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_梦想的500字作文
我的梦想
心中的梦,我的梦想,永远坚持,永不放弃,风风雨雨我都会面对。无论美丽或者忧伤,我都会走下去,坚持的走下去,总有一天我会成功。
心中有梦,才有力量继续向前行走。一个没有梦想的人,就如同一具没有灵魂的尸体,尽管每天穿梭在人群之中,作者和别人相同的事,吃着和别人相同的饭菜,可是他们的内心早就死亡了。所有的事在他们的面前都只有一个意义:生存。很多人在这个充满金钱与欲望的时代失去了自己的梦想,其实他们不是没有梦想,只是在追逐自己梦想的路上弄丢了它们,所以他们迷失了,没有了方向与继续前行的路上,只会在原地不断地转圈,直到老去那一天。
人与人真正的差距不是在身高与物质,而是在于内心深处的绽放的理想的花。没有理想的人,无异于庸才;拥有理想的人,虽不算天才,但至少走出了天才的第一步。没有梦的人,没有完美的成功,因为他不知自己的成功是为了什么,为了谁;有梦的人,不但在心里有一份信念,有一点成功,而且是有目的的;这样的成功,便更有了自豪感。
理想,梦,似乎已为成功铺就了半壁道路,只要努力走好另一半的道路便行,理想就这样——力量。
我们应该始终告诉自己:这是我的理想,我的梦。是曾经在我心中泛滥绽放的理想,是至始至终不朽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