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元宵节作文
今年的元宵节既是美丽的,又是欢快的,而且,今年的元宵节过的非常有意义,今年的元宵节比去年的元宵办得更有意义。
元宵节的夜晚,烟火在天空中满天飞舞,真是让人的眼睛眼花缭乱,真如天女散花一般,而且,每个烟花的颜色都不一样,比如:黄的跟蓝的,粉红跟绿的白的,等等。。。。。。五颜六色的,十分好看叫人不可思议,叹服叫绝。不一会儿,烟火开始了,我们一直看了很长时间,一直到十点多才完。
这一次的烟火是最有意义的了,是我最喜爱的一次了我希望明年的元宵节比今年的元宵节办得更好,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