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军训作文
军训在我看来是团体活动,在军训中我懂得了两大要素:一团结一心。 二要有毅力。
团结一心,想必这个大家都知道。但在军训中,看似简单的时也并非简单。
在国庆的阅兵式中,士兵的步伐整齐、一致。它看似简单,但在我们做的时候发现:以我们的水平是无法达到的。这是我们没有做到的。
要有毅力,毅力是要靠我们练出来的,在军训中我有更深的体验。
在教官让我们练习站立的时候,前几分钟还好,但后来就有点坚持不住了。当时我看了看同学们,他们都一动不动,我想:坚持!一定要坚持!行百里者半九十,动了就半途而废了!我就凭这这句话,坚持,在坚持!“好,”教官发话了,“大家活动一下。”我的脚已经麻了,但我坚持下来了,我“胜利”了!这不光是我做到的,也是我们六·(1)这个集体做到的!
这只是第一天,我们就取得了这样的成就,后两天我们一定会更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