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我的老师200字作文
我的老师我们的语文老师,叫陈老师,她也是我们的班主任。她个子不高,戴着黑色的眼镜,她喜欢梳一角辫,她在走路的时候辫子总是一甩一甩的,她笑的时侯,脸的两边都会有淡淡的小酒窝,非常美丽。老师在学习上对我们非常严格,无论谁犯了错都会被批评和纠正,在生活上也非常关心我们。
有一次我因为到医院打点滴错过了练习,第二天傍晚放学时陈老师喊住了我说:“袁语馨,去一下我的办公室。”到了办公室陈老师说:“袁语馨昨天的练习你没做,现在先做一下。”说着又打开抽屉拿出两块蛋糕递给我说:“你现在身体不太好,一会饿了就先吃蛋糕。”是我敬爱的陈老师,既严格又亲切的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