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科技馆400字作文
昨天,我们全家、小阿姨和舅婆去上海科技馆参观。我们来到展览馆前,看见一个大球体,后来我才知道,这就是我们要去参观的上海科技馆。
一走进里面,各种各样的动物模型深深的吸引了我,有长颈鹿、熊猫、金丝猴、老虎、狮子、豹等等等等。我们又来到另外一个展览馆,这里有许多蜘蛛,还有一个蜘蛛模型比一个五、六岁的小孩子还大呢!我们还在外面盖了一个印章,留做纪念。我们又来到信息科技这个展览馆,里面有各种各样的电脑游戏,使我在科学中学到了许多知识,而且让我知道电脑是人类用汗水造出来的。最有趣的还要数机器人大剧场哩!
在这里,是机器人的世界,各种各样的机器人用自己的舞蹈给我们带来了快乐。我们还参观了人体健康、儿童科技园、地球家园和宇航天地。通过这次参观参观,使我学到了许多知识,我真希望将来还能去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