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教师节作文
今天是教师节,老师们最开心。我今天早上看到许多同学在吹萨克斯、圆号、中音号、黑管,他们是在庆祝老师的节日。早饭老师给我打了一块饼,还打了一碗酸汤饺子,一共有三个饺子。我觉得那三个饺子有点儿像鲜贝的壳。我开始学习了。第一节上的课是数学课。老师让我们把数学书翻到第四页,做了两道长题,长题里面有很多小题。老师在连线那一题,她想让我们连的线很直,所以周老师让我们拿出尺子。我们就沿着尺子边画直线,我们画的线真的可直了。可惜我把尺子弄丢了。
我六个单词全都会,我给英文老师读了一下,因为我读的好,所以英文老师给我奖了一个sticker。我放学后,跟孟繁煜和露露姐姐玩了一会儿。因为今天下雨了,我在地上跑的时候,我不小心踩进了一个在水坑,所以那些脏水沾到了裤子上。放学回到我的家后,我的玩具都晾干了,所以我开始摆玩具。我把底下的玩具都摆好了。因为网网太高了,所以我没有够到上面的玩具。我让爸爸把网网卸下来。爸爸卸的时候,不小心把零件都弄撒了。我很心疼,有点埋怨爸爸的不小心,但是,这件事本来就有自己的责任,我要是自己来说不定情况还要更糟糕些。
不管怎么样,今天教师节,还是祝福我们敬爱的老师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