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原来的家乡是一个平平凡凡,普普通通的家乡,道路都是凹凸不平的泥路,房屋也是破旧不堪的低矮平房……但是,经过人们不懈努力,坚持辛苦的劳动终于换来了回报,我们的家乡也发上了巨大的变化。
家乡的道路变了原来连自行车都骑不进去的泥路,经过人么的修建,现在变成了一条条平整,干净的道路——能容下几辆汽车并排而行的宽阔道路。这是勤劳的人们辛苦劳动的结果。
家乡的房屋变了,原来是破旧,低矮的平房,经过人们的建筑,现在变成了一座座崭新,漂亮的小洋楼。这是勤劳的人们辛苦劳动的结果。
家乡的空气变了,本来是令人喘不过来气,非常浑浊,简直都称不上是空气的气体,经过人们的努力。现在变成了新鲜的空气——简直无法再清新的空气。这是勤劳的人们辛苦劳动的结果。
家乡的天空变了,本来是灰尘漫天舞,垃圾满天飘的“灰天”,经过人们的努力,现在变成了蔚蓝色的,非常明亮,透澈蓝天。。这是勤劳的人们辛苦劳动的结果。
家乡的和河水变了,原来是垃圾,死鱼——简直什么都有的臭水,死水,经过人们的精心治理,现在变成了一条条的清澈,明亮的小溪——可以看清水底沙石的小溪。。这是勤劳的人们辛苦劳动的结果。
家乡的人变了,原本人们都不肯劳动,好吃懒做的“懒人”,都争着睡懒觉的人,现在都变成勤劳的人,都争着劳动的人——这也是家乡发生巨大变化的原因——这些勤劳的人们,会更加努力地把我们我的家乡建设了更美好,更漂亮,变化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