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军训作文
艰苦而又烦闷的军训确实令我们这一群娇生惯养的"花朵"承受不了,我从来没有试过这种比地狱还要痛苦的训练:在太阳底下暴晒一个上午,连口水也不给喝,好歹休息一下,如果吵还要马上训练!"
我们叫的比魔鬼还要惨,可是教官似乎没有看见似的(于是那天我们就一直怀疑这个比我们大不了几岁的教官的血到底是不是冷的)!虽然很辛苦,很艰难,但是我们毕竟是男孩子,总不能在女生面前叫苦吧?于是我们咬牙坚持了下来,这个时候,我感觉天上的太阳变模糊了,变大了,我感觉我整个人都在沉沦……沉沦……。突然,我前面的一位女生捂着肚子蹲了下去(以下简称A同学)。教官显然是注意到了这位与我们"与众不同"的A同学,走到她的前面问怎么回事,我看到她的眼睛里面竟然有眼泪,心想她平时那么厉害的一个女的怎么体质这么差啊!我在想这些的时候,那位A同学已经得到了教官的特别优待-去休息 。看着眼红的我们,A同学虽然还是捂着肚子,但是嘴角似乎扬起了一丝笑容。
等到我们训练完了,教官才想起了A同学,问;"刚才哪个说自己肚子痛?"只见同学很有个性的朝教官甩了甩手,我旁边的B男同学见到后,笑的差点抽过去,令我郁闷了一个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