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小猫的作文
线团,是小猫最好的玩具,它常耍个没完没了。一个星期天,妈妈在门口织毛衣,一不小心,毛线团滚到了地上。
小猫听到了声音,一睁眼就看见了线团,立刻振作了起来,眼睛紧盯着那个线团,身子向后面弓起来,前爪紧紧地按地,准备冲去。妈妈故意拽拽毛线,线团滚了两滚,小花猫纵身扑上去,准确地抓住线团,愉快地玩起来。它竖起长尾巴,跳过来跳过去,有时还用前爪去拍打,就像一个活泼的小孩子拍皮球一样,真有意思。 鸡毛也是小花猫的玩具。
一天下午,我捡到一根鸡毛,便故意来到小花猫跟前,把鸡毛往上抛,鸡毛飞起来了。小花猫看见了,就纵往上跳,想马上抓到鸡毛。我高兴地说:“乖乖加油!”小花猫使出全部力气,“喵喵”,一边叫一边往上跳……它叼住了鸡毛,摇着尾巴来到我身边叫了叫,好像在说:“你看,我厉害吧!”小猫是多么生气勃勃,天真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