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放风筝400字作文
这个星期六,阳光明媚,蓝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老师带领我们高高兴兴地去开发区广场放风筝。嗬!这里可真热闹有扭秧歌的,有打太极拳的,还有健身的。我们找了块空地,开始放风筝了。
同学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的行动起来,大家争先恐后地把自己的风筝放上天空,我们也不甘落后,便急忙把大家一起制作的“火箭号”拿出来之后,我叫了京京和元元托着风筝,我一边跑一边说了声“放”!线一紧一松,风筝凌空飞起,越飞越高,看,我的“火箭号”多威武啊!各式各样的风筝在天空中尽情的遨翔:那美丽的“花蝴蝶”翘着两只五彩缤纷的翅膀,好像在百花丛中飞来飞去;那吓人的“大白鲨”,尾巴一摆一摆的,好像要吃人似的;还有那精致的“小卫星”闪着金色的光芒,仿佛在宇宙中飞行。。。。。同学们跑着,说着,笑着,得意的展示着自己的风筝。
随着风筝越飞越高,我们也将永远记住这开心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