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寒假200字作文
今天考试终于结束了,没考之前我就想,这个寒假我一定要把动画片看个够,再美美地睡上一觉!平时妈妈都把我管得死死的,这下总算自由一点了。
一回到家,我连忙跑到电视机前,把电视播到少儿频道,“啊呀!”《喜羊羊与灰太狼》已经开始了一半,再看《星际宝贝》《麻辣女孩》都已经开始了,我不知道看什么好?哎!随便选一个吧!还是看《星际宝贝》好了,一直看到结束,我才把频道接着换,过了一会儿,我又跑到院子里,长长地舒了一口气,那一晚电视看到好迟才睡,第二天不知不觉睡到了中午,妈妈才叫我起床。那时候我才感觉到什么叫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