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教师节作文
以实际行动庆祝教师节过几天就是9月10日,也是中国教师节。我很想给我尊敬的老师送上一份精美的礼物,送什么好呢?送一束鲜花、送一个昂贵的东西?不,都不是。我要以实际行动来报答老师对我的教导。
我知道,老师最想得到不是我们的鲜花和礼品,而是好的品质和优异的学习成绩。但是,又能怎样取得好成绩呢?得要做到以下几个方面:一、纪律是学习的保证,要想学习好,必须遵守纪律;二、老师讲的话不能当“耳旁风”;三、穿衣要整齐,是对老师起码的尊敬。……在教师节来临之前,我相对所有老师提前说声:“老师,您辛苦了!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辛勤耕耘的园丁,为了下一代的成长,您呕心沥血。尊敬的老师,我们永远想你。不管一个人取得多么值得骄傲的成就,都应该饮水思源,应当记住自己的老师,他是你成长中播下最初种子的人。
春雨,染绿了世界,而自己却无声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师,您就是滋润我们心田的春雨,我们将永远感谢您!您像一支红烛,为后背献出了所有的热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就是—燃烧!啊!有了您,花园才这般艳丽,大地才充满春意!老师,快推开窗子看吧,这满园春色这满园桃李,都在向您敬礼!老师,您是海洋,我是贝壳,是您给了我斑斓的色彩……我当怎样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