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春节200字作文
春节里,我不但可以远离老妈的唠叨,堆积如山的作业,而且还能与老爸、老妈及其他亲人一起吃团圆饭,热热闹闹地看春节联欢晚会,开开心心地全家福、拿红包,欢欢喜喜地放烟花……想起来都觉得美、觉得甜!
今年的春节,我要到难得一去的奶奶家,给奶奶捶捶背。爷爷呀,肯定一脸幸福。瞧,他脸上的皱纹展开了。噢,我还要给88岁高龄的老太梳头,她呀准会激动得直淌泪水,搂着我说:“咱小宝贝就是孝顺,老太有福咯!”
今年的春节,我们全家还要去我外婆家,我会多些时间陪她的。别看外婆70多岁了,可她织毛衣,裁剪的水平真是高。看来小小的我对服装设计的偏爱是源于外婆的遗传。趁这机会,我要好好地跟她学学。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世界级的服装设计大师,到时让奥斯卡影后也穿上我为他们设计的服装。嘻嘻,真是美死我了!
今年我要过个充实而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