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科技馆400字作文
昨天,我和爸爸来到了重庆科技馆玩儿。那里东西可多了!比如:方块自行车、模拟地震房、空间载人实验室等等。
方块自行车,就是把本身圆形的轮胎改成正方形的。我骑了那有着方方正正的轮胎的自行车,每骑一下屁股都会震一下,而且还很难骑。我终于知道“德莱斯”为什么把自行车的轮胎制成圆的了。但是,如果没有特殊的路,方块自行车是不能走的,所以路是怎样很重要。
模拟地震仪,就是让你坐在一个房间里(那里面又有凳子又有桌子),然后,服务员会启动地震仪。你坐在凳子上会会很恍,可以感觉到地震的感觉。旁边还有很多关于地震的小知识可以看。
空间载人实验室,就是模拟载人飞船船舱的地方。我走了进去,我看见那里有好几台电脑,那里可以了解关于宇航员的知识。往前走,就会看见宇航员住的地方。走着走着,我看见了一个马桶,近距离一看旁边的解释,才知道:当宇航员上完厕所的时候,马桶会有一个强烈的吸力把大便(小便)吸进去,这样才不会到处乱飞。接着走就看见了几个睡袋,是绑在墙上的,宇航员就在那里面睡觉,才不会飞。宇航员不仅要做实验,还要培育太空蔬菜,原来宇航员也要懂得很多知识才行哦!
重庆科技馆好玩的还有很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