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教师节作文
今天是教师节,我特别高兴,因为我可以把我自己亲手做的小贺卡,送给亲爱的老师,这是我盼望已久的。
当我把贺卡送给老师时,老师的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还甜甜的说了声“谢谢!”,然后老师就把贺卡装到了一个信封里,又把这个信封放到全班同学送给的礼物中间,我很高兴。我的贺卡是用一张橘色的卡纸做的,封面贴了一张用绿色卡纸剪的枫叶,打开贺卡,左边贴了一个小扇子上掉下的一个美羊羊的图案,右边画了一片枫叶,中间写了一句话“祝李丹老师节日快乐!”自从老师给我们上完语文课第一单元第二课——“火红的枫叶”,我觉得老师特别喜欢文章中的那张贺卡,所以我就照着课文中的样子把它做出来。虽然我的贺卡做的有点简单,它不是火红的枫叶,但是却代表我对老师的一片心意。 今天,还有的同学送给老师一张画着老师本人的画像,我走近一看,觉得画的不怎么像,但让我吃惊的是,老师竟然收下了,同样甜甜的说了一声“谢谢!”。
这使我明白一个道理,不管你做得好与坏,画画水平高与低,只要你是认真的,诚心诚意的,老师一定会明白你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