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放风筝400字作文
老师带领着我们来到了江边,同学们爱不释手地拿出自己的风筝蹦跑起来。许多同学怎样把风筝往上托还是边跑边放线,风筝始终不乐意飞上蓝天。
我焦急的想:如果我放风筝,没把风筝放上天,同学们会不会笑我,会不会说我没用……
于是,我拿着风筝,奔出人群,跑到白沙桥底下,尝试着把风筝放飞可不管,我怎么奔跑,风筝总是懒洋洋的不肯飞上蓝天,在我反复实践下,发现,现在没起风我累的坐在地上,掉在地上的风筝我也懒得去捡。终于天空作美了,刮了一阵凉风,将落在地上的风筝送上了蓝天,我看到此情景不禁大叫起来:“万岁,万岁,万万岁,我太棒了!”
我小心的放着线轴,眼睛直直地盯着风筝,生怕风筝跌落下来。我拉着风筝走向人多的地方,坐下来,慢慢地放着线,人们的目光都注视着我,不振,人们还竖起大拇指,对我表示称赞。
我这一放,激励了许多人的信心,他们都重新拿起掉在地上的风筝,信心十足地奔跑起来。突然又刮了一阵风,把许多人的风筝都托上了蓝天。
一个,两个,三个,四个……越来越多的风筝飞上了天空当然也带着它们主人的希望飞了起来。
我望着天上的老鹰风筝,蝴蝶风筝,孙悟空风筝……用劲全力地向上冲刺。再望望自己越飞越高,越飞越远,越飞越小的风筝,心像吃了蜜一样甜。
我心想:这些风筝也许是受我的影响才飞上蓝天,因为我是他们的启盟人,可能没有我把风筝放上蓝天,就没有这多姿多彩的风筝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