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放风筝400字作文
星期五下午第二节课,胡老师带我们到操场上放风筝。
胡老师一声令下,我们都开始牵着风筝在操场上奔跑。开始时,我漫无目的地乱跑,眼看送上去的风筝就要飞起来了,不知怎么又一头栽了下来。这样试了好几次,送上去又掉下来,弄得我满头大汗。
天空中开始有风筝高高地飞起来了。最抢人“眼球”的是叶彬的“孙悟空”风筝,它已经高高地在上面腾云驾雾了。同学们都向这位放风筝的高手投去了羡慕的目光。我望着手中老放不上去的风筝心急如焚,真有点泄气!
“要迎着风跑,要边跑边放线,风筝往上掉要收线,感觉风筝线有拉力时要放线。”
“人在事中迷,就怕没人提”,胡老师的一席话使我茅塞顿开。我开始逆风奔跑,慢慢地,我的风筝赵飞越高,大有后来居上的势头。
看着自己亲手送上去的风筝,我的心里美滋滋的,比吃了蜜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