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冬至作文
为了迎接冬至的到来,今天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包饺子活动。我真幸运,家长可以来到学校和我一起包饺子。
下午一上课,我们就开始包饺子,我们分成八个小组,有的家长负责包饺子,有的负责煮饺子,还有的负责照相。我的奶奶负责和同学们包饺子,我开始先擀饺子皮,但是太慢了,奶奶就让我包饺子。虽然同学们包的什么形状都有,但是大家都很认真,我们小组得了第二名。
饺子煮熟了,大家都端着碗往前挤,有的同学吃的真多,吃了一碗又一碗。我觉得今天的饺子吃着特别香。
迎冬至活动真有趣,大家开开心心的吃着自己包的饺子快快乐乐的过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