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小猫的作文
我最喜欢我外婆家的那只"猫公主"了。
闪闪发亮的双眼闪烁着神秘,别看这只猫小,胡子可不少。黑白相间的皮毛像一件珍贵的皮大衣,长长的尾巴轻轻地摆动着,四只黑爪子可爱极了,可只要陌生人一碰,他便伸出前爪,敏捷的向你扑来,小心哟!表姐告诉我猫是优雅的动物,这话真不假。猫公主整天在乡间小路上走来走去,似乎在炫耀着自己给其他猫看,我们只得跟着它,因为外 婆怕猫丢了呀。可我发现不给它东西时它就顾不上"公主"相了,疯似的跳上桌子,大口的吃菜,等我们赶走它时菜早己所剩无几了。它虽然优雅,但是它也是喜爱玩耍的。它酷爱玩耍,给它一个毛线团,它都能尽兴一个下午。
有一次,猫儿偷偷出去玩,回来后猫儿身上全是泥巴,我差点认不出它来,把它当成野猫了,便为它洗掉身上的泥。多可爱的小猫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