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军训作文
“立正——”教官一声清脆的口令,我们的军训开始了。
“今天,我们先练立正,就是站军姿。立正的动作要领是:两脚跟靠拢并齐,两脚尖向外分开约60度。。。。。。”
这时,站在我前面的一位同学动了一下脚,恰好被教官的火眼金金发现了,“队列里不要乱动,有事要向教官报告,得到批准后才能动!”
站军姿的时间仿佛过得特别慢,一会儿,腿也酸了,浑身都觉得难受,在我们200多人的队列里,已有十几个同学坚持不住被罚出了队列,我极力的坚持着,时间一秒一秒在过。
就在这时,来了一只蚊子,它在我面前飞来飞去,眼看就要在我脸上“着陆”,这家伙的厉害我以前可是领教过的,一叮就是一个大包,痒得让你受不了,我心里暗自祈,祷,“该死的蚊子千万别叮我,一叮我也要被罚出队列了”,还好,这只蚊子似乎听到了我的心里话,居然飞走了。
终于,时间到了,今天的20分钟,简直比平时的2个小时还要漫长。站完军姿,虽然感到很累,但我坚持了下来,心里甜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