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已久的中秋就要来临。天一亮,我们全家就忙开了,妈妈去买菜,奶奶去买花生,爸爸去买月饼。家里就像菜市场一样。
不知不觉,到了下午,一切准备就绪,就开始过中秋节。来我家过节的人可多了,有大爹、大妈、表姐、表哥。我家桌上有猪脚、排骨、虾、还有我最爱吃的鸡肉。我家一家人快快乐乐地吃着晚饭。晚饭过后,爸爸、大爹、大妈和姐姐在一起打麻将,等待着月亮露面,爸爸他们一直打到9点了,月亮还再不露面,爸爸说:“等不及了,可以吃月饼了。”
我们七手八脚摆了一大桌让人垂涎欲滴的食品:月饼、花生、板栗……我第一次吃了一个吃了一个水果,第二次我有吃了一个火腿味的月饼,我就开始闹肚子,肚子告诉我别吃了,再吃就拉肚子了。这就是快乐的中秋节,这次中秋节给我带来无限的快乐,让我感到幸福,真希望下一次中秋节过的更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