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小猫的作文
我家有两只可爱的小猫咪,一双水灵灵的眼睛,身上的羽毛白白的像孔雀一样美丽动人,有一天我在路上玩,我看见它们被别人欺负,我不忍心,因为他们还小,也不知道他们的妈妈到那里去了,无依无靠的真的好可怜啊。于是就连忙把他们抱回家,我从厨房拿了一块肉给它吃呢,吃的津津有味,吃着吃着,两只小猫咪抬起头,给我笑了一个,好像在说,主人,谢谢你给我们吃的,如果没有你主人,我们恐怕不会活,接着,猫咪他们说,主人我们没什么可报答的,以后给你们家抓老鼠吧,我说,好吧。
就这样两只小猫咪来我家一年了,也抓了好多的老鼠有时我还会奖励它吃的,也被我养的白白胖胖,非常的讨人喜欢,有时我在外面回来他就会给我点点头,滑稽的是给我翻几个滚,还有我晚上九点还没有睡时猫咪就在我的房门口叫,好像在说,主人很晚了,好睡了。你明天还要工作啊,我说,你下去吧。我一会就睡,还有早上我7点还没有起床,猫咪就在跑到我的房门口猫猫的叫了,说,主人起床了不早了,上班要迟到了,我说知道了。
这就是我们家两只可爱的小猫咪,它也是我最喜欢最爱的宝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