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军训作文
从入学第一天知道有军训活动以后,我的心里就有一种比较排斥的心里。因为从来没有经历过军训,害怕吃苦、受累。是爸爸、妈妈给我信心和勇气来迎接开学以来第一次考验。 第一天,对于从来没有参加过军训的我来说,实在是太困难了。训练项目多、而且有很多地方达不到标准要求,虽然累得满头大汗、全身腰酸背痛。为了能完成标准动作,晚上回家还自己练习。
有了第一天的功底,第二天相对于第一天就有一点小心得了。虽然累但比第一天稍微轻松一点。心情也没有第一天那么紧张,动作也比第一天协调多了。 今天已经训练了三天,我对军训的看法也有了很大改变。训练的时候精神也更加集中了,所作的动作也基本能达到标准要求。 我从对军训过严制度满腹牢骚,到现在的从容不迫只经过了三天,我希望今后两天会有更出色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