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作文500字
热闹又繁忙的寒假悄悄的走了,新学期已经悄悄的来了。
开学第一周,我看见班主任依旧和蔼可亲,数学老师依旧严格、惹人笑,化学老师依旧那么的搞笑……同学有的胖了,有的长高了,有的瘦了,有的更文静,有的更活泼,有的……
我和同学热烈的交谈着假期去哪里玩,正谈得兴起,上课铃就“铃铃铃”的响了起来,然后我们就排队到楼下开开学典礼,我们班的45号已经在楼下等待校长颁发奖状了,因为她考了全级18名,所以可以在上面拿奖状,至于我们这些考的不大好的,即使在班里排十几名,可是也比不过级里十几名,不过,这学期才刚刚开始,我还可以努力。
很久很久以后,开学典礼结束了,我们开始上课,先上了政治课,可是我居然忘记带书了,还好老师没批评我,不然我就over了!
到了星期五,同学老家营老爷,请我去她那吃饭,我心里想去,可怕家里人不让,她就打电话给家里,告诉奶奶说,她请我去她家吃饭,奶奶就说,好,那你晚上可得来我这吃,然后,挂了电话,她说,可以了。吃完以后,我们把书放在那里,又去了学校,回去她那里,刚好看到老爷走西。到她家,又让我在那里吃,于是,就又在那里吃了,到了晚上6:30,我怕家里人担心,让她打电话告诉家里人一声,然后,我们吃好了,我们就放烟花,然后回家。
就这样,一周就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