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一儿童节400字作文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到来了,这是一个让我们全体师生期盼已久的日子。我们学校组织的“六一”儿童节联欢会,终于在学校操场上隆重开幕了。
大会首先是升国旗、唱国歌、学校领导讲话,紧接着给优秀老师及学生颁发证书。此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同学们还是秩序井然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各自打起了雨伞,五颜六色的雨伞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
雨渐渐停了,太阳出来了。最精彩的时刻到了。唱歌、跳舞、演讲、小品、相声、三句半…… 各种文艺节目开演了。台下的同学和老师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最精彩的是两位男生表演的相声,两个小演员一个又高又胖、一个又矮又瘦,长相就有喜剧特色。相声是以雷锋叔叔为题材,加上小演员表演得诙谐幽默、惟妙惟肖,逗得台下观众笑声不断。
同学们在快乐中聆听了雷锋叔叔的先进事迹,使我懂得助人为乐也是一种美德。“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把我一生,让我永远做我自已……”优美的歌声在校园上空回响,台下的同学们也不由自主地跟着唱了起来。精彩的联欢会结束了,同学们还是兴奋地说着、笑着,沉浸在无比的快乐当中。
此时的校园淋浴在雨后的阳光之下,显得格外清新、迷人,另人陶醉。我想大声说,“我们有如此幸福的童年,就一定会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