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老人匆匆地带走了2011年,把新的2012年带给了全世界;正如大诗人王安石说的“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啊!
新年是欢乐的,不用说你也知道街道上人山人海,挤都挤得水泄不通。蔚蓝的天空,想一块碧玉逗人喜爱,偶然间还有几朵白云在天空中愉快的追逐着。
初五的那天路上来了一群人,看那群人,脸上拌的花纹比老虎的花纹还要恐怖,我一见那群人,下了一大跳,以为他们是抢匪呢!我一问外婆,吓得快晕了过去,外婆说是新郎,不过是水货的,呵呵!我定眼一看,咦?他们身上怎么挂了一张牌子,上面写着什么呢,我揉了揉眼睛,一看,“我爱媳妇,媳妇永远在我心中”一看完,我就笑得喘不过气来。一看另一个人,脖子上也挂着一张牌,上面写着“我要吃醋啦”,一看更加喘不过气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