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春节200字作文
每年的春节我最开心了,因为我们全家可以趁着春节这个假期好好的出去游玩游玩。
昨天我和爸爸妈妈去了新城水库,看到了水库的天,树,山,冰和雪。天蓝蓝的,树上积满了白雪,山又陡峭又高。但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水库的冰和雪。
水库的冰像水晶里面包着一颗颗珍珠,闪闪发光。还像一张电网,仿佛要把两米多厚的冰层穿透,把水下的小鱼都捉上来似的。
水库的雪很白很白,很厚很厚,足足有50厘米,很美很美……
今天我又和爸爸,妈妈,舅舅,哥哥观赏了白桦林,松树林。我们还在那留影了呢!
树林里不仅仅是树,还有许多小动物,我看到的几行脚印,舅舅说这是老鼠,黄鼠狼的脚印。
春节游玩可真好,尤其是在乡下,有新鲜的空气,小动物,山,白雪……乡下有这么多风景优美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