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军训作文
8月的太阳是个大火球,它让气温变高,让人们变黑,就连我们同升湖的大湖它也不放过。但有些人喜欢这个炎热的气温,因为他们可以游泳。可我们却要顶着烈日,累不死,也会被晒死。
开始第一天的军训了,第一个感觉就是热。教官一见我们就要我们站军姿,要求蚊丝不动,这可把我吓坏了。因为我平时最喜欢作怪动作了,在加上我感冒了鼻涕一个劲的流这可怎么办啊!最开始,教官叫我们站10分钟的军姿,我站,我站,我站!可教官太严了,一个人忍不住动了一下就要多站15分钟。我想:我昏了你负责。后来我发现一节课有40分钟,教官只要我们站25分钟。40减25是15,那15分钟我们干什么去了呢?难道是教官骗人?不因该是教官记错了。可第二节课还是这个样子。一个小错误不因该犯两次啊。对,教官骗人。第三节课,我想说可又不敢说,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第四天,我们已经全身长起了痱子,皮肤也由白色变成了古铜色,有个最头疼的地方就是我脖子上的皮掉了还会不会长出来,要是长不出来可就麻烦了。
对了,教官还有一个阻止我们手动的方法:把一大堆的树叶夹在我们手上,贴着裤缝不能掉。他一排一排的看看地上有没有树叶。树叶要是掉了你捡他看得见,你不捡他也看得见,所以还是不动为妙。有时候我们头动。因为我们全都戴着军帽,所以很难看清。可教官想了一个好办法:把帽子反着轻轻的戴上不能掉头一动就掉了。
军训,磨练毅力的良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