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_梦想的500字作文
梦想,这奇妙的东西是什么呢?其实我也不知道。可我知道自从我有了梦想之后,不会再感到迷茫,是一个有血有肉,有精神的人。大家的梦想各不相同,有想当明星,当科学家的,也有想当医生救死扶伤的。而我的梦想则是受到一部动漫的影响。这个故事讲述的是主人公在小时候看电视时偶然看到杂技团的精彩演出,因此,对杂技充满了无限的向往。主人公17岁那年,来到了带给她无限幻想的剧团,虽然在通往‘真正的卡莱多之星’的道路上经历了各种麻烦、困难、失败,甚至失败后想放弃,但她每一次都能够克服困难,失败后重新振作起来,靠她流下的滴滴汗水,在表演时大放光彩,成为了真正的‘卡莱多之星’。我想,讲到这里了,大家也应该知道我的梦想了。没错,我的梦想就是要当杂技演员,而且是‘杂技之星’。
当然,我也知道是自己不自量力。当杂技演员相当辛苦,什么韧度、下腰……这些根本就不是我的强项。但是,在决定这个梦想之前,我试着练习了一下。‘韧度’就是要把身体的柔韧给打通,我照着练习,劈腿的时候相当痛,没能坚持几秒钟就已经不行了,还没劈到底,关节就已经发出清脆的’吱吱‘声,痛的像是在求饶。有时甚至走路也摇摇晃晃,腿在不停地颤抖着。我反复的练习,就是练不好,心情非常的糟,眼泪一颗颗的掉下来,我问自己:’我是不是没这方面的天赋,所以总是练不好。’但这样并不代表我就此认输了,难得找到自己喜欢的梦想,我不想因为一点点的挫折,,而放弃,不想做让自己遗憾的事情。我还要一直努力,对自己更加的严格。这条道路或许并不会那么通,但是我一定会把它走到底,因为,这是我的梦想,让我前进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