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_梦想的500字作文
在一个寂静的夜晚,独自一人徘徊在街旁,考虑着人生。
人没有压力会怎么样?现在在我心上压着一块沉重的大石头,里面蕴含着对下一步的期待和家长老师对我的期望。
一日下午,走出校门看到老妈在等我放学,走到她身旁,突然间发现我比母亲高出许多,脸上的皱纹也深了,话也多了,对我的成功也更迫切了。
忽然狂风大作,我坐在沙发上无趣的调着电视,天空中划过一道之字形的闪电,着实吓了我一跳,这时传来老妈催促我学习的声音,我便识趣的走进房间。
打开书本,随便翻着,突然有一行字映入眼帘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宜自勉,岁月不待人是啊!这句话打开了我的心扉,青春用来干嘛的?青春是用来怀念的,如果这样,那么以后回想起来,自己的青春像是荒废了一样,感觉自己可鄙。
我推开门,看着他在厨房忙碌的身影,感觉一阵心酸,为了跟上营养、她每天变了法的给我做这个那个。他老了,我大了。该我去用肩膀给她撑起一片天,她该休息了。
我上前,抱住她说:这次不会让你失望的。
我的成功来得太迟了,他一直鼓励我,很快,我用实力证明,我,你儿子是最棒的,不会让你丢脸。
期末考试,我的舞台,梦想成功的滋味一定很甜。我伸手触摸梦想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