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作文500字
今年过年,我最忙了,一大早急急忙忙起了床,兴奋的跳出房间,今天我可开心了,妈妈叫我和他一起买年货,我连声叫好!我们到了菜市场,那里琳琅满目,应有尽有,有卖春联的、有卖菜的、有买烟花的,这真让我大开眼见。
到了晚上六点的时候,只听爸爸说:“儿子,放炮去!”我迫不及待的冲出家门,连忙把炮摆好,炮摆得好长啊,响声也是震耳欲聋。开始吃饭了,香喷喷的菜满桌都是,这次我可以大饱口福,不过有一个习俗晚辈要敬长辈酒,并且要带上一些祝福语。吃完了晚饭,开始放烟花,窗外早已有烟花在绚烂了,我们也开始了!“砰”烟花在天空飞舞,真是好看。八点到了,春节联欢晚会到了,我特别想看,我一想到赵本山爷爷的小品,我就忍不住想哈哈大笑,至今还难以忘怀,什么“要脸还要钱,我要老伴,”这真是现场直编,这些搞笑的台词,让人捧腹大笑。
一年过去了,一年之中发生过有趣的事情让我回味无穷,希望我在新的一年里能够身体健康、万事顺心、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