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教师节作文
第二十五个教师节到了。老师,我没有钱买鲜花或其它的礼物,那么,我要送给您什么呢?
从上幼儿园开始,我见到了老师,上了小学,我才渐渐明白了“老师”的含义,那就是为了培育祖国的花朵,而把自己的青春,奉献给了三尺讲台的人啊!5岁那年,只会几个拼音与数字的我被妈妈送进了小学一年级,从那开始,我便被老师带入了知识的殿堂,并带着我在其中遨游。他(她)们默默奉献,把自己的知识毫不保留地传授给学生。写到这里,我想起了唐代诗人李商隐的一句诗:“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真是老师一生的生动写照啊!
老师,您是一支默默燃烧的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您像一位辛勤的园丁,我们就好像刚刚破土的小苗,您每天为我们浇水、施肥,想让我们茁壮成长,长成参天大树。谢谢您,老师。谢谢您,带我打开知识殿堂的大门。谢谢您,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帮我找到继续前进的方向。谢谢您……
我亲爱的老师,在您的节日里,虽然我没有美丽的鲜花送给您,但我一定会牢记您的教导,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您,这是我想送给您的礼物,我想,这也是您想要的最好的礼物吧。
第二十五个教师节,我祝天下所有老师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