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4元宵节作文
在不知不觉中,一年一度的元宵节到了。
马路上随处都可以听到“噼呖啪啦”的爆竹声,到处都弥漫着浓浓的烟味,到处都洋溢着欢乐。家家户户门前都挂上了五花八门懂得灯笼。我边走边瞧,突然一位小朋友大喊:“快来看那!”我循声而去,哈!原来是一只巨型的鲤鱼灯笼。它做地太逼真了!鱼眼睛和鱼腮都能动。看上去就象它在蔚蓝的大海里遨游前进。夜晚8点,巨型鲤鱼灯内点火了。点了火的灯更加好看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孙悟空的灯了。传说中的孙悟空神通广大,而“现实”中的孙悟空一样神通广大。只要点上火,它体内的芯点燃,它就会“活蹦乱跳”起来。到了10点,灯会也结束了。
这次灯会让我大开眼界,看到了许多平常我看不到的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