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军训作文
一开学,我们学校就要求全校同学进行军训。
头两天是我们五六年级,本以为挺好玩的,可是,这么一训练,就害得我们各各都喊累,肩膀酸痛,脖子疼痛。只要教官一喊休息,每个女同学就像全身没骨头似的坐在地上,但是,只要过了一会儿,便好像精神饱满,在那有说有笑,一点儿都看不出是很累的感觉。
当然,在痛苦中也有欢乐的时候:我们班大部分都是“长今迷“,都很喜欢但“大长今,正好军训中有一个动作是坐下起立的,而坐下又要盘腿坐,很像“大长今“里尚宫娘娘门的坐姿,更巧的是,坐下要迅速,而“大长今“里的淑媛娘娘也有一个镜头是这样的,所以,大部分饿同学都演着当时的情景,嘴了小声地念着台词。休息是,我们女同学都跑过去跟教官说:“教官,想不到,军训里也有:“大长今“啊!“便哈哈大笑起来,我注意了教官的表情,教官可能根本就不知道我们在说什么呢!
玩也玩完了,痛也痛完了,自然,军训就结束了。虽然说军训很苦,但是,毕竟,教官也和我们相处了两天了,也有一定的了解,便有些舍不得。但是,我们要面对事实,我们要和教官们说再见了。
通过了这次军训,我体会到了军人那顽强的意志,在大风中;在阳光中军人们纹丝不动,多么难得啊!我们要向军人们学习那种坚强不屈的精神,并把这种精神用在学习上,这样,我们的学习就能提高许多了。
我敢说,我在军训中又长大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