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元宵节作文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过元宵!元宵节是一年最狂欢的日子。每家每户挂起了金光闪闪的灯笼!连树上也挂起了红红的大柿子!
看!那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走在街上的,是来来往往。“轰隆隆——轰隆隆!”鞭炮声传满人间!鞭炮在空中跳舞,骤然间,“轰”的一声散出花弹,在空中构成一副璀璨的图画!还有那烤肉的香味,香的我直流口水!街上的人实在太多了1开车进来的最惨,堵车大约要堵一小时一盏盏灯飞上天空,这难道是三国演义孔明制造的孔明灯,鞭炮和孔明灯一起飞上天,让我眼花缭乱,分不清哪个是孔明灯还是鞭炮。
看!元宵节是多么的狂欢,让我们享受狂欢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