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_梦想的500字作文
人,总要学会仰望点什么,总不能一直都勾着背,像动物样寻觅着食物。
按照自己的约定,我踏上了自己的旅程,这条路对于我来说,是最美的一条路,我不会后悔自己的选择,我也从来没后悔。我坚信不管什么困难我都会克服。 这次考试,我很失败,我真的受了很大的打击,但是我相信我的梦想还在,我就会再次爬起来。从很久以前就有一个坚定的信念在支持着我,就因为那个信念,所以我会变得坚强。 每个人都是有梦想的,你的梦想是什么呢?医生、文人政客、富豪?......不管是什么梦想,那都是我们每个人动力的源泉。或许现在我们距离梦想很遥远,但依然坚信会有实现的那一天,为此我们都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岗位努力着。
梦想的力量就像清晨太阳光辉那样,宁静、温暖。太阳固然美好却遥不可及,但是阳光是我们实实在在感觉到的,基于这种对光明的追求,对梦想的执着,我们在人生的旅途上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那都是值得珍藏的宝藏。
走出属于自己的路,这是一条最美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