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军训作文
在本次军训中,我能够较好地完成训练任务,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在小班长的带领和认真指导下,以连长及指导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不迟到,不早退,认真训练,努力学习,和全连同志一起,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虽然此次军训只有短暂的14天,我却感到收获颇丰。一方面,身体素质得到了充分的锻炼,一个暑假的懒散且不规律的生活之后,有了这两个星期的规律的而作息以及适当的身体训练,我们必将拥有更加良好的体格,并以健康昂扬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另一方面,意志品质得到了必要的锤炼,和平年代的我们,很难体会到什么叫作“艰苦卓绝”,我们需要学会坚忍,懂得不轻易向困难妥协,要像苍松一样听力,像腊梅一样傲雪!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军训教给我们的。
两周的准军人生活,留给我的是剪不断的军旅情结,是深深刻入骨子里的军人之魂——责任,荣誉,国家。
有些精神永远不会消逝,并将让我们受用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