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秋节400字作文
今天是中秋节,我和爸爸妈妈弟弟一起去体育馆看月亮。
今晚的人可真多呀!真实人山人海,我们在体育馆里转了一圈后,在草坪上没人的地方坐了下来。我们开始望着天空,月亮姐姐露出了半边脸,可能是月亮姐姐看见下面有很多人,害羞了。我们在草坪上玩了不久,看见有很多人都看着天上,我们也看着天上,我想月亮里的嫦娥姐姐很想后羿吧!不过还有玉兔妹妹陪着她那。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妈妈,妈妈说:"根本没有那样的是,是因为古人以前登不上月球,编的故事罢了。我想:哦原来是这样啊!怪不得我们学飞向月球一课的时候,最后两段说那里没有宫殿,嫦娥和玉兔,这时候我才明白。
妈妈给我们每人倒了一小杯果汁,里面都有一个小月亮。我们把果汁喝完了,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了一个月亮了。
啊!好一个花好月圆的中秋节啊!将来我也要像阿姆斯特朗一样登上月球,所以我现在必须好好学习,把月球的知识学会了,登上月球。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月球也会成为人类的另一个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