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小猫的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它叫咪咪,因为它的眼睛很小。它全身长满了黑色的毛,脑袋圆圆的,它有一双闪闪发光的眼睛,眼睛下面有一个翘翘的小鼻子,下面还有一张乖巧的小嘴巴,很可爱,而且很听话。
有一次,我全家要去爬山,看见山上很美,看着看着我仿佛进入了童话世界,当时我差点从山上摔了下来,幸亏咪咪喵喵的叫了起来,我爸妈才转身一看把我拉了上来,我非常感谢咪咪,回到家我奖励咪咪五条鱼,它高六地叫了起来。还有一次我爸带着咪咪去超市买东西,咪味看见有人在偷东西,于是拉了一下爸爸的裤子,指着那个人,爸爸连忙告诉老板打给110,110就把他抓走了,老板非常感谢爸爸,爸爸说都是咪咪的功劳。
老板奖励咪咪一条鱼,我全家都很喜欢它,我和它永远都是是最好的朋友,我们永远不会分开。我也很喜欢咪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