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猫的作文
它有一双明亮而又大大的眼睛,晚上小猫的眼睛就像绿宝石般的漂亮,一闪一闪的,亮亮的。它的耳朵可灵敏了,什么声音都逃不过它的耳朵。还有它的长长的胡须,可以测量老鼠洞的宽窄,小朋友们可不要乱拽呀!
小猫的脚上就像有海绵一样,走路一点声音都没有。这样它就可以悄悄的移动到那些偷粮食吃的小老鼠们的后面,突然的出现在它们面前抓到它们。小猫的尾巴像松鼠的尾巴一样漂亮,不过它的尾巴可不只是为了漂亮哦,它的尾巴可有大作用,在追老鼠跑的时候可以帮它起到平衡的作用。怪不得小老鼠一见到小猫就会四散奔逃,原来小猫有这么多的捉老鼠的武器。
自从有了小猫,我的生活添加了好多的乐趣,每天我都喜欢逗它玩,现在它以经成了我生活中最好的朋友。希望大家也象我一样喜欢和爱护它们,因为小动物是我们人类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