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的老师200字作文
我一年级的语文老师教我两年了,她五十多岁,长着一张圆圆的脸庞,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充满笑容的嘴巴。
语文老师性格很好,上课时总是很有耐心,一般不会乱发脾气,只有当全班同学都乱吵时,她才会批评我们。
但是,如果我们做错事时,她就会很严厉地教导我们,有一次,我和同学们吵架了,语文老师严肃地批评了我。
语文老师多才多艺,有很多爱好,其中有书法、演讲、音乐等等。尤其是书法最值得我们学习,她的字写得可漂亮了。特别是抄在黑板上的字,不管多忙多累,她总是一笔一画地写得工工整整的,让我们看得一清二楚。
虽然我现在已经转学了,但我还是经常会想起我的语文老师。
我的语文老师真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