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我的老师200字作文
舒老师是我们班不可缺少的!她是我们英语老师同时也是我们班主任!
舒老师长着一对细细的柳叶眉,一双大大的眼睛。舒老师非常有爱心和责任心。
舒老师的教学方法“与众不同”,她一般把上课时间这样分开:前20分钟复习前一天学习的内容,后20分钟讲新内容。舒老师告诉我们,学习英语是有规律,也是有方法的。这就要看你怎么去找规律,去不去找方法。为了让我们更好的学习。
舒老师给我们介绍了不少方法。比如记忆的方法有:1、可以把两个单词的意思让两者有连接性,一块背就好多了。2、可以把会的不用记,不用看,把不会的多读多看。3、可以先记一个单词,背第二个时,把第一个复习一下再来背第二个单词,可以达到又复习又学习的目的。上课时,舒老师比较严,下课后,舒老师就像我们身边的亲人,对我们关怀备致。
我们全班都喜欢舒老师,喜欢她对我们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