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教师节作文
“这可怎么办啊”我一边吱吱呜呜的说着,一边背着书包往学校大门外走去。
明天就是教师节了,我还没想好送老师什么礼物。 一出校门我看见爸爸手里拿着一张报纸,我问爸爸这是什么?爸爸说这是“竞报”为教师节发放的报纸,里面有位老师准备的手工折纸。 回到家,我先拿出一张白纸试着做了一个。我把一张长方形的纸裁成了正方形,然后把它对角相折。按照图纸操作,就这样一张纸在我的手里不停的变换图形。最后,一片栩栩如生的枫叶在我手里诞生了。不过我觉得好像少了点什么,是什么呢?对了,是叶柄!我灵机一动,把刚才裁下的那个长方形象滚筒一样卷成了一个小棒,贴在叶子下面,一片完整的枫叶终于完成了。然后我有用红、绿色的纸折了好几片枫叶,刚好是春夏秋冬的颜色。
第二天,我把手工带到了学校,一进教室,却看到其他同学有的送鲜花,有的送假花,还有送礼品和图书的,我心里难免有些不好意思,老师会不会觉得我的礼物太简单呢?
我忐忑不安的把手工交给了老师,可老师却非常高兴,直说“这个好、这个好”,我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地。心里高兴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