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寒假200字作文
寒假是一个快乐的假期,相信大家都很期待,在这漫长的寒假里,我在做什么,思考什么,收获了什么?下面就让我来跟大家讲讲我的寒假生活吧。
早上,在我睡得正香的时候,妈妈叫我起床,我不起来,妈妈就用失传已久的河东狮吼叫我起床,我急忙起床了。虽然放寒假了,但是我仍要学习。
上午我上街接班,还上2个小时呢,下来上数学,也是2个小时,我两节课上完我已经筋疲力尽,累得很,我就上18楼回家吃饭,吃完饭,我去东亚西闻上围棋课,围棋课要上3个小时呢,下围棋课时我刻挖,可是我下了长,就把三个子给吃了,我又下了扳把他吃20个子,但是我还是输了,我回到家就又要写作业辅导课,一天下来我快累死了,但是学到了很多知识,虽然我很辛苦但是我丰收了很多,我喜欢寒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