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科技馆400字作文
2006年7月12日,我来到了梦寐以求的上海,这里人山人海,水泄不通,虽然机械,但是柔美,笑容是那么的灿烂,好象金色的太阳;服务是那么的周到,好象鲜艳的花朵;举止是那么的优雅,好象文静的燕子;爱心是那么的沸腾,好象救死扶伤的医生。啊!一切是那么平和,一切是那么美好。可以说上海是一个美妙的城市。
今天,我们来到了上海科技馆,他是一个圆球,是那么豪爽、大方,好象一个尽情在草原上奔跑的阳光男孩,一进科技馆,就感觉很新鲜,什么地壳冒险、儿童科技馆……我最喜欢的就是地壳冒险,有金光闪闪的矿石、金刚石、母矿……最精彩的就是地震冒险:我们在一个挖矿升降机里,突然在1447米的地方因为地震的缘故停电了,我们只好在临时的地震避难所(洞里)暂时躲避地震的威胁,不料在1447米的地震避难所(洞里)发生了一些事,因为地震高达12级,所以洞内受到强烈的影响,发生了大规模的塌方,我们站的吊桥晃晃悠悠,象要倒下,又没倒下,给人一种惊恐的感觉,让我们觉得好象真正的地震一样,当地震停止的时候,我们已经被吓出了一身冷汗,大家都不约而同的说“吓死我了!”“原来是这样啊!”“我是英雄耶!”“好好玩哦!”
这才是我的第一次冒险,下一次更精彩,别忘了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