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元宵节作文
这是一个欢乐的元宵节。
人们常说:“虎虎生威。”因为今年是虎年,也寓意着有老虎的智慧、力量,所以大家都想沾上老虎的喜气。
看,大街上的人们黑压压的一片,到处堵得水泄不通。在我家二楼的阳台上,能看见外面所有的景色。有卖各种各样灯笼的、五花八门玩具的、还有卖各种颜色孔明灯的。我抬头一看,有无数颗星星在眼前晃动,仔细一看,原来是孔明灯。
七点整,烟火晚会开始了。各种各样的烟花就像五颜六色的花朵,在夜空中争相开放。
首先,用烟火组成的字:“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接着,出现了一道银白色的“瀑布”,晚会正式开始了!无数枝烟花冲天而上,在半空中向四周射出光芒。突然,一声轰响,你看高空放射出更加夺目的烟火,有的像菊花、雨点、玫瑰花、蒲公英、牵牛花……还有的像无数条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
人们感叹着、喝彩着,这是一个多么令人难忘的元宵之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