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猫的作文
奶奶家有一只活泼可爱,生气勃勃的小猫。它的“衣裳”是咖啡色与白色相间的。远远望去,就好像一团咖啡色的小球在地上滚来滚去。
小猫的脑袋圆圆的,竖着一对尖尖的小耳朵;那大大的眼睛,白天总是眯成一条缝,可是到了夜里,简直就像两颗闪光的宝石,发出幽幽的蓝光。
白天,小猫喜欢睡懒觉,不管你怎么叫它,它还是趴在原地一动不动,眼睛眯成一条细线,继续是睡懒觉。可是,要是抓起老鼠来,它就瞪着“绿灯笼”似的大眼睛,东瞧瞧西看看,时不时还在房间里巡视。真像是一位坚守岗位的巡警,时时准备着战斗。它的动作又非常麻利,简直就跟闪电一样。
储存室里面放着腊肉,奶奶平时都不让小猫进去。有一次,小猫跑进了储存室。刚开始我们都不知道小猫哪去了。后来,我去储存室拿东西的时候,突然发现柜子边上有一条咖啡色的尾巴。我连忙走了过去,原来是小猫。它正双爪捧着腊肉,津津有味的吃着。你见了,绝不会责备它,打它,它是那么生气勃勃,天真可爱!
我爱奶奶家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