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开学500字作文
开学了,又一新学期开始了,崭新的开始。这一学期我就是初二的学生了。
老师常说:“初一是基础,初二是关键,初三是冲刺。”这个形容是正确的。我希望在这新学期当中我能努力把这“关键”把握好,各学科成绩有大的进步,尤其是数学。
说完了本学期的目标,就来说说开学吧。说到开学,我就很兴奋。因为我们又有了崭新的一学期,有了崭新的课本,有了崭新的目标。当然少不了我的伙伴们。开学第一天我就很亢奋。早早地起了床,收拾好东西,就迫不及待地坐上了去学校的车。去看阔别了一暑假的同学;去看阔别了一暑假的老师;去看阔别了一暑假的学校。或许分别太久,或许有新鲜感,或许暑假经历了许多有趣的事。到了学校,我们有聊不完的话题,有说有笑。大白天的,有些同学还在睡觉,这就是传说中的“假期综合症”吧,不过这可不好哟!当然我们调整好了状态来迎接初二这个关键。这几天我和叶浙菲都尽早完成作业。留下一些时间探讨学习问题,作业也不拖拉了。虽然我的低级错误还存在,但我会努力让它们消失。我正在努力改变。我相信我们的努力会有回报的。
既然开学了,我们就无需退缩,我们勇往直前,朝自己的梦想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