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科技馆400字作文
随着一声声脚步声,我们“紫风铃小队”开始了我们在山东省科技馆的科技之旅。
俗话说的好:“玩是孩子的天性”。这不,科技馆第一层的“儿童天地”就成了我们的天下。其中,“森林王国”最受我们的欢迎了! 恐龙探密令我们知道关于恐龙的知识;“树公公拍脸游戏”训练我们的敏捷能力以及辨别方向能力;“树的年轮”让我们知道怎样看出树的年龄……一个个龄……一个个小游戏、小知识,令我们眼花缭乱,不知看什么好。
刚从“森林王国”里出来,同学们就纷纷说要去“倾斜小屋”玩。我去过一次“倾斜小屋”,可那一次是扶着墙走的,就跟没去过一样。由于小屋的地面是倾斜的,上面高,下面低,所以我们都有想下滑的感觉,向上走就更难了。说来也奇怪,闭上眼睛什么事也没有,睁开眼睛就想向下滑。出了“倾斜小屋”,大家纷纷诉说自己的意见,有的说倾斜小屋是一个假象,地面并没倾斜,只是我们眼睛的错觉;有的人说小屋的地面就是倾斜的,所以人才会向下滑。听着大家的说法,总觉着每一条都有一个道理,也不知道谁说的是对的,谁说的还不够准确。
今天可真是高兴的一天,在快乐中学到了知识,在学习中得到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