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春节200字作文
春节是我们中国的传统节日,它在每年的农历初一,也就是我们说的正月。过春节也叫过大年。
正月初一,我们一早起床,爸爸妈妈给我们小孩子派利是,利是表示利利事事,平平安安。这可是小朋友最喜欢的事了,因为我们又有零花钱了。早上我们的早餐是吃年糕,饺子和油角。。。。。。早餐后,我们都穿着新衣服,一家大小开开心心地去花都广场看舞隆舞狮的表演和放风筝。广场上人山人海,非常热闹。舞台上精彩的表演,赢来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年初二,每个人都去亲人和朋友家拜年,互相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哈,春节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