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开学500字作文
告别了,我的小学,我的启蒙母校!
迎来了,我的初中,我全新的开始!
在这近半个月的时间里,我有很多的感触,这里与我以往熟悉的小学不一样。这里的一切虽然还很陌生,但也充满了神秘的未知。
9月1日,我正式迎来了我盼望已久的开学典礼。从那一刻起,我正式的成为了xx中的一员。
虽然没有了小学熟悉的教学楼,那些布满了我脚印的楼梯与过道,但是我将拥有更大更明亮,使我更加向往的教室,在这间教室里,我可以学到更多更好的东西;虽然没有了那些我熟悉的老师,可是在这半个月里的相处中,我肯定,xx中的老师们会给我更加热情更加细心的教导和帮助;虽然没有了那些陪伴了我六年的欢声和笑语,但是我拥有了一群新的伙伴。
我已经是一名初中生了,不再是不懂事的小孩子,我将在xx中渡过难忘的三年。再把呢公约的学习中,我学到了富有丰富感情的诗歌,学到了深奥的文言文。那是我不曾在小学里接触的知识,它们丰富了我的知识,使我懂得更多。老师平常对我们帮助有时我了解了xx中的悠久历史,了解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xx中人。那丰富生活的经验,是我懂得了艰苦朴素、认真、努力、等中国传统美德。
在xx中的老师和同学的教导和帮助下,是我从一名还朦胧的小学生成为了一名初中生,我将积极为班集体服务,做一名活跃份子。努力学习踏实做人,做一名合格的中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