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我的老师200字作文
今天,我要为大家介绍我的一个老师,那就是我们的班主任,也是我们的语文老师—顾春燕老师。
顾老师有着一张小却非常能说会道的嘴巴,留着一头长长的头发,戴着一副黑色眼镜,一看上去就非常的有学问,她五官整齐,一看上去就是一个淑女。
顾老师对她的教师工作一丝不苟,把她全部的心血都花在了我们的身上,同学们的作业本上的一个个错别字都被顾老师细心地批改了出来,本子上的半个错别字都别想从她的眼睛里逃过去。
我们班顾老师还很关心同学呢,记得有一次一位同学让一个不小心的同学砸破了头,这一次可撞的不轻呢,都流了好的血呢,顾老师非常着急,立刻把那位同学是送去了医院,最后,在手术室外,顾老师都着急的流出了汗。终于手术结束了,还好没撞击到眼睛,没有生命危险。顾老师着才捏了一把汗。
这就是我们的顾春燕老师,一个认真严肃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