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科技馆400字作文
今天,我非常高兴,因为我和我弟、老爸一起去绍兴科技馆。
进了科技馆,我第一眼看到了一个浮着的小地球。我的脑门立刻不通了:地球又没翅膀,是怎么飞起来的呢?我仔细地看了一遍又一遍,终于发现了其中的奥秘:上下两边都有磁铁,怪不得能浮在空中!
“哇塞!钢铁侠!”一声惊呼,原来是老弟,他最崇拜钢铁侠了。不过这钢铁侠是灰色的,不是红色的!
我走到2号厅,有一个球,近看像在看电视,而远看就像个地球,就像“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
我又走到了第三厅,看到了一个灭火器有“点火”和“灭火”。我按了“点火”,杯里没什么情况,我又按了“灭火",只见灭火器的管理发出红光,正在灭火。
我又看到了一个地图,我看到了中国,“呀,怎么那么小!中国很大得呀!噢,对了,这只是地图!”我反悟过来。
我又看了一个视频,上面说:“地球已经重大污染,让我们保护地球。”
我看到一个球,里面有许多灯炮:有冷光灯,节能灯等。
我看了一下时间3:00,该回家了。我走之前知道了一个道理——我们要保护地球,爱护地球,珍惜地球上的一草一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