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军训作文
初入高中,我并没有感受到学习的紧张,生活的压力,分数的苦恼。而是体会到了军训的苦累。
军训说到底,我只能用两个最能体现我现状的字来说,就是:苦与累。
当然,如果没有军训,我不知道什么是苦的内涵;如果没有军训,我也不知道什么是累的蕴意。我并不承认自己是什么超人,我也是一个平凡的人,虽然可以一次次的坚持下来,但能在别人的唉声叹气中找到自我的心理安慰,我已经很满足了;虽然我不会喊到:“天呀!地呀!圣母玛利亚!上帝耶和华!李白!亚里士多德!莎士比亚!快救救我吧!”之类的话,但我还会期待着下一次哨子的响起,那短短的10分钟休息;虽然我并没有在训练时偷懒,但我还是希望教官的眼睛少往我这里看,可能会不知不觉中因某种原因而被罚;虽然我不知道什么叫“痛苦并快乐着”,但每次训练的时候我却很高兴,可我不认为是脑袋里的某根筋坏了。
看着被汗水打湿的衣服,拖着筋疲力尽的身体,我无怨无悔;当用着已经麻木的双脚走完又一轮正步后,我终于知道我已经很累了……
军训的生活很短暂,但在这短暂的时光里我却学会了很多。军训即将结束,我不知道会不会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而抱着教官痛哭,当然我敢肯定我会十分、相当以及very very的难过。因为,他是我的高中,我的军训生活里的第一任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