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军训作文
不知不觉中,令人兴奋又紧张的军训第一天过去了。在集体宿舍里迎来了第二天,一早起来,杨老师便过来看我们了,她还教了我们一种很好的叠被子方法,真是受益匪浅啊!
吃完早餐,又是一天的军训。不知怎么的,换了个教官。今天的教官比昨天的严厉好多倍,一直让我们站军姿。站军姿最累,动都不让动,有什么地方痒也不能去抓,只有上洗手间这个特殊情况才能动。站完了军姿,我们终于能学下一样---踏步。教官不厌其烦的一遍遍的教我们摆手,摆得手都酸死了,还是不断的重复练习摆手。都怪那些站军姿要动的同学,弄的大家都跟着站军姿,直到全体不动,教官满意为止,因此,我们今天就学了这样两样动作,不然的话,可能还会学到其他的东西吧!
我们已经开始真正尝到了军训的辛苦。不知道明天还会发生什么事呢?我真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