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寒假200字作文
说到寒假,大家的感觉如何呢?虽然不知道你们的心情,但是我可是雀跃不已的期待着寒假的到来呢!在寒假开始的前一天,我就怀着坐立不安和紧张的心情想着寒假的计画,期待会有个美好的假期…
在寒假的第一天,大家都会做什么?当然是想着接下来要计划吧?但我可不这么觉得喔!因为我可是已经”全副六装”,做好万全的准备了。
记得寒假在花博时,虽然排队的队伍总是大排长龙的,可是”皇天不负苦心人”,排队排很久也还是可以参观的,所以我们一路上看到很多景色宜人的风景和绿意盎然的花草树木,令大家流连忘返。
这次的寒假假期虽然短暂,可是我却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和深刻的印象,而且我在这个寒假的旅程中满载而归又获益良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