶展开翅膀放出了很多很多美丽的小蝴蝶,我们高兴的欢呼起来!好一派欢快的节日景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