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教师节作文
早上,一束温暖的阳光照在一座小学校里,在一个开满野花的角落,有一个敞开的窗户。里面空无一人,浅蓝色的纱帘渗透着早上柔和的风,像一个穿着浅蓝色纱衣的仙女在风中自由飞翔,衣袂飘飘。
那是一间教师的办公室。
里面靠墙摆放着一张茶色的办公桌,桌上有台历、地球仪和一瓶墨水,还有一个黑色的雕花笔筒和一本语言课本,课本上放着一副褐色的老花眼镜。看来这个教师是一位辛勤的园丁,燃烧了自己,却照亮了别人。
艾儿是一位五年级的学生,这位辛勤的园丁正是教她的语文老师。她从不远处背着书包走来,手里捧着两束带着晨露的野菊花,一黄一紫,香气扑鼻。
她轻手轻脚地走向老师的窗口,先是探出头小心地往里头看了一下,见没有人,便绽开了笑容,心里好像藏着什么秘密。 她要干什么呢?
只见她伸出手,踮起脚,把两束野菊花小心翼翼地插进老师的笔筒里,生怕碰倒了老师的东西。然后,才放心地把手收了回去。这时,她想着一会老师回办公室时,看到这束露珠闪烁的野菊花时,一定会意外并感到喜悦的。
她甜甜地笑着,脸上流露出纯真的笑容,她那充满童真的小脸蛋,白晰中透着粉红,显得多么的可爱。
她转过身,带着愉快的心情往教室的方向走去,胸前鲜艳的红领巾在微风中飘荡。 这一天,正是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