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放风筝400字作文
星期天下午,太阳懒洋洋的,我上完作文课,就和妈妈去东洲公园放风筝。
到了东洲公园,我便和妈妈来到空地。我四周看了看,几个卖风筝的蹲在那儿,面前摆着各式各样的风筝 ,等着人来买。许多人有的拿着风筝在那儿拍照片,有的忙碌地在放风筝 。我一抬头,看见好多各式各样的风筝:有蝙蝠,有小狗,有阿童木,有咖啡猫……但是,真的能放上半空的却只有几个。有一条黑色的小鱼飞得最高。我们也不甘示弱,拿出我们的老鹰风筝来。我举着风筝一直跑,妈妈一直在放线,一阵风吹过来,妈妈说:“放手放手。”我突然一放手,风筝在妈妈的牵引下摇摇晃晃地飞上了蓝天,越飞越高,很快成了第一。
别人都在又拉又跑地忙碌着,可我们就在石凳上“安营扎寨”吃起了肯德基。一会儿,突然妈妈说:“啊,风筝线断了!”我一抬头,看到我们的“老鹰”正像醉汉一样,摇摇晃晃的向远处飞去,一显眼就没了踪影。我们只得又去小店里重新买了一个一模一样的“老鹰”。小店老板帮我们装好,我们还换了一卷好一点的线,又回到石凳边把风筝放起来。这回风筝在我们的合作之下稳稳地又迅速飞到了最高处。而那只黑鱼风筝也早就没了踪影。我们继续品着我们的午饭。我望着空地上忙碌的人群,又不时看看上面稳稳飞在最高处的老鹰,心里有一种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