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馆作文400字
今天是星期六,我和爸爸妈妈准备到盐城科技馆玩。一路上,我看见了一片金黄的油菜花,还有一片绿油油的农田。到了盐城科技馆,我们先买了三张穹幕电影的票。爸爸说:“我们先去二楼玩一会儿吧!”我说:“好的,好的。”到了二楼,我连忙跑到玩陶泥的地方,我拿了一大块陶泥玩了起来,我学着人家捏的东西也捏了捏,压了压。过了好一会儿,我终于捏出了一个作品,我的作品是一盏台灯。
接着,我又继续捏,这时,妈妈说:“快走吧,看电影的时间到了。”我们一来到穹幕电影院就连忙坐下来,真是这样,我们一坐下电影就开始了。影片介绍了古埃及建造了金字塔、神庙,还介绍了法老、尼罗河……我坐在电影院里仿佛真的来到了那里。我觉得今天玩得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