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元宵节作文
今天是传统节日元宵节,又是灯节。早上一起床,我和爸爸妈妈就赶紧去市场买元宵,有黑芝麻馅的,有花生馅的,还有水果馅的。我们买完元宵,就去买属相。我属龙,龙有大的、有小的,各式各样,接着就去了奶奶家,奶奶早已把饭菜都准备好了,等吃完饭,过了2个小时,我们就开始包饺子,我自己试着包了几个饺子。
我包的饺子有大的、有小的、有胖的、有瘦的,看妈妈包得,每个都很均匀。吃完晚饭,我们最盼望去广场看烟花,有震耳欲聋的闪光雷,有五彩缤纷的高空礼花,天空中散发着浓烟味道,我的眼睛目不暇接,仿佛要长出更多的眼睛,才能一下子都看全。有很多人在广场的大灯前面拍照,有的手挽手谈论着,还有的在放许愿灯,把自己的愿望许下来,祈盼可以实现。看元宵晚会的时间到,里面好几百个猜灯谜,还有许多精彩的节目,这一天我过得真是太快乐了。
我喜欢过元宵节,更喜欢看元宵节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