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军训作文
随着时间人流逝,军训已经到了第六天。今天有让人恐怖的一项内容拉练。对于这些骇人听闻的传言,我们都很紧张,对一些同学来说,这确实是一场挑战。
带着校领导的鼓励,带着充满信心,实力的体育,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浩浩荡荡的出发了。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唱着嘹亮的军歌,紧张的心情也缓解了不少。渐渐的,我们把目光移到沿途的风景上。绿茵茵的草地,浅浅的湖水,整齐的绿化带远离了繁华城市的远喧,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校领导也很体贴,在一段距离后,他们都会对我们进行鼓励,让我们坚持,带队老师也是全程陪伴,这让我们有了坚持下去的信心。注意了,休息一下,同学们!领导的这句话让我们疲惫的脸上露出笑容。坐在台阶上,吹着风,疲惫的身体顿时变得轻松起来。
同学们,再坚持一下,看到宿舍了吧!教官对我们欣慰地说。我们的眼中充满了欢喜。刚进操场的时候,老师们的鼓掌,初一学弟学妹的羡慕的眼神,让我们忘记了疲惫,趾高气扬地走到指定位置
15公里的拉练结束了,我们虽然完成了任务,但我们仍然做地不够好。我相信,当我们遇到困难时,回想起这次的持之以恒,也就没有过不去的石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