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六一儿童节400字作文
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爸爸妈妈问我想要什么礼物。我是女生,我爱漂亮,所以我想要一件蕾丝公主裙!爸爸妈妈很爽快的答应我了,并同意让我自己挑选。
星期天,我们一起去逛街。
宝宝,你看这件怎么样?妈妈看中了一件花格子裙,粉粉的颜色,很漂亮。
不好看,没有蕾丝边,没有蝴蝶结!我嘟起嘴摇头。
那我们再逛逛。妈妈把裙子挂回去,拉着我换了一家店子。
这件呢?这次是爸爸,他挑中了一条漂亮的花裙子。
我要的是公主裙!我不耐烦了,冲爸爸妈妈叫道,不是说好让我自己选的吗?
爸爸妈妈互相看了一眼,我可以清楚的感觉到他们眼中的无奈和笑意:是是是,我们家的小公主要公主裙!
我不好意思的吐吐舌头,做了个鬼脸,我错了,不应该向爸爸妈妈发脾气。
又逛了几家店子,我终于找到了我心目中的美丽裙子。我请老板阿姨把裙子拿给我,抱着裙子在胸前比划:有蕾丝边,有蝴蝶结的装饰,漂亮极了!
就要这件!我急急的表示,渴望的看着爸爸妈妈。
恩,很漂亮!宝宝的眼光不错哦!爸爸妈妈打量了一下,点点头,付给老板阿姨钱。
把包好的裙子拎在手里,我开心的说:谢谢爸爸妈妈!