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军训作文
那天,我穿上了绿绿的小军装,我好紧张,早上也不敢出门。
早上,我冲出家门,用伞遮住了脸,缓缓想学校进发。我上了公交车一声不响的坐了下来。到了站,立刻下了车。进了班级我才松了口气,因为大家都穿了军装。
‘‘军训了,我好高兴啊!’’我心想。可是天不让人,还要进行典礼了。站了一两个小时,真是腰酸背痛脚抽筋!典礼终于结束了,我们终于开始军训了。我们站似一棵松,不过教官可严厉了呢!背直、站好、挺胸、抬头、收腹…… “天呐谁来救救我啊,我站的好吃力的。”我们一天只学了立正、稍息、向右转、向后转、向左转。教官让我们练得好的话可以休息一会儿;不过要是练得不好的话,嘻嘻,那就得接着练,练到好为止啦!我属于中等的,看来还是要多练练啊!
军训虽然有点儿累,虽然有点儿苦,但是只要坚持不懈、不放弃,总会成功,总会胜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